S__10608644 S__10608643 

分享一:發現有人幾乎把兩箱的《因果濟世集》放在礁溪協天廟(關聖帝君),實在不應該這樣,上次就有發現了,這次更離譜,我會常常來巡,看看到底是那位師兄姐。發書,不要讓廟方產生厭惡感,要讓對方歡喜!

 

分享二:發書人的心態應該稍微修正一下,才不會做這種事情才是。發善書是為了讓有緣的眾生,可以把善書請回去看,讓他們有機會聽聞佛法,有解脫的機會,他今生聽聞佛法,來生必有成佛的機會,若他成佛那他會利益無量的眾生,那無量的功德也是因你而起,所以說功德無量。

 

    若是說結緣書者,他本身已經有接觸過佛法了,可以有機會讓他們解冤釋結 ( 了業障,增智慧 ),更上一層樓,也是因你而起這個機緣,所以也是功德無量。抱著這樣的心態去發出的話,應該就會去珍惜每一本書的發放處了。

 

    也請大家珍惜書本發放,不要讓廟方產生厭惡感,要讓對方歡喜!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