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者自述:

 

    國曆105年4月父親往生約兩個多月後,我的太太莫名的每到晚上性情大變,酗酒大吵大鬧,砸壞了我的手機、眼鏡、汽車、機車……等,最後更鬧上警局,還有強制就醫,約半個月的時間白天正常人,而且每天晚上約一、兩點她就來找我吵架了,我總是覺得他被什麼東西附身,後來請親戚到北部知名廟寺祭改,但是感覺效果不大,在此我上網找到牟尼精舍,想說試試看,順便也問了父親往生後的去處。

 

    請示結果:太太被遊路將軍沖煞到,開六道符淨身,而父親在冥府第一殿受苦,必須誠心誦念《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10遍超度到平民區。我將父親在冥府的事告知親戚,他們說不會唸經,可能也跟我一樣半信半疑吧!其實那時我心中有懷疑是不是在冥府的父親回來求救的訊息,才造成我太太如此現象。想到我一人要念經文各410遍要唸到何年何月?父親要受苦到何時?我就再請示精舍,精舍表示可造善轉換補功德,見到訊息,立即為父親做其他功德迴向。

 

    太太方面,她非常抗拒使用符咒,所以我都用偷偷的方式加入她的飲水,及洗澡水,也曾被她抓包臭罵一頓,符咒用完再請示結果並未成功。精舍再寄七道符淨身,再次使用符咒時,這次我擺明不再偷摸,光明正大要她使用,但她反抗更拒,我要她喝符水,她就弄一杯更大杯的要我喝,還加了醬油、醋,跟有的沒的要我喝,符沒用完也被她燒了。

 

    所幸父親超度圓滿後太太狀況有緩和的現象,正當我才想鬆一口氣的時候,再過3天就是父親的百日祭,此時我的母親也往生了,因為母親晚年受到多種慢性病折磨,我想這是因緣到了,也是一種解脫吧!唯一掛礙的是希望母親能往生善處,所以在他往生七七四十九日內,我幾乎天天唸《地藏經》迴向給她,佛教中的臨終助唸、放生、造塔、印經、齋僧供佛、 三昧水懺、八關齋戒……等,幾乎都做了,也剛好遇到農曆七月各地超度牌位,也至少立了5個,我自以為是的認為這樣應該夠了吧,不願再請示牟尼精舍,因為母親往生前半個月,有請示過精舍說是煞到,使用符後已圓滿,但半個月後母親往生讓我無法釋懷,不願再相信精舍。

 

    一日小兒(小學五年級)回家跟我說今天在學校,已往生的阿公跟阿嬤開口叫他,他說阿公在學校有出現,但阿嬤現在跟在身邊,我說:「阿公阿嬤最疼你,你不要害怕。阿公阿嬤有說什麼話嗎?」小兒說:「沒有」,不過樣子很年輕,約20歲左右!原先小兒認不出來,我問:「祂的聲音呢?」小兒說:「聲音確定是阿公、阿嬤。」

 

    從那天起,阿嬤24小時跟在小兒身邊,問祂也都不說話,但我一直覺得往生母親一定有要表達什麼,所以找了幾間宮廟,一日約定好時間要去請示A宮廟,上了計程車阿嬤就說話了:「別去,去這間沒有用,浪費錢(透過小兒傳達,我與太太聽不到)我與太太相視而笑,想說都上計程車了,怎麼辦?先不管了去看看再說。

 

1.問宮廟:阿嬤跟在小兒身邊要表達什麼?

答:疼孫才回來

 

2.小兒因阿嬤往生後有了陰陽眼如何處理?

答:開符水,回家喝了就會好。

 

    而後我們坐車到家開車門時阿嬤又跟小兒說:下次你們如果再來這裡,我就踹你們(台語),我跟太太又相視而笑。

 

    後來拿宮廟的名片直接在阿嬤牌位前擲筊問B宮廟,答覆是沒杯(應允)。問了C宮廟:也沒杯(應允)。但因C宮廟在家附近,我偷偷跑去問,問了以後覺得也不準,他們還在我手上畫符,說回家朝阿嬤牌位拜拜就可讓阿嬤離開,我想不妥當,回家後我就把手洗了。我也去問過佛寺的筆生,不過沒確定答案。

 

    過了幾天小兒跟我說今天在學校的上空看見觀世音菩薩,還有「南海菩陀山」五個字,我跟小兒說很好阿,菩薩有說什麼嗎?菩薩說:「要修行,凡事都要靠自己。」後來也不以為意,過二日,手機收到YouTube傳訊,是牟尼精舍的介紹,心裡想著我又沒有訂閱怎會傳這來,就點進看了一下,才看見精舍是由南海普陀山觀世音菩薩指導(先前雖有請示過,但不知是 南海普陀山觀音菩薩指導)。我心裡震撼了一下,該不會又要問牟尼精舍吧!於是我在牌位前擲筊問往生母親,我去問牟尼精舍好嗎?馬上一聖杯。我又再問:「那我明天馬上驅車去問好嗎?」再一聖杯。

 

    到了精舍問師兄阿伯,阿伯說母親是回來求超度的,目前魂神在冥府第二殿受苦,須各唸經文385遍!我問我母親死後我幫她做了不少功德,為何都沒效?阿伯說:「不是沒效,是不夠。」又問小兒陰陽眼須封閉嗎?會不會造成不良影響。阿伯說:「很多人想練都練不來了,幹麼要封呢?順其自然就好。」再問:往生父親目前魂神在何處?指示目前在地府聚善所(因之前有幫亡父多做功德超度,故意考驗精舍真實性)。

 

    回到家立馬請小兒到牌位前,我擲筊問亡母:「精舍師兄說您是回來求超度,還有在冥府二殿受苦是真的嗎?」一聖杯,我又問亡母:「那我做跟父親一樣的功德超度您好嗎?」再一聖杯。這時亡母在旁跟小兒說:「牟尼精舍說的都是真的」,我聽了心中百感交集,馬上跟亡母說:「母阿,祢放心我會在最短時間做功德超度您!」亡母又說:「沒關係,我習慣了」(我心想真是死鴨子嘴硬,一方面也責怪自己的任性讓母親受苦)。

 

    在精舍迴向功德圓滿第五天時,亡母就跟小兒說她要離開了。我算了一下,往生母親前後跟在小兒身邊共二個多月以上。在此感恩南海普陀山觀世音菩薩及牟尼精舍,給末學機會能超度親人,也希望在地獄及三惡道所有的受苦的眾生都能夠離苦得樂。

 

(分享結束)

 

    精舍許多感應中都有陰陽眼體質的師兄姐,老實說這一系列的文章很多,但在現實周遭中,似乎身邊都沒有這樣的人!如果您能像上述師兄一樣遇到這樣的親人,您就會對這一層靈界的世界有更深的認識!

 

    在此也在強調關於超度的問題,靈界眾生很苦,因為往生後才了解靈界,但這時已經沒有身體,無法靠自己來行善積德以改造未來了。這時就只能靠超度!在此提醒有緣大德們,請多多超度祖先們,就像上述的案例一樣,讓祖先往生善道,這是盡為人子女、子孫的義務呀!

 

    上述感應文中提到:「因為母親往生前半個月,有請示過精舍說是煞到,使用符後已圓滿,但半個月後母親往生讓我無法釋懷,不願再相信精舍」這樣的狀況一定有,牟尼精舍提供問事平台來處理眾生疑惑,但每個人的業報、福報以及壽命深淺長短不同,很多時候沒有辦法經過一次開示就圓滿的解決問題!就像上述的煞到問題,這個問題除了使用菩薩的符咒來化解,也需考量當事人的身體狀況以及壽命是否已到,決不是說處理完畢後一切天下太平。若三世因果能這麼簡單就靠菩薩開示化解,則世間無苦矣!

 

    我們也很常收到關於癌症末期或是在加護病房且昏迷指數極低的案例,有的案例真的能夠起死回生,但有些就是「時間到了」,菩薩不會介入因果,這時也只能隨緣,勿強求。總之,影響的因子相當多,還請您勿單一而論!若為此還造成您不信任佛法,那可真的虧大了!

 

    最好的方式就是平時要多多念經與行善,且多多迴向累世業障!這些業障一定會來討,既然知道如此,我們就該早點還,別讓債主們等待,這對祂們好,對我們自己也好!迴向後,一切都隨緣,這才是正確的心態!(畢竟有些事情也需要一定的機緣才能轉圜)

 

    佛法萬能,但在此的萬能並不是指對事物的「萬能」,能隨意改變!而是指心態上的萬能。佛法講的是隨順因果,在事情上講隨緣、莫執著,無法情應的改變客觀的事實。但佛法強調要轉念,要看破放下,因為心態上的轉變,會使您對事物的觀感改變,如此就不會執著了!好則無好,壞則無壞,抱持中庸,就是佛法。

 

    《金剛經說什麼》:這個世界最高的東西,不是唯物的,是絕對唯心,但是這個心是心物一元的心,不是與唯物相對的唯心。這個心物一元的心是看不見的,不著相,不能著相。真正的佛法是破除迷信的,是不著相而起正信的,法身無相正是悟道。

 

    再請您看過一次本篇文章吧!抱持正確的觀念,莫忘初衷,這才能再學佛的路上走到終點!

 

    廣欽老和尚:這世間就像一場迷夢,所以什麼都要看破,不但財不能貪,貪財,痛苦就隨之而來;名也不能貪,貪名也是苦,娑婆世界沒有一樣我們可留戀的。我們出家人捨下世俗的一切,粗衣淡飯修苦行,做常住的事,利益大眾,心有寄託,則妄念不起,業障自消,心無掛礙,一天過一天,這就是修行。

 生命無常慧命長久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