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目前開示兩筆魔靈(先前稱為深層習氣)

第一筆:《金剛經》600遍 迴向第3輪出現,已迴向圓滿。

第二筆:請示中菩薩再開示480遍《金剛經》,正在朝向迴向過程。

 

第一筆過程:

 

    我個人體質跟社團諸位師兄姐很不一樣,是標準的駑鈍體質,也就是照吃照睡從來不被影響,《金剛經》600遍專案一開始也跟著師兄的領導下乖乖地念。本以為這樣的體質應該沒事,有時見到師兄姐分享有感應還好生羨慕,覺得能夠跟菩薩接近真好,但在前3輪中念誦過程中還質疑自己,是不是就是駑鈍到極點,怎麼甚麼都沒有感應? 偶爾心中有內心戲想說到底念了有沒有用? 結果我的感應是在我迴向完《金剛經》第3輪中出現了。

 

    有天我在夢中真真實實的遇到魔靈:一開始是壓著我不能動,我心中直覺就是不對,知道是惡的壞的,要推開,我的潛意識還想要轉心輪要排開,但是魔靈的力量很強大,壓著我透不過身,我的力量跟魔靈比就是1/100 之渺小,動彈不得後,我就一整個向下沉淪覺得「好吧,算了,我也擋不過你」,魔靈帶來很邪氣的夢,我在對抗魔靈失敗後,整個就沉浸在邪氣的快樂中,還覺得真開心,幹嘛要對抗?活在這種邪念裡不是很好?

 

    事後醒了整個大驚,那種被壓迫無法動彈的感受太深刻,會令人毛髮直豎的那種,立刻請問師兄,師兄確認是魔靈,結果當週開示的確是魔靈並需要再補600遍經文!從那時開始我的駑鈍體質起了變化,我開始跟諸位師兄姐所表述的一樣,對靈界的事物開始有感覺,比方說當別人在說鬼故事時,我光聽就全身雞皮疙瘩,當天晚上都會睡不好,再來只要去到不潔靜地方,我也會不舒服頭暈。然後我的干擾開始出現,那時記憶很深刻,我每天都吐,一天早吐晚吐都是正常的,頭暈思路不清,也睡不好,半夜常常起床,經過請示確認是八家將干擾。

 

    不過當時有開示經文,我跟師兄討論了一下,師兄要我練轉心輪去排除,於是我終於得專注在靜坐跟轉心輪的練習(之前因為一直都沒干擾,所以也從來沒練過);在開始練習時相當痛苦,因為沒練過,根本是從頭來,我心中還嘀咕:「怎麼可能用想的就可以轉一個東西,這是不可能的事!」當下我的心是無法理解神通這樣的東西,也無法理解怎麼可以超越物理世界用思維去轉動一個我認為不存在的東西,心中很多抗拒,當心中有抗拒時自然轉心輪會失敗,因為我沒有信心,連續失敗了兩週,覺得萬念俱灰,因為每天吐的感覺一直跟著我,我曾經還跟師兄說:「好啦,要經文我就補給祂,不要再轉了,我根本不會也轉不動」,師兄姐非常慈悲,幾乎每天早晚開導我,要我繼續不要放棄,陪我一起轉,於是又這樣過了兩週。

 

    某天半夜我睡到一半,著實聽到客廳有金屬碰撞聲,我住的地方是14F獨棟高樓,根本不可能有金屬冰崩的聲音,我心中很清楚那是八家將,於是我就跟祂們說 :「我每天工作非常累,要吵就在客廳吧,千萬不要吵我,因為我明天還要工作」,奇特的是,那些聲響也真的就只限於客廳,隔天我起床時陽台有一點點燒過的灰燼,我著實也覺得奇特,當週菩薩慈悲開示告知,八家將已遠離!

 

    後來我的第3輪600遍《金剛經》經文也跟著迴向圓滿,在迴向的過程中非常痛苦,因為還參著我的魔靈、業障跟外靈一起,我每天都處在頭暈想吐,轉心輪也轉不動的挫折中,過程中非常感謝師兄姐的陪伴,還有菩薩慈悲,一直用各種機會教育我。

 

    另外,更值得紀錄的是:迴向完成的輕鬆,我大約有一個月的時間,每天都好快樂,身體心理輕飄飄的,眼光透徹思路清楚,對生活上所有事情都是以非常正面的角度去看待,每天都覺活在世上真好,這種快樂的能量我還去請示是否跟魔靈消除有關,菩薩很慈悲跟我說:「的確就是因為魔靈消除所致」。

 

    目前隨著第2次魔靈的開示,新的考驗接續來,所以飄飄然的快樂目前我是無法感受的了!比較起第一階段的魔靈跟第二階段(目前),我覺得苦痛的等級是完全不一樣的,第一階段是完全的生理的不舒適,頭暈嘔吐,精神差!但第2階段的是完全考驗自己的信念,攻擊我的地方是直搗心理最底層,小時候不好的記憶被全部翻開,開始不斷質疑自己,覺得人生苦短,活著有甚麼意義……等,出現厭世跟悲觀或整天掉眼淚的情況。當然這跟我被下符也有很深的關係。

 

    總結:魔靈出現在我身上總是伴隨的其他的干擾(外靈,業障,被下符);我非常感恩菩薩對我不離不棄,每每在最痛苦的時候都對我伸出雙手擁抱我,經過這兩次的鍛鍊,我更理解了我自身的缺陷,花了更多時間內觀自身,並且更想要精進,想要跟菩薩更親近。

 

(分享完畢)

 

    看完這篇感應,不難感受到魔靈的強烈影響!魔靈是過去自己修偏的意識體,祂保留了該世所學習到的錯誤知識或是神通,所以一般人在對抗魔靈幾乎都是被壓著打,根本就無法對抗,就如同上述的案例。

 

    不過這種事情,靠外力也沒用!就算菩薩幫當事人在當下除掉魔靈,祂不久後又會長出來,因為「根」在當事人身上,如果不把「根」(先天的意識)除掉,真的是春風吹又生!解靈還需繫靈人,過去修偏的意識,還是得靠自己念誦《金剛經》與靜坐來消除,這才是治本!

 

    而且這種修偏意識的干擾有時候很嚴重,如上述提到「好吧,算了,我也擋不過你」,這樣負面的情緒,其實每個在面對魔靈的人都會經歷,這時往往就會退轉!若您已經開示相關的經文,請務必多看這一系列的文章,您就可以提早預防會發生的狀況,以及可以知道其他人如何去應對!這絕對對您有幫助。以下提供連結: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26313

 

    佛魔一線之隔,其實很多修偏的師兄姐本來都是修正法,只是後來踏錯步伐,走偏了;佛魔神通都很高強,取決就是在於心性。兜了一圈,請您好好念誦《金剛經》消除魔靈,好好修行!畢竟佛魔都不離因果,若是好好修正自己並且對人好,則未來會一片光明;若因貪嗔癡造業,以後這些業障還是會回到身上!眼光看遠點,就知道該選佛法這條路,才能真正走到終點!

 

    梁師姐:什麼才是佛法?淨空法師說是宇宙人生的運行規律,南懷瑾老師說是世間法皆是佛法。佛只是發現了客觀規律,然後用語言告訴我們,但這個客觀規律不是佛發明創造的,只是發現者而已。所以佛教其實不是個宗教,就是個教育,佛法其實表述的就是客觀規律。所以好多人說佛法是唯心的,其實是最唯物的,唯的就是那個客觀運行規律。不管你信佛不信佛,只要遵循規律就能受益。

退一步,讓一步來成全別人,即是修養,即是修行。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