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大陸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想在此分享我個人請示之後的感應及感想,希望可以以自己的經歷讓一些跟我一樣痛苦的大眾得到啟發。文章如下:

 

    同甘共苦,是人間難得的事,我和外籍太太在相識的時候,兩人都是屬於貧苦的階段,但是還是在經歷了種種困難的情形之下終於結了婚。

 

    在結婚之後兩小口開始一起經營衣服買賣的小生意,開始的時候,兩人努力付出也得到回報,一切看似美好。但是慢慢的,太太開始因為賺到了錢而變得懶散、傲慢。總喜歡跟朋友喝酒作樂,總要我陪她玩樂到天亮。那時候真的活得很累,工作一整天下來已經累了還得陪她玩樂。兩人也開始因為生活作息和文化思想的差異而吵架,而且越吵越凶。

 

    終於在一次爭吵中,她把我從一起租的房子中趕走。我也因為被傷了心一走了之。走了差不多兩個月以來兩人關係演變得更加惡化也惡言相向,從前同甘共苦的情義一掃而空。但我知道心裏還是愛著她。

 

    一次因緣之下知道牟尼精舍,所以抱著一試的心態向佛菩薩請示了問題,結果佛菩薩開示我在前世拿刀砍殺太太成重傷,要以虔誠的心懺悔和誠心持誦《地藏經》、《金剛經》及《藥師經》各118遍迴向化解。看到開示結果我震驚不已,原來一切都是我的報應,開始覺得對不起太太。我開始持誦經書想化解此業並希望和太太冰釋前嫌。

 

    在開始持誦沒多久,太太竟然開始結識其他追求者並從以前的地方搬走,開始音訊全無。看著還有多遍的經書要持誦迴向,根本來不及迴向化解,我也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很灰心。這時心裏好像有感應,就到附近的佛廟向佛菩薩跪下,誠心向太太懺悔,向佛菩薩懺悔。

 

    後來奇蹟發生了,太太開始主動聯繫我。但是交談內容依然惡言相向,辱駡我。但我覺得是好的開始,所以又再一次向佛菩薩誠心懺悔,之後太太的聯繫慢慢的不再惡言相向,開始說她對我的想念。

 

    現在雖然我和太太還沒能完全繼續在一起,但是我會繼續持誦迴向化解。感恩佛菩薩讓我可以得挽回婚姻,誠心懺悔真的能化解所有的恨。感恩。

 

(分享結束)

    世間各種因緣的結合背後都有因果,不然為什麼是這個人要當您父親,那個人要當您母親或小孩呢?而且若是家人,緣分就代表結得越深,這道理與姻緣中的「正緣」一樣,本世與您緣分最深的人越有機會當您的另一半;本世與您相欠最多的人,就容易變成家人來討報了!

 

    看上述的案例,這位有緣人的遭遇真是從天堂掉到地獄,從一開始的相互扶持到後來的形同陌路,真是天差地遠的轉變!不過這樣的轉變,在您我的周遭都能看見,因為婚姻的結合往往都是如此,若不經歷「甜蜜期」,如何有辦法再一起而產生真正的「討報」呢?

 

    若兩人在一起真的是討報,建議您務必透過「因果債功德還」來化解,這是最快速的方法!如上述的案例,彼此欠一條命,如果這樣的冤案在本世發生於您身上,您會輕易原諒對方嗎?相信是很難的,而且您可能會「發誓一定要討回來!」這時就結下大仇了。這樣的心態您去模擬一下,就不難理解上述的討報模式,為什麼太太一看到先生就想辱罵……等。

 

    而且兩人若組成家庭,而且生了小孩,這時才發生討報,使家庭破碎,這樣也相對苦到孩子!畢竟許多人格都是從小養成,如果孩子小時沒學好,則長大後若造惡,屆時您也得負責!這樣根本讓您無法翻身,因為另一半的業障沒還完,卻又多了一件沒把孩子教好的業!可想而知,未來您再繼續投胎也是要受報,前途根本只能用「坎坷」來形容。

 

    相對的,如果您使用「因果債功德還」則未來狀況就不同了!如上述的分享,透過懺悔,透過功德迴向,若能慢慢的將仇恨化解,則藏在靈識中的仇恨將漸漸消除。雖然說仇恨消除後兩人不一定能繼續在一起(因為「人」變化很大,會隨環境、習氣而變,或者另有討報姻緣,所以無法說「迴向」後就保證兩人回到圓滿婚姻),但至少仇恨真正化解了,在您的因果債上真真實實地結束一件。

   

    而且如果您真的認真懺悔與念佛,除了有功德外,每天接受經文的洗滌,若能在依佛教奉行,則您的心境會轉,漸漸的就能斷惡修善,如此業障依漸漸消,智慧跟著一層層開,則未來的光明是可以期待地!

 

    這部分的感應在精舍的感應文裡很多,希望您多多觀閱並且分享,讓您建立正確的觀念,也讓更多人能受益,用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並接觸佛法!這是讓自己光明,也讓光明去照耀別人,這是真正在學佛!

 

    以下以一位學佛師姐的分享作結,希望大家多效法師姐:

 

    要改掉壞習氣,雖然知道不好,但沒有智慧的力量,是改不了。

 

    我有位朋友,叫阿美,他的先生,是外遇慣犯,常常說會改,但沒有智慧並且有業力牽絆,雖說知道是不好的,但還是改不了。

 

    但執著於情愛的阿美,仍然自己騙自己,認為老公會改,最近又被發現遇,阿美又重蹈覆轍,掉入痛苦深淵,人被折磨得不成人形。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美人亦難過情關,世間男女,因為看不開,對於情愛,太過執著,把這個我,認為「是我的」,而執著的太厲害,又太依戀對方,認為是理所當然,才會有心被淘空的感覺,而無法自拔。原本想控制的,反其被事件控制了!而無法承受。

 

    雖說知道,世上一切,都是假的,是一合相,但問題來時,面對考驗,是否能一切淡定,置身事外,一切事不關己,而樂在其中呢?

 

    只能勉勵自己,多唸經、唸佛、靜坐,練就自己的定力,再把業障多多迴向,當遇事時,能不為所動,進而豁達不惑。這才是學佛!

逆境是非來源心中要持一寬字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