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幾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文章〈解決25年來的生理問題〉作者)

 

    剛開始唸經時,要等迴向完畢圓滿後過一兩個星期生理期才正常;後來有狀況,再請示唸經迴向處理,當然不只有一條業造成25年生理期的問題,變成唸經快完畢時,情況就紓緩,迴向圓滿後一星期就好了!我跟媽媽都覺得很神奇,更增加我自己的信心快點做,媽媽也會關心我的唸經進度。最後變成唸一半,還沒做完,生理期竟然就正常了!花了25年時間看醫生都沒有這個來的有效。當初真的身心俱疲,也讓媽媽操心了25年。如果開示不是業障干擾,佛菩薩也會告知是身體氣血不夠,貧血的問題(爸重病時,在多位護理師強烈要求下有驗血得證,貧血狀況確實有些嚴重,雖然我個人無感覺頭暈或哪裡不適),開示要我找醫生。

 

   重點又來了,上哪去找醫生啊?我就是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才來找佛菩薩,現在佛菩薩開示要我找醫生調理,我聽到後都剉著等!跟阿伯(蔡師兄)說:「您知道嗎?我最怕聽到『純身體問題,要找醫生處理調養』。25年中西醫都看,藥吃一堆都沒用,還有哪裡可以看醫生啊?」業障來討,至少我們有有機會道歉彌補,做到業主菩薩滿意;醫生緣,以我的案例來講,根本25年來沒有找到。我只能說:我好希望菩薩開示是「業障討報」!

 

分享二:

 

    在精舍問事都快十年了,先前都直接把問事的結果填寫在迴向單上,這樣看迴向單就知道要念什麼,也可以知道要念幾部經,唸完後就可以直接拿單去迴向。

 

    剛開始的業障討報是起源自一次車禍,那次車禍後我才發現我過去世造惡多端,業障也開始一條條現前。剛開始的討報其實干擾很多,心神不寧、身體時常疲憊,甚至是業主菩薩直接干擾身體,如狂打噴嚏、身體過敏、直接身體部位疼痛,或是想跟家人吵架(被植入思想)……等,這些干擾一來,透過請示後,都得要磕頭懺悔才會減緩干擾。甚至有些還得要追加一些功德才能讓業主菩薩不要一直干擾。

 

    期間有幾件業障算是重業,是把人關到死的業障!唉!光看這字面也知道怨氣沖天。所以業主菩薩一直干擾,迴向後還跑來要追加功德,當然我也應允,因為這業實在太黑了!幾次和解後,業主菩薩接受了!身上的干擾馬上消失,這也算是非常有效果的感應!

 

    記得又有幾次,當時腳跟常不舒服,開示是因為這裡有舊傷,所以業障都一直來,都是針對這裡下手,那是很深處的痛。所以那陣子只要一痛,問出來都是業障。處理後也都能夠改善。

 

    一開始看到這一疊迴向單(業障開示),心理壓力很大,因為經文數各千遍,想起來就要念很久。不過在過一段時日後,看了精舍的〈快速消業障的方法〉漸漸的覺得壓力變小了,因為行善積德,捐款等方式也可以迴向(相關行善收據可以先迴向未開示的累世業障,這樣其實是直接減掉未來要開示的經文;先前精舍有有提供一些可以轉換已開示案件功德的迴向方式)!雖然自己捐得不多,但有其他方式,覺得輕鬆多了。而且經文越念越熟,從一開始的一天只念一部《金剛經》或是《藥師經》,到後來一天一次《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甚至還有一天各三次《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或者一天數十次《金剛經》或《藥師經》,其實念久了就熟了,就看您想不想騰出時間罷了!往後經文數字的壓力就越來越小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過了幾年,漸漸地干擾的模式變了。先前都是業障來會不舒服,後來變成都是「提醒」,可能只是痛一下或者是在迴向時直接開示出來新業障,開示出來後也沒干擾了。而且在唸經的過程,也沒了干擾。這與前幾年相較,根本就跟精舍的感應文說得一樣,真的誠心懺悔與每日保持定課,業主菩薩們都知道!(我每日要念第一部經之前都會跟所有業主菩薩懺悔一次:奉請所有累劫累世業主菩薩一同來聽聞佛法,弟子在此向您懺悔,請原諒弟子過去無知、無明所造的業障,在此願意迴向功德給您,希望您們能夠接受。)

 

    為什麼業主菩薩知道?除了業主菩薩直接感受到您的懺悔與看到您每日定課外,其實其他業主菩薩也會告知!雖然祂們可能一起討論您過去的惡,但他們也會討論到您本世的改變。您如果真心認真地念,業主菩薩也不希望其他位業主菩薩一直干擾而打擾您的進度,這道理說得過去!

 

    幾年下來,誦經已經是習慣,對於精舍開示業障也已經是習慣,反而漸漸地開始不習慣沒業障的干擾!因為業主菩薩現在都超慈悲,開示完後就不干擾了!現在比較怕看到的是「此為純身體因素,請找醫生調理」!這樣的開示真的比較傷腦筋呀!因為業障來,透過懺悔就可漸漸改善,但若請我去看醫生,有時還真是不知道去哪找名醫!

 

    「因果債,功德還」真的是大方便法!請不要擔心經文很多,因為保持誦經習慣就能夠解開;請不要怕業障干擾,您不請示或懺悔,干擾才會更劇烈!這些用對方法與心態就能夠解決!只要能解決,就不是問題,怕就怕您不想解決!

 

分享三:

 

    我先生前幾週他的慢性攝護腺炎又發作了(這種慢性攝護腺炎發作起來都要治療1-2個月才會慢慢好。),此問題我也請示過兩次,也解了兩次的業力。這次的發作是突然性的,而且很痛苦,全身無力又痛。

 

    當下問先生說你要不要請示看看?我說:「你之前發作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幫你的,你之後也是吃了幾周藥慢慢就好了。」我先生想了想後,就說:「好」,當天我趕在星期四中午前送出,當時我就在心裡想:「若是業力的話,業主菩薩有感受到你想懺悔和解,你應該就會舒服多了。」

 

    結果星期四中午送出,菩薩尚未開示,晚上他就覺得沒昨天的痛苦,隔天他就說好很多,可以去上班了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還未開示,業主菩薩就有感受到了。果真當週菩薩開示後,真的是一條業力呀!當下趕快請先生懺悔,業主菩薩應該有感受到想懺悔和解的心!雖然現在還沒念完,但至少干擾就減少了。

 

分享四:

 

    佛菩薩開示出的業障討報與經文數是一帖法藥,好好服用就能藥到病除,只怕您不信,深信不疑才能救自己、救家人。

 

    如同人世間路途上擋您去路的大小石頭,怎麼搬移怎麼挪開?就靠您的毅力、耐力和決心。

 

    同事老公突發的重病,一路求神問卜與兒子跪求玉皇大帝解救,四處訪名師處理,老師也通知其今年有劫數,且業障追討的急又快,得知病症後進出醫院到現在半年,自己都快瀕臨絕境絕望。想真正放棄時,收到寄送的《因果濟世集》,救了人生整個半輩子。

 

    透過請示經由精舍佛菩薩開示,原來有:

1.無主家神沖犯。

2.業主菩薩干擾需念誦經文各120部。

3.劫數,需念誦各1200部經文(需春節前完成迴向)。

 

    同事深信謝謝菩薩開示與先生一一跪求業主菩薩原諒、懺悔,也願意依菩薩開示經文數念經、佈施捐款、印經書,預計在春節前迴向完成。

 

    這幾星期醫院安排例行的超音波檢查、斷層檢查,同事說等待報告的心真的心苦。後來醫師提報告出爐書告知細胞變得正常,連醫師也很驚訝!

 

    同事常常感恩在非常時期遇上了精舍還有佛菩薩、阿伯、師兄姐幫忙,她真的很感激很感激。

 

    謝謝精舍佛菩薩、阿伯、現場師兄姐。把命交給菩薩、把病交給醫生,把懺悔交給自己。深深感恩。

 

(分享完畢)

 

    「幾年下來,誦經已經是習慣,對於精舍開示業障也已經是習慣,反而漸漸地開始不習慣沒業障的干擾!因為業主菩薩現在都超慈悲,開示完後就不干擾了!現在比較怕看到的是『此為純身體因素,請找醫生調理』!這樣的開示真的比較傷腦筋呀!因為業障來,透過懺悔就可漸漸改善,但若請我去看醫生,有時還真是不知道去哪找名醫!」

 

    「這幾星期醫院安排例行的超音波檢查、斷層檢查,同事說等待報告的心真的心苦。後來醫師提報告出爐書告知細胞變得正常,連醫師也很驚訝!」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還未開示,業主菩薩就有感受到了。果真當週菩薩開示後,真的是一條業力呀!當下趕快請先生懺悔,業主菩薩應該有感受到想懺悔和解的心!雖然現在還沒念完,但至少干擾就減少了。」

 

    不曉得您是怎麼看待「業障討報」、「因果債,功德還」、「唸經」這些事情,但如果真正有智慧,希望您朝著這樣的心態前進——我好希望菩薩開示是「業障討報」!這不是要您迷信,而這正是事實!如果說有靈界干擾,就好好處理靈界問題!如果說身體出毛病,就好好看病!「把命交給菩薩、把病交給醫生,把懺悔交給自己。」這才有對症下藥,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千萬別怕經文數多而不敢請示!剛開始接觸精舍的請示者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都會害怕經文數太多而唸不完。在此請您多看這一類的文章,或者多看《因果濟世集》,這一定能強化您的信心,讓您可以持續走在這條路上,一定能夠讓業障越來越少!

 

    隨著時代進步,除了醫學進步,科技也一直進步,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想要救人,動動手指就好!如同上述的這些分享,這些內容給正在痛苦的人看到,真的讓他們重新燃起希望,這就是救人一命!沒想到動動手指就可以救人,而且可能是救了一大票人!千萬相信,千萬把握機會來分享與流通吧!

師長的責任只是教導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