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的兩個小孩經請示,都是過去世的仇人,一個是過去是侵占他土地,一個是我過去世凌虐他致死,後來他死後,還造成他家裡經濟來源頓失,所以連他過去的家人也一起來找討報。後來兩件案件處理完後,確認都迴向成功了,其家人(靈界)也迴向成功了,心總算安了。

 

    近日晚上與小孩在看電視時,剛好媽媽帶著大的(小孩)去洗澡了,我突然又想到再跟他懺悔一下,畢竟想起過去世的業,總覺得自己很難補償!我就口頭上跟一歲多的他說(觀想對他的「靈」):「對不起,這是爸爸過去世的錯,我已經迴向完畢了,你的家人我也都迴向完畢了,我也會額外多迴向功德給你,讓你這輩子一定好好過,希望你放下仇恨,不要再恨我了!」其實從迴向成功到現在,我陸陸續續說過多次了,這次只是又一時興起再說一次。

 

    說完後,也是一時興起,想說來問問他的靈看看有沒有原諒我好了,因為之前看過牟尼精舍的案例,發現很多人會這麼做。結果我問了之後,通通都是「蓋筊」,這時冷汗冒出來了,心想:「不會吧?還沒原諒我?」想來想去不知道如何,突然想到—是否需要下跪?四下無人的情況下,於是在他面前我跪下了,再說完一次懺悔,面對他給他磕個頭。然後再問他的靈一次,馬上就是連續兩個聖筊(我問都是以連續兩個聖筊為依據)。

 

    看來懺悔這事,還真是與這輩子的關係沒關,身為父親的我,一樣得下跪磕頭才能真正求得原諒!唉,想來這也只是自己不明因果,其實家人的成因就是這樣而已呀(來報恩、報仇、討債、還債)。

 

    懺悔成功後,想到大的小孩,會不會他也沒真正原諒我呢?於是就在仿照上述方法問了,結果真的沒有。這次我也一樣,對他磕了頭(他的靈請過來後,對他磕頭),磕頭完後請問他,沒筊(蓋筊),怎麼擲都是蓋筊!如果當下有「擲蓋筊」比賽,我去參加就一定會得獎呀,真的都是蓋筊。接著我便下跪磕頭,磕過頭後再問,還是蓋筊。接著我又再一次懺悔:「該還的我也還了,而且我都有多做功德給您,是否可以原諒我過去的無明呢?」結果還是蓋筊。於是我又再連磕了三個頭,告訴他我會再迴向功德給他,並誠心地再懺悔,但依然是蓋筊。

 

    這時想說,不然我直接問要多少好了?此時靈感的心裡浮現數字——5000,於是我靈機一動,就問說是否再捐給家扶基金會5000元後迴向給您,您可以真心原諒我呢?(我常捐家扶中心)這時奇蹟出現了,連續兩筊。然後我又問,那可否現在就原諒我?無筊又來了!然後我問:「可否這週迴向後就可原諒我?」接著就連續兩筊了!我當下的心情真洗三溫暖一樣呀!

 

    立馬當下捐款,並於周日迴向時,開示順利成功,不過也查出一件小孩的業障,為過去世因感情因素打人,需念經文各72遍。

 

    收到開示後,我意念請業主菩薩過來!首先問了:「若業主菩薩您來了,請次我聖筊」,有連續兩筊。

 

    於是我代小孩跟他懺悔(因為大的小孩也才三歲,雖會唸咒,但不懂這個)。我說:「業主菩薩您好,我知道小孩過去世虧欠您,但他年紀還小,也不懂懺悔,在此由我代替他跟您道歉,希望您接受和解,先不要干擾。」

 

    講完後,我開始持咒,我也請小孩一起念誦〈楊枝淨水讚〉,我們兩個一起念完〈楊枝淨水讚〉後,由我觀想幫業主菩薩修復靈體。修復後再觀想一次,讓祂的怒氣火焰化紅蓮。後經過擲筊請示,靈體修復好了!但對方還是執意要干擾。於是我與女兒一直持〈藥師灌頂真言〉迴向給祂,觀想他身上發光。但再擲筊請示祂,祂還是不原諒!

 

    當下靈機一動,說:「不然我再捐慈善機構300元額外給您好嗎?並且我在國曆七月前一定把這一件業障還清,好嗎?因為小孩還小,可否先不干擾?」這時業主菩薩同意了,連續兩筊!開心之餘,我請小孩繼續持誦〈藥師灌頂真言〉,而後告訴小孩對著虛空中鞠躬並說「對不起!」,他當然不知道我要他做什麼,不過這也算是道歉了!感恩業主菩薩的慈悲,我一定早點把這條業障迴向。

 

    其實我不怕業主菩薩干擾我,我都成年了,也知曉因果,願意接受。但孩子還小,還在發育階段,如果嚴重干擾了身體,影響了發育,屆時長不高或是年紀輕輕身體就出問題,這對他往後的人生才真的是困擾。而且小時候也是人格養成的重要時間,如果孩子觀念偏差,我可能得花十幾年還不一定能將他導正!所以干擾小孩才是比較大的問題,務必優先處理與求得業障原諒。

 

    唉!業障就是這樣,來了之後,不原諒就是不原諒,有時功德做足了,他還是不原諒!因為他要出的就是一口氣,把當初的怨氣給發洩掉。像我的例子一樣,自己的小孩就算做足功德也不原諒,還是得要磕頭道歉!所以懺悔的必勝方法是什麼?就是「磕頭」,就是「流淚」(痛哭流涕也不誇張),就是要無我相(無論您跟他是什麼關係,錯了就是錯了,該跪就是得跪,不論輩分),就是發自真誠心的道歉,如此對方才能夠真心認同您、原諒您!

 

    針對家人,您可以不用在他面前跪,可以把其靈奉請出來後再跪,不然不信佛的家人還以為您吃錯藥了!奉請法參考:「奉請○○○的靈示到弟子面前(對虛空合掌,講三次),若來了,請賜弟子一個聖筊(我都示要連兩個聖筊才會參照)」若還沒來,就再持續奉請到來為止。這方法對靈的業主菩薩也一樣。然後就是真誠心懺悔:

 

1.可以照懺悔文懺悔,也可不用照懺悔文唸,用發自真誠心的言語即可。

2.建議務必下跪與磕頭,不管他與您的身分,拿掉我相或是倫理,跳脫身分,,用因果來考量就好,我們該做的就是要做,發自內心痛哭流涕最好!

3.如果一直得不到原諒,可開始加功德,若為金額,以300元為最底單位,然後每100元往上加即可(要捐哪裡要先說清楚)。若要追加經文,以菩薩開示的經文各一遍為追加的基本單位,通常各加數遍就能答應,除非是超級重業,對方恨心超重!

4.依照牟尼精舍新的開示,如果有額外的功德要迴向給當件業主菩薩,得要等到全部的功德都做完了,再把原迴向與額外的迴向一起做總迴向!這一點務必跟業主菩薩說清楚,讓他知道您在總迴向時才要一併給祂。

5.如果一直得不到原諒,有可能是您現在被干擾(外靈或其他業障),這時可以擇日再懺,或是連續再多磕頭幾天(如連續三日或七日),而後再來問筊!

6.過程中可搭配使用銀河大手印的「楊枝淨水法」,可參照上方的案例,這是很有效的方法!

7.您念經時也奉請祂來一起聽吧!如果是人,就奉請祂的靈過來!

8.別把靈的業主菩薩當作異類,祂以前也是人,現在只是差再沒有身體!建議把祂當「人」看,別當鬼;存著恭敬心而不是害怕心。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預祝您也早日懺悔成功!

 

(分享結束)

 

    一般人對於擲筊,覺得這就像是機率,反正都有可能!其實確實如此,但上面寫的案例是很好的參考,當業主菩薩不同意時,就是一直蓋筊,真的可能蓋到您冒冷汗!愛當作機率也好,想當作參考也好,反正對方如果沒原諒,這業報一樣會持續下去!真心懺悔比較實際,若您沒打算用擲筊的方式,則等菩薩開示也可以。

 

    最好的方式就是確認清楚,真正得到對方的原諒!對於靈界,大致上開示說迴向成功就是對方也原諒也接受功德了,並且功德足夠!因為如果懺悔不足,對方不願意原諒,則菩薩會開示之,並讓請示者下週再迴向一次。這時請您每天都懺悔,請示單可以先送,但請懺悔到要迴向的那一天,每天都不中斷!

 

    至於迴向單,請填寫個人資料,若有相關單據,則不用再附了(因為前一週已迴向,已有紀錄),並說明業障因果,最後再補述:「此為上週迴向未過,需補懺悔的業障」。

 

    對於人的業障,由於人的記憶與靈的記憶分開,看過上面的案例,也請記得真正地好好懺悔吧!如果因果債解除了,但恨心還在,這對往後彼此的相處也不好!早日完全和解絕對是好事!

 

    請再看過一次上述的案例,把人家的經驗學一學吧!如果懺悔做得真誠,而您又每日能定課誦經,時時的功德迴向,您往後的業障可能干擾都不多,甚至沒干擾!這在精舍案例中都有例可循!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這就是必勝懺悔法!

《金剛經》第四品中,佛告訴我們一個修行的方法,認識真正佛法,無所住而不是放下,「菩薩但應如所教住」,就是這樣去修。第二個要點告訴我們,真修到無所住,就是福德成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