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請示者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請示因由:工作上覺得一直不順,感覺犯小人,也有人想取代自己。每天工作要花很多精力來處理人際關係,請示是否有干擾?

 

    開示結果:佛菩薩明示:有業力干擾,前二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不幸往生,故遭此報,需先以虔誠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這是我替先生請示的,先生這兩年工作上覺得一直不順,感覺犯小人,也有人想取代自己,每天工作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來處理人際關係,這是他工作多年來從未發生的。

 

    他只相信做人不能做壞事,對前世因果則感到懷疑,我跟他說佛菩薩開示的結果他根本不認同。他說:前世如果我那麼壞,怎能今世當人?說我太迷信,他根本沒時間念經。

 

    我只好趁他外出時,替他下跪對業主菩薩道歉懺悔,也請業主菩薩原諒他的無知。因我本身還有經文要念,我有跟業主菩薩說明會用功德轉換的方式,來因果債功德還,謝謝業主菩薩的慈悲及原諒。

 

    迴向成功後,我覺得先生下班後比以前有笑容,也不會一直煩工作的事。我有問他你工作最近有順一點嗎?他說:「有比較順。」我才對他說我用功德轉換的方式替他處理。

 

    現在他偶爾也會自己念〈藥師灌頂真言〉、〈心經〉。謝謝佛菩薩的開示,謝謝師兄姐的幫忙。謝謝。

 

分享二:

 

    民國98年6月的其中一天是我這輩子怎麼也忘不了的一天 , 我被裁員了!是的怎麼也沒有想到這樣的事會降臨在我身上!工作了11年的公司,本想著若沒意外是會在這公司做到退休的!誰知天不從人願,從那天開始,專屬的烏雲就一直壟罩著我!

 

    頭幾年投入公職考試當然是名落孫山,再來求職也是四處碰壁,人在失落無助時總是想要尋求一盞指引的明燈,不例外我也是在宮廟的幫助下找到一分餬口的工作,當時以我38歲的年齡做著一份小妹打雜的工作,拖地、掃地、倒垃圾、洗廁所、買便當......,我來者不拒,並抱著感恩的心情告訴自己要做好這份得來不易的工作!我的認真努力主管看見了並告知老闆,那時平均2~3個月就會幫我加薪,開心極了!不過工作了2年多將近3年時,我毅然決然的辭職了,原因是公司環境變了,那時我的心境便告知我自己該離開了!

 

    接下來志得意滿的開始投遞履歷,1個星期就有廣播公司通知面試並與主管相談甚歡,還告知隔日就會通知錄取上班,當下我開心到要飛上天了,竟把所有打來通知面試的公司一一回絕了,怎奈廣播公司來電竟告知大老闆取消該職務!這樣的通知真是讓我欲哭無淚,接下來的多次面試也是相談甚歡,但錄取通知遙遙無期,不然就是不適合。而我從離職後身體也開始不適,看完醫生過一陣子後又復發,就在這時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了牟尼精舍,讀了幾篇分享文章後決定網路請示,請示是念經文各113遍及各108遍誦經懺悔,那時覺得自己前幾世怎麼那麼壞,竟因利益傷人至死,第1件經文各113遍誦了3個多月,但其中因不熟練還有不認真且半信半疑的態度下完成,迴向時當然因為不認真所以不圓滿,又補了2次經文才圓滿完成。

 

    就在這時小孩在學校的學習態度不好、功課不交、頂撞老師、說謊欺騙......等等事件接踵而來,在我無力招架時便求助精舍佛菩薩的開示,而後得到2件經文各108遍的誦經懺悔,這時想到自己本身還有尚未償還的經文數, 我告訴自己小孩重要,得先處理小孩的經文要緊!某天早上開始誦經前覺得要告知我本身的業主菩薩要先幫小孩誦經,便跪了下來請求業主菩薩給我時間先處理小孩的經文,讓他靜下心來學習,這一世我身為他的母親且知道他有這樣的因果討報,我就有義務幫他誦經懺悔,若這期間業主菩薩們不能諒解那沒關係就來找我討報吧!一切就由我來承受,說到傷心之處淚流滿面哭到不能自己;開始誦經1~2星期後經由聯絡簿老師的告知,新學期小孩的學習態度大大改變,不敢遲交不交作業也不頂撞老師了,老師還非常感謝我大力配合,這樣的結果讓我驚訝不已!

 

    經過這樣的事蹟讓我更明白因果討報的嚴重,到目前為止雖然本身還有幾件因果債尚未償還,但我相信認真虔誠的誦經懺悔業主菩薩們會感受到我們的心意的(基本上我認為業主菩薩們是都很大度的,但你絕對要獻出十二萬分的心意),感恩!!

 

(分享完畢)

 

    家人,通常是每天得要見面的人!如果家人身上有狀況,也代表您可能得跟著面對其他狀況!比如說他一直生病,這時您或許得陪他就醫或照顧他;比如說他一直破壞家庭和諧,這時大家就得共同承受……等!但這些所謂的問題,很有可能是「干擾」,或許來自業障與外靈!這些事情如果不處理好,相關後續的症狀還可能更嚴重,也是您要承受!

 

    佛菩薩:「個人業障個人還」,只是這時代講求佛化家庭,如果說對方問題都解決不了,相信疲於奔波的您也很難有好的修行環境!所以該幫還是要幫,就算對方不接受,但至少他問題處理好了,看到他好我們開心,如上述案例:「開始誦經1~2星期後經由聯絡簿老師的告知,新學期小孩的學習態度大大改變,不敢遲交不交作業也不頂撞老師了,老師還非常感謝我大力配合,這樣的結果讓我驚訝不已!」,為人父母,這是最樂意見到的事情!

 

    而且幫忙家人後,也可以讓我們也有更好的環境,甚至能渡得到他!好比上述的案例:「現在他偶爾也會自己念〈藥師灌頂真言〉、〈心經〉」,這就是一個好的開始!佛化家庭,先從幫家人開始吧!也許我們得多念幾部經,但後續的效用非常的好!

 

    再分享文中也提到一個狀況:「某天早上開始誦經前覺得要告知我本身的業主菩薩要先幫小孩誦經,便跪了下來請求業主菩薩給我時間先處理小孩的經文,讓他靜下心來學習,這一世我身為他的母親且知道他有這樣的因果討報,我就有義務幫他誦經懺悔,若這期間業主菩薩們不能諒解那沒關係就來找我討報吧!一切就由我來承受,說到傷心之處淚流滿面哭到不能自己。」其實這樣做的風險很大!因為這在業主菩薩眼中叫做「插隊」!如果說人家已經討報了很久,好比幾十年,現在好不容易等到您的懺悔與功德迴向,但卻讓您其他新的業主菩薩(後來才開示的案件)插隊或是看到您先去處理其他人的業障,您覺得業主菩薩會怎麼想?會怎麼做呢?

 

    通常就是引發更嚴重的討報!不過這位請示者算是「心有至誠」,因為這樣的誠心與決心打動業主菩薩,讓他同意先完成孩子的業障!這樣的結果令人讚嘆!但在此還是得要提醒您——請照開示順序好好念誦,非必要時不能更改順序,不然可能落得兩頭空!比如說自己的業障開始加強干擾,家人的業障也因為想要您「插隊」(先還他功德)而加強干擾來逼您就範,這時可就蠟燭兩頭燒了!

 

    若一開始就能照著順序,就沒此問題!但若您擔心業障依然持續干擾家人,您可多懺悔,也用誠心的態度來與業主菩薩溝通,這也是能有機會讓業主菩薩先不干擾而照開示順序來等待!

 

    「心有至誠,必有所感」,這句話對業主菩薩有用,對自己修行有用,對家人也有用,只是對於家人,有時候讓他們受點干擾也是可行的!這部分,就由您的智慧來判斷,細細拿捏吧。

 

    您不幫,誰幫他呢?就當甜蜜的責任吧!您才是在背後真正支撐他的人,這個家裡真正的英雄!

人生若想活得精采,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