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社團師姐們的分享文,來文照登:

 

    消魔靈第一、二階段的時候最讓我刻骨銘心,也最痛不欲生!這時候是我心中對消魔靈的反抗期;當時不單純只有魔靈的干擾,還同時有阿修羅(我的業主菩薩)、外靈同步在干擾。還有婆婆三不五時的言語刺激折磨著我的心理(婆婆也是我過去世的業主菩薩)。

 

    當時被干擾到每天都皮膚癢、頭暈脹痛、心臟、氣管悶痛、胃痛,這期間唸經(心不甘情不願)、懺悔(完全是表面上的,只是嘴巴在唸著懺悔文)每天都有在進行,每天癢到一定要打針,當時都是去之前上班的醫院買止癢針回家「自戳」!每次打針時心情就覺得自己好像電視上看到的那些毒犯一樣,很悲哀無奈覺得自己的人生大概就是這樣了!常常是一邊打針一邊自怨自艾的流眼淚。

 

    後來也許是菩薩想要幫我戒掉對止癢針的依賴吧!醫院不賣我針劑了,無可奈何之下只能讓皮膚癢了。針劑戒掉之後皮膚癢的情況更劇烈(尤其是晚上更癢,因為魔靈都是越晚越活躍,所以才叮嚀有魔靈的人千萬不能夠太晚睡)。當時全身就像是同時有成千上萬隻螞蟻在咬一樣,癢到我一小時唸不到一部經;癢到我懷疑佛菩薩,覺得自己有在唸經了為什麼反而更癢?我怨天怨地,怨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偏心別人順風順水的,自己卻從小就在有一餐沒一餐的環境下長大。怨佛菩薩為什麼不幫我?為何放任魔靈和外道一直干擾我?怨婆婆為什麼這樣仇視我?對我總是極盡挑剔之能事,是不是我都乖乖的不回嘴,所以她才越發的「軟土深掘」(閩南語)?

 

    將近大半年的時間,整天總是處在「狂癢」的狀態,因為本身體質敏感而被嚴重干擾,在身體的極度痛苦而導致瀕臨精神崩潰時,常覺得自己想要做一些殘忍又恐怖的事情!而我也只能靠著僅存的一絲理智,拼命對佛菩薩磕頭,求佛菩薩解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曾經癢到在群組上問阿伯:「為何老天爺這樣對我?」阿伯語重心長的說:「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一切都是自己過去世太壞、太歹毒了,為富不仁所種下的惡業。過去世的偏差行為,導致這一世魔靈現前合併外道干擾讓我痛不欲生,幾近抓狂自我了結!常常癢到痛哭流涕;什麼一公升的眼淚?對那時候的自己來說是小意思!

 

    當時群組裡的師姐鼓勵自己:「師姐加油,靠自己的堅持及大家的鼓勵!痛苦若一直被幫忙,想必就不深刻。靜下心來感受它,就像體會眾生為何而苦一樣,以慈悲心來看待一切,相信會有所體悟的。」

 

    如果這個痛苦無法靠醫藥救治,那麼是否應該從心性著手呢?於是後來群組規定要靜坐,讓心定下來,魔靈比較不會干擾,強度也會消減。那時候又是新的一項考驗了,在靜坐時要忍耐著不抓癢,心裡嘀咕著:「直接把我敲昏了才有可能!」可是也這樣子循序漸進--3分鐘、5分鐘的慢慢增加靜坐的時間。

 

    那時候唸經、靜坐對我都是莫大的折磨和考驗。曾經看到經書就很討厭、很反感。覺得反正都沒有效果,幹嘛還把時間耗在唸經上面?愚蠢!——當時整個心性被魔靈干擾,導致已經偏差到極點,所有想法都是負面的,看到什麼都覺得很討厭、很反感。幾次被干擾到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時候,激動到想要退出群組。後來師姐勉勵我:「消魔靈剛開始一定是最痛苦的,一定要撐過去!退出不表示就不會有干擾了!」後來經佛菩薩的開示才知道,自己某世所造的惡業及帶給別人的磨難,比自身現在所經歷的更要苦上千倍乃至上萬倍。

 

    聽完之後整個人淚流滿面,對自己過去世傷害過、甚至是殺害過的業主菩薩們感到抱歉;對自己過去世偏差的行為,所產生的魔靈感到抱歉。因為自己必須要唸經轉變心性來消滅祂,為了保護自己及身邊的人事物,所以自己必須這麼做!當時自己的心態是:「反正已經是進無步、退無路了,就死馬當做活馬醫吧!」幾經痛定思痛,就透過狂癢來提醒自己「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提醒自己「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至此才認份的依照阿伯和師姐規定的功課去做,再無懷疑!

 

    就這樣撐過了一、二次的消魔靈,時間也過了九個月。在迴向完第二次的魔靈經文之後,整個人彷彿重生了一樣!現在干擾還是會有,但是我發現:只要妳越去在意干擾就越痛苦!試著轉換心境或放下那個痛苦的念頭,干擾就不再是干擾,而是像呼吸一樣自然,已經是生活的一部份了!

 

    在第三、四次的消魔靈階段,我把它歸類為「認命期」。皮膚還是會癢,但是和以往的強度相較之下,自己已經很感恩了。而且自從開始有在確實靜坐之後,「魔靈小姐」有比較乖一點了,不會再常常出現嗆聲了。自從精舍勸導多看高僧大德的文鈔語錄,心情也有變得比較平靜了。在此時也瞭解到,自己當初的心態只想著趕快唸經消業障、消魔靈是不夠的,還要搭配自身心性的轉變,才是最重要最根本的!想想看,如果您努力消業,卻又不斷的讓身口意在造新殃,這樣有用嗎?

 

    在迴向完第三次的魔靈經文之後,整個人覺得像是懷胎十個月的孕婦,終於「卸貨」了一樣的輕鬆自在!而在迴向完第四次的魔靈經文之後,同時間也完成了〈魔性的解藥3〉分享文。神奇的是!不知道跟著自己幾年的阿修羅(業主菩薩)竟然消失了!可能嗎?祂不是應該等我債務還完才離開的嗎?阿伯說因為祂覺得我的心性有在改變,所以不干擾我了,祂離開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業主菩薩可以這麼的慈悲?放過我這個兇手?雖然我還是會把欠債還清,不過我很疑惑?為什麼連怒心重的祂們都能夠慈悲的願意放我一馬,不再干擾!而師兄姐您們卻不放您自己一馬?還一直往干擾堆裡鑽。回頭吧!阿伯說:「心外求援,外道不遠。」別再執迷不悟了!

 

    我知道眾生其實沒那麼好渡。就像姐姐當初看我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四處求醫而又求助無門,也是費盡心思才說動我一同修行佛法。因此我相信:萬事起頭難,只要自己願意改變,一切就還來得及!

 

   阿伯說:「從自我否定到能了解自己、肯定自己、利益眾生、廣度群迷,這過程叫修行!也叫明心見性!」曾經看過一句話:「我如果懦弱,誰替我堅強?」這句話感覺上跟阿伯的話似乎相呼應。因為懦弱而自我否定;因為堅強而自我肯定。

 

    回首來時路,這一年多來,自己就這樣一步一腳印,跟著阿伯和師兄姐修行的步伐,這樣忙碌而充實的日子也過了一年多,唸經、靜坐、持咒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不部份了。

 

    最近氣溫變化大,心臟、胸口悶到發痛,伴隨著頭暈,總在掙扎著呼吸新鮮空氣時,特別覺得生命的無奈和脆弱!特別覺得生命的無常和可貴!每天睜開眼睛的時候,記得感謝老天爺讓自己又多賺到了一天,也提醒自己要把握機會,努力修行佛法,廣渡群迷。

 

(分享完畢)

 

    以上觀點請再參考:〈眼光看遠點,別選錯路了〉: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411982

 

    魔靈源自於魔性,魔性才是指修偏後留下的東西。魔靈則是與神通一樣的靈界實物。一般我們用神通時,是靠意念觀想出靈界實物,好比銀河大手印中的「銅鐘」。而所謂的魔靈,就是透過魔性而演變成的靈界實物,有自我的意識,可以直接干擾當事人或其家人,目的就是破壞修行,讓您再繼續產生魔性。

 

    目前針對魔性,最佳與唯一的解藥就只有念誦《金剛經》。至於〈楞嚴咒〉,這是降伏外魔,與修偏無關。修偏就是得念《金剛經》,唯一有效果的方式!

 

    《楞嚴經》、〈楞嚴咒〉是降伏外魔(外敵);《金剛經》是降伏內魔(內敵)。功用一樣,對象不同。魔靈的破壞力比業主菩薩更驚人!經由上面師姐們的分享,相信諸位看了更感受深刻!

 

    業力經文還能用功德轉換、懺悔,祈求業主菩薩原諒。但是魔靈真的就只能自己念《金剛經》,而且旁人無法幫忙。靠著念經,努力轉化自己的心性,如此才能重生!或許有人會問:有那麼嚴重嗎?沒念會怎樣?別急!請您慢慢看下去!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

 

    自己在消魔靈反抗期的時候,心想:為什麼要唸那麼多魔靈經文?為什麼怎麼唸都唸不完?沒唸魔靈經文會死嗎?我就偏不唸!看祂能奈我何?!

 

    經由自己將近一個月的慘痛測試,沒唸魔靈經文、沒靜坐不會死,不過會被魔靈干擾到生不如死!

 

    工作不順--老闆、同事、病人一直找麻煩,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狀況出現,考驗自己的臨界點。家庭不和睦--常被婆婆用眼刀射、小孩子一天到晚感冒(就會被質疑自己把病菌帶回家傳染給家人)。先生因為婆婆和小孩子的緣故,也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媳婦,常對自己發脾氣。

 

    那時候甚至連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也會遇到讓人火大的店員。騎車還會被兇惡的狗狗追著狂吠。真的不誇張!而且每天又陷入頭暈腦脹的半睡眠狀態,總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清醒似的,就這樣半夢半醒的過了快一個月。

 

    自己那時候就陷入了憂鬱及情緒暴躁、狂悲、狂喜期。覺得自己根本就是一個精神病患了!經過了一個月荒腔走板的日子之後,我認輸了!還是拿起《金剛經》,乖乖的唸吧!

 

    那時候4:30起床到6:00準備上班,唸5部經。匆匆吃完早餐,看看距離上班還有零散的時間可用,再唸2部經。午休時,如果當天有準時休息,可唸1部經。回家整理好之後,如果沒什麼事要處理,可以再唸2部經。要不是在廁所不能唸經,不然早就連上廁所也唸經了!自己就是這樣利用瑣碎的零星時間唸經,到現在已經是消魔靈到第五階段了。

 

    我告訴自己,不要去看別人為何沒唸經也能夠快樂逍遙的過日子!要想「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如此,自己過去世就好好做人,不要做那些傷天害理、違背良心的事情,今天就不用被魔靈干擾得這麼慘!

 

    要想到,還好有《金剛經》可以唸!魔靈就怕自己唸《金剛經》消魔性、靜坐轉心性!更要想到,還好有這些干擾的成就,讓自己知道原來佛法,是解決所有苦痛困難的秘方!

 

    懷疑嗎?那麼為何您不試試看呢?還是說您的痛苦干擾還不是很嚴重,覺得您自己還可以忍?不見棺材不掉淚!面對現實吧!祂不會自動消失,祂只會因為您不唸經、不靜坐、不轉心性,而越來越強大!甚至到最後,您被祂取而代之的活著!別懷疑!

 

    今天自己把這一年多,消魔靈的經驗分享出來,希望改天換您分享自己消魔靈的經驗給別的師兄姐!換您說自己消魔靈的故事給別人聽!鼓勵別人!

 

    別急!下面還有一篇分享:

 

    有一位親戚,在一些機緣下,我得知她過去世修偏是外道,因此跟她接觸容易有一些干擾。親戚本身是有學佛也有在念經,不過她始終不相信精舍的辦事方式,自然不可能告訴她自身有魔靈會干擾的情況。當然我是一切隨緣,不可能勉強任何一個人要接受精舍的修行方式。

 

    在一次與親戚們聚餐中,這一位親戚長輩也有出席,雖然我座位盡可能離她遠一些,但免不了要聊天接觸。在當天聚會的前不久親戚剛好很質疑我去精舍的事,懷疑我過於迷信及隱瞞她一些事情,雖然有解釋過但是她仍不相信。當時用通訊軟體就有感到一些不舒服,到這一天聚餐,親戚猛盯著我看,沒說出來卻把我從頭到尾地打量著,盯著我尷尬到不知該說什麼是好。

 

    從聚餐回家之後,隔天早晨一起來,我突然覺得喉嚨很痛,想會不會是著涼了?接著兩天,我發現不但感冒症狀愈來愈明顯,而且眼睛好像不知感染什麼,分泌物增多且相當不適。只好緊急掛病號,眼睛得到急性結膜炎,且是感冒引起的。不只我有狀況,母親也是一同聚餐後隔天眼睛突然出血,同樣去看眼科治療。父親則是有夢到過世的同事,因父親個性比較容易悲觀,所以夢境同時也影響到他的情緒。

 

    其實我不常感冒的,但是突然聚餐後重感冒又眼睛結膜炎,同時母親也有眼睛的狀況,因此請示精舍佛菩薩。開示:都是姑姑那邊外道的干擾。哇!怎麼會影響這麼大!幾天後,我跟母親狀況改善不大,又請精舍協助處理干擾。但是干擾怎麼好像源源不絕,不管我吃了多少藥,依然改善有限,身體到處不舒服,體力也大為下降,很多事都耽擱了。

 

    為什麼這次干擾會這麼嚴重?以前跟親戚碰面不致於這麼的明顯。在師兄姐的建議下,再次請示佛菩薩,是否我們家與親戚有相欠?

 

開示:

 

1、全家皆有欠親戚,前世侵占她土地,每人分別要讀經文各168部來償還因果。

 

2、父親的夢境是有沖犯被煞到。

 

3、父親之前容易沖犯不斷且身體狀況不佳,有被親戚的魔靈抽福報!(此部分只是抽完原先父親欠親戚的而已)

 

    太驚人了!魔靈會有這麼多種不可思議地干擾,況且如果對方正好是我們的業主菩薩時,那干擾可能就會更加地劇烈了!得知與親戚的因果後,我與家人心中都誠心向親戚懺悔,並開始念經還債。但也許我特別敏感,我的干擾依然源源不絕。感冒持續了兩周,每天都在忍受流鼻水及各種感冒症狀,什麼事都做不好。有一天,我突然覺醒,不能再這麼地頹廢下去,要打起精神精進修行,於是我開始積極讀經與靜坐。在干擾很強時,靜心地好好練大手印排除干擾。漸漸地幾天後,發現干擾變少了,且感冒似乎開始好轉,真是太感恩了!

 

    這次生病的考驗,體會到業力的可怕,以及認識魔靈干擾的可能性。我們很幸運在精舍佛菩薩的開示指引下,能了解自己的業障,懺悔誦經消業障,同時能學習修正自己的心性。若過去世修偏導致魔靈的出現,也能讀經導正自己,讓自己盡早淨化,才不會讓自身的魔靈到處去做壞事,損自己的福報。

 

    魔靈淨化的過程中,或許會有很多干擾及考驗,魔就是希望我們放棄修行,不讓我們學佛有成,希望拉我們永遠在六道之中迷惑造業。無論造成的是身體上或是心理上的各種干擾,都要當成是成長的必經路程,只能勇敢堅持不言放棄。這次雖然是親戚的魔靈干擾,不過也讓我讀經緩慢了許多天,幸好在覺悟後奮起直追,也體悟到,原來干擾也是一種磨練,過了這一次,我對於修行更提起了一份精進不退的心!

 

(分享結束)

 

蔡師兄:

 

你知道魔性魔靈是什麼嗎

 

是人的貪嗔癡念念成形

 

也就是執心所變現

 

你不面對

 

你不處理

 

它永遠不會消失

 

會永遠跟著你

 

直到生生世世

 

就像一件衣服沾染污漬

 

你不清除

 

它永遠都在呀

 

你要有體悟

 

本世辛苦一世

 

勇敢面對

 

處理完

 

將會有嶄新亮麗的人生

 

(引用完畢)

 

    勇敢面對,處理完,將會有嶄新亮麗的人生!與大家共勉!

勸君靜坐莫亂想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