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兄分享,來文照登:

 

    人們總是認為:眼見為憑,親身體驗才相信。但等您親身經歷時,或許已經受傷害或遭受了嚴重的損失(錢財或健康)!以下是我的故事、我的經歷,如果您相信了、接受了,那或許您未來將不會有類似的損失!您將能避開劫難!

 

    我要說的故事發生至今已過了8個月。此時,我也能用比較平靜的心情來整理這段故事。我女兒出生後6年多來,肝指數一直居高不下。看了很多大醫院的名醫,都找不出病因。肝穿刺也做了2次,多種西藥當三餐吃也毫無間斷。真的是有醫生看到沒醫生!也不敢給她吃補品或中藥,擔心肝承受不起。

 

    2016年台大與榮總的教授級醫生「推測」、「猜測」可能是自體免疫系統去攻擊肝,而造成肝發炎,故開始服用了類固醇及免疫抑制劑。從此噩夢就由此開始!用藥半年後,白血球剩700。當時緊急住院後,一系列的問題接連爆發,造成肺感染,呼吸困難,血氧過低……等,進加護病房插氣管內管,用高壓把純氧打到肺中;因肺嚴重感染,氧氣交換功能已全喪失,無法呼吸,而後接上葉克膜來代替肺的呼吸功能;肺感染找不到是哪種病毒、細菌,而後發現肺已纖維化;心跳亂七八糟,有時衝到200,心跳也停過一次,電擊救回來,並且用了四種心臟病藥才勉強控制住。

 

    在傷心欲絕,萬念俱灰的狀況下,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靈骨塔墓園也去看了。寫到此,我的眼眶又充滿了淚水!

 

    感恩佛菩薩慈悲,或許我女兒命不該絕,我在網路上找到了「牟尼精舍」,由2016年12月底開始了誦經幫女兒消業障的新人生目標。女兒11月住院,經歷了89天的加護病房折磨與10天一般病房,共99天,終於在2017年2月底出院了。是醫生醫術高超嗎?是藥物有效嗎?我覺得都不是,原因如下:

 

1.現今的醫學並沒有治療肺纖維化的藥物(醫師說的),我願意花錢也沒得買;

 

2.血液、痰液等檢體送到疾病管制局也查不出是何種細菌或病毒感染了肺:

 

3.最強抗生素全都用上了,過了一個月肺感染還是沒改善!

 

    我並不非全盤否定醫師的功勞,還是要感謝血液科醫師高超的技術,用比小拇指粗的針,精準的插入頸部&鼠蹊部大靜脈接到上葉克膜,沒造成大出血。還有加護病房護理師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再感謝!

 

    不過是誰救了我女兒,讓她能平安的出院?我想應是:

 

1.業主菩薩們願意與我們解怨釋結,不再干擾女兒的身體,讓她身體得以復原;

 

2.佛菩薩慈悲,讓弟子在最絕望時找到了牟尼精舍,得到了因果債功德還這殊聖的方式;

 

3.佛菩薩慈悲的守護,護住了她的性命!一般人用葉克膜10天以上就會末梢組織壞死,有可能截肢。但我女兒用了40天,沒有任何異常。

 

 

    女兒出院至今已經5個月了。由病焉焉、遊走於鬼門關,到7月中能活蹦亂跳,開開心心的參加幼兒園畢業典禮,這都要感恩佛菩薩的慈悲,感謝精舍阿伯及師兄姐們無私的幫助!

 

    在2月底出院時,女兒的肝指數仍然居高不下(高於100),醫師只能用高劑量的類固醇來抑制,雖然有開新藥(換肝病人用的藥),但副作用太大我們不敢服用。很擔心女兒小小的身體無法承受高劑量的類固醇,我們都偷偷的減量了。

 

 

    7月底我母親帶女兒去醫院回診作例行抽血檢查,結果肝指數竟然已跟正常人一樣。肺纖維化早已完全消失,實在太感動了! 感恩佛菩薩慈悲。佛菩薩真是大醫王!

 

    整理這半年多來由牟尼精舍佛菩薩所開示的業障如下:全部皆已迴向圓滿。

 

1.2016年12月,請示原因:在加護病房中病危。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不幸往生,需經文各108遍。

 

2.2017年1月,請示原因:為了讓在加護病房中的女兒能早日康復。佛菩薩慈悲開示:保佑身心健康,需唸經文128遍。

 

    迴向後開示:前世,因路見不平,用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需唸經文108遍;前三世,因利益衝突,用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需唸經文各108遍。

 

3.2017年2月,請示:女兒為何從小胃腸、肝臟就不好?新開示的業障!前三世,利用權勢誣陷人家下獄致病死獄中,需唸經文118遍;前二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人家,需唸經文88遍。

 

4.請示原因:希望女兒能有健康的身體,故請示健康福德資糧!佛菩薩慈悲開示:補身體健康福德資糧,需唸經文950遍。

 

5.2017年4月,請示原因:親戚問命相館我女兒的問題,該通靈人士說:我女兒背負了祖先的業障,且我太太夢到小孩再度進加護病房。為了確認是否有此事,故又到精舍請示,結果「真有此事!」。佛菩薩慈悲開示:太祖輩搶劫以及殺人放火之因果業由,需唸經文957遍。

 

6.2017年5月,請示原因:牙齒一個月內突然長了4顆,一直喊牙齒痛。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人家致傷重往生,需唸經文108遍。

 

7.2017年6月,請示原因:舌頭一直破皮,痛的哇哇叫。開示:前世,利用權勢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不幸往生,需唸經文108遍。

 

    七個月開示出8筆業障!難怪蔡師兄(阿伯)常提醒我們:「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呀!在精舍的文章中曾看到下面這四句:

 

    假使百千劫

    所作業不亡

    因緣會遇時

    果報還自受

 

    為什麼我女兒小小的身體要承受病魔的折騰?有上述的開示結果得知,都是她過去是自己造出來的業! 女兒過去世造業太重,做了太多壞事,所以這世是來受報的,得到了非常不健康的肉體。所以才需要巨量的功德來補身體健康福德資糧。唉,怨天尤人也沒用。

 

     在精舍的文章常提到:「家人是因果關係最深的人」。由佛菩薩所開示家人與女兒的因緣如下:

 

1.女兒是我過去世的母親:這我回想我年輕時在大陸努力上班賺錢,女兒出生後,為了治療怪病及搶救性命,我花了龐大的醫藥費(女兒身體差,才3歲就被保險公司退保),還要幫她跟業主菩薩磕頭道歉及誦經迴向。

 

    佛菩薩開示:她是我前幾世的媽媽,我是來報恩的。難怪一心只想救她!

 

2.現世母親與女兒的因緣:我母親從女兒出生後,一手把她帶大。每個月帶她去醫院回診,多次住院都照顧著她,孫女感情好的很。為什麼?佛菩薩開示:過去世,女兒曾給我現世母親五分地!我母親(祖母)也是來報恩的。

 

3.我女兒為什麼會背到祖先的大業障?佛菩薩開示:因為前二世女兒生活困苦,曾接受過祖先的救濟,故要還這恩情。

 

    因果真實不虛,家人真的是因果關係最深的人。

 

    蔡師兄(阿伯)曾告訴我及母親:「八字僅供參考。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唯有相信因果,努力消業,不再造新業,才能讓人生活的更美好!也只有相信因果才有機會去改變命運!」

 

    為人父母,我們能留什麼給兒女?除了給孩子最好的教育,培養他們長大成人之外?建議留福德給子女吧,讓他們了解因果,給他們學習佛法的機會。因再多的房產留給子孫也會有用完的一天。唯有相信因果,才懂得不再造新業,行善積德,進而改變命運!

 

    最後,願世上所有的兒童都能有個健康快樂的童年。感恩佛菩薩慈悲!感謝精舍蔡師兄(阿伯)及師兄姐無私的奉獻!

 

(分享結束)

 

    看了本篇分享文,精舍師兄姐們答到:

 

1.師姐:看完我又掉眼淚。

 

2.師兄:這位小女孩,看她在精舍裡(現場請示時)跑跑跳跳的,真的很替她高興。

 

3.師姐:佛是大醫王!很感動。

 

4.師姐:每次看完這位師兄寫的分享文都很感動,佛法真的是大醫王,醫人的心,誦經迴向消業,配合醫生治療,身體漸痊癒,很替他們一家人開心,也因此一家人開啟學佛的旅程,真的變成了佛化家庭。佛化家庭一直是精舍的指標,佛法普及化,深入家庭,潛心學佛,乃為大福報也。師兄一家人的努力,改變了原本的命運(盤),真的很讚,希望小妹長大後,也來寫篇分享文,渡化更多苦海眾生。(分享完畢)

 

    上述師兄的分享,小女孩的干擾除了業障,也承受了祖德(其實這也算是業障的一種)、補功德等狀況,這些業務都是精舍辦事時常見的案例,也是一般眾生常遇到的問題!這些問題,算是核心干擾源,如果沒有徹底解決掉,如何能讓問題解決呢?

 

    精舍相關的感應文很多,感應故事從一開始的案件描述到後來變成感應者個人的分享,辦事從一週數十件到現在每週三、四百件,迴向的案件也如此!這些代表什麼?代表的就是「有效用」,才會有如此般的成長!感應文與辦事件數的成長就是鐵證!

 

    對於所有精舍師兄姐來說,這是個無酬的工作,從開辦到現在沒領過半毛錢(蔡師兄家的電錢、水錢、伙食費我們也一塊都沒分擔過),除了平日得花時間整理相關資料或回覆相關問題、製作宣傳影片、圖片、電子書、檔案……等,週日時還需要現場辦事與迴向的志工,而且一年幾乎只休息一次(春節時間)!到底是什麼樣的吸引力讓人投入這非營利的志業?其實主要也來自己的感應!我們的志工們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感應——「因為已真正在精舍解決了問題」,就像上述的感應一樣,無論是自己的或是家人的問題!我們知道了「因果債,功德還」的可行性,但卻懊惱一般人都不知道,沒有用此正確的方式處理,所以我們發心推廣,讓世人可以找到真正能解決問題的方法!

 

    就如同上述的案例一樣,從鬼門關前拉回來!其實這不是頭一次的案例,這樣的例子在精舍故事集中也出現多次了!這不是很美好嗎?如果是發生在您身上的話,這可以稱作「奇蹟」了。因為有自己的經驗,也看到他人成功的經驗,這就變成了我們推廣的動力!

 

    此外,除了解決生活中的問題,在解決問題時更認知了宇宙的真相!什麼真相?——輪迴。因為菩薩開示是以誦念佛經來累積功德,而在誦經的過程,漸漸開拓了視野,將讓人瞭解到這世間不是只有「肉眼」所見,漸漸開啟了「慧眼」。這有大好處,因為這開啟了解脫的因緣!至於能到什麼層度,就看個人造化了!

 

    總之,用對正確的方式解決問題、用正確的觀點來看世界或宇宙、用正確的態度來過日子……等,這些就是我們要推廣的項目,這也就是所謂的佛法!就精舍千篇的感應文結論來看——「佛法」相當的美好。在此邀請您一同加入推廣的行列吧!過程中,您會幸福、會看到他人幸福、會看到幸福到處都是!

 

鬼門關前走一遭,

才知平安最重要,

只嘆世人無門道,

束手無策生苦惱;

菩薩慈悲降法寶,

消障積福能轉好,

即刻發心把眾導,

同登極樂樂逍遙。

牟尼精舍 蔡師兄_170717_000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