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幾則案例,來文照登:

 

    分享一:

 

    還記得剛接觸牟尼精舍是有一次去寺廟,看到書櫃擺放《因果濟世集》書本,從以前很篤信佛教的我,拿了回去閱讀,覺得真的有因果存在,比方前世拿刀殺人,今世果報絲毫不爽;所謂鬼魂,肉眼看不到,不代表沒有;或許前世不懂得修佛法,更甚者是無聽聞佛法機緣,今世故遭此惡報。

 

    故事是這樣子的:我與我母親,從我懂事以來,我常為小事情與我母親吵架,那時我還脾氣暴躁,我執瞋恨心報復心很重,在此懺悔,吵了十幾年,我感謝能遇到無比殊勝的牟尼精舍,慈悲為懷渡眾生,當時開示我與我媽的因果,或許心裡早有底了,在撰寫這文章前,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去大賣場,我母親常常為了小事對我挑三揀四,我也用不好的態度回應她,想想真是罪孽深重,當時已經陷入因果循環中,而不自知。

 

    從小脾氣不好,經精舍開示為:前四世,拿刀殺傷他(我母親),在之前問其他事情,開示為前世拿刀殺人,讓對方傷重!我過去世真壞呀,太壞了,過去世殺了一時爽快,逞兇鬥狠,今世的苦吃不完的苦兜著走,我在此向我的罪孽好好懺悔,在此也勸諸君,不管何時何地莫造下作惡種子。

 

    小時候也因為不小心看到色情書刊,十幾年來,我犯下淫慾,腦中思想與其他種種不善行為,要時時刻刻想神佛一直在觀看我們,每天有俱生神和日夜游神監察善惡,相信大家對這句不陌生:「舉頭三尺有神明」,做不對行為時,要先三思而後行,想想是否有合乎道德標準。猶記得犯淫後,身體皮膚開始冒濕疹,報應來得真快,出門在外常被人厭惡,讀書也不順遂。

 

    現在末法時期,很多都是現世報,太恐怖了,在這也要勸諸位大眾,要常吃素食。念佛後有慈悲心後,吃肉覺得有股噁心感,這些有情眾生,無非過去世是我父母、子女、朋友,這樣想就不太會有肉慾了。

 

    在此請大家多行善事念佛迴向過去世的業主菩薩,已積福德善果,可化解眼前災難。

 

    自從精舍幫我開示問題後,自己也努力念經懺悔,人有變得開朗 活潑起來,不再懶散。人非聖賢,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知道錯誤改過就好,以上陳述為真實事件,善哉,善哉,阿彌陀佛。

 

 

    分享二:

 

    本人一直處於身體尚稱健康,感冒跟發燒的情況少之又少。日前,有尿道痠痛之感,一開始症狀發生時我並不以為意,認為這是女生常有的毛病,可能過幾天就好,後來隨之開始惡化,我的不舒適感蔓延到腹部,因為之前從來沒有這種問題,我直覺是業障,當天馬上請示精舍。

 

    菩薩慈悲開示為干擾,要求我誦經文各91遍,當下有跟幾位師兄師姐聊,討論完後決定用轉心輪的方式處理。本以為這樣告一段落,但後來身體的情況越來越惡化,原本的腹痛延伸到腰部跟全身,後來連行走我都很吃力,從捷運走到公司的路徑都沒辦法走完。

 

    某天回到家我開始忽冷忽熱,接著開始發高燒,到這時候我都一直以為是單純的干擾,我當下的想法是我的轉心輪功力很差,所以無法自行排除。我開始有請其他師兄姐協助,處理完當下沒問題,但過5分鐘後又開始痛跟發燒, 當時的我每天都再從好→轉心輪→變壞……等這樣的輪迴裡生活。某天我的溫度燒到了39度,我的頭昏腦帳沒辦法工作,去附近的診所看,馬上被轉診到大型醫院急診,經醫生診斷是泌尿系統發炎感到腎臟,腎功能受損;我再做了無數檢查也打了許多抗生素的情況下回家觀察,回到家後,本來情況已經穩定,但隔天下午又開始發燒,而且又是高燒不退。後來我再請示,開示也是干擾,並已幫我處理!

 

    原以為這樣情況一定會好轉,後來再過了一段時間,高燒再度開始,我的身體呈現一直再高溫39度的情況下。 除此之外,我另外又開始嘔吐,這種情況藥也沒辦法吃。號來又再請示,並且同時我第2次被送進醫院急診。

 

    感恩菩薩,這次開示是業障,之前是干擾,所以這是一個混合業障加干擾的案例!知道的當下,我立刻處理了這個業障的迴向,神奇的是就在迴向完成後,我的身體開始穩定下來,燒往下退,腎指數迴到正常值。  

 

    關於這個案例有幾件分享的點:

    有時候以為是單純的沖犯,但背後可能有其他的原因,這個需要好好觀察。第一次沒開示出業障有可能是業主菩薩尚未現身,所以要感恩如果今天業主菩薩願意現前跟你和解。

 

    當案例是混合業障加干擾(自己過去有修偏,也有魔性的問題),折磨起人的程度實在是非常劇烈。第2次進醫院時,腎的指數已經正常,但是我高燒還是不退,另外還有新的嘔吐症狀,這個是連醫生也無法解釋。這時正是業主菩薩現身;我很感恩業主菩薩,祂的願意現身,讓我有機會彌補我過去世犯的過錯。

 

    如同阿伯所說「神通不抵業障」——業障現前,誰也沒辦法,只好盡快還債;所以說我們應該諸惡莫做,諸善多行,以免製造更多的業力。

 

    感恩菩薩,再一次的把我救了出來,沒經過這境界,實在無法理解其中的辛苦!自己親身的身體力行了這一趟,更堅定我還債消業消魔性的決心,希望我的案例分享對後來師兄師姐有警惕的作用。

 

 

分享三:

 

    鏡花水月夢中塵,世間一切都是虛幻的,如鏡中花,水中月,夢中塵。

 

    每當我打坐唸經時,都覺得世界一切很虛幻,但是現實中又常打醒我,工作常累到像條狗,以為當警察後能至少每天日行一善,但真的可以嗎?有時民眾根本不領情,只是冷眼旁觀。

 

    記得有次有人報民宅糾紛,去到現場詢問情況要排解,妹妹說跟哥哥吵架,問她發生什麼事,她不講,就默默站一旁。後來她哥出來,換我問她哥發生什麼事?想說我們可以好好講談一談,當然是先安撫他跟了解情況。

 

    然後他哥只說很多年了都這樣,然後就轉身進去,學長就叫我趕快警棍抽出來,沒想到才抽出來沒多久,她哥拿一把長刀出來要砍我們,她們家的人趕快躲一旁也沒人要幫忙,只有我跟學長上去壓制他,他手裡拿一把刀還一直要搶槍,抓起狂來力氣又超大,他家人也不幫忙在旁邊看,我們連叫無線電支援的機會都沒有,兩人四手都壓著他!後來是學長大喊他爸親,他才過來幫忙,我們才順利奪刀上銬,帶回局裡。然後請他家人過來,整個過程我真的很想賞這家人一巴掌,置我跟學長於危險之地,報案也不說清楚,到現場也不說她哥有神經病,也不幫忙,難道警察去調解家事情被家人捅幾刀也是應該嗎?反正這是警察該做的嗎?

 

    但我能跟他們計較嗎?所以除了給他強制就醫,就是跟他爸說帶兒子去牟尼精舍問問看,因為兒子症頭不輕,再下去真的連殺人都敢!我想這勉強算日行一善,但我卻寧願不要,今天是幸運制伏他,之前同仁卻是不敵,槍被搶了被射殺,要是學長跟我出勤發生什麼事,我一輩子對不起他家人。

 

    所以我還是多開開單來降低交通意外吧,雖然民眾不領情,被罵、白眼也不能妨礙我日行一善的心,一切錢財都是鏡花水月夢中塵,肯消災,福就來。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上述算是三篇不同的案例,但其結果都一樣,就是勤消災,斷苦脈;善多栽,福就來」!世間許多事情都是來自靈界的干擾,如果沒有把癥結點處理掉,則問題一直都在,無法解決。

 

    為什麼會有這些干擾?其實大半的成因是業障!過去世虧欠人家,搶錢、害命、傷人、欺騙感情、辱罵、占人便宜……等,這些都是成因!因果報應,絲毫不爽,無論時間要等多久,機緣一到就受報,想跑也跑不掉。

 

    此外上述的案例中還有提到魔性(過去修偏的產物),這也會影響。過去走偏,在腦海中植入了錯誤的見解,養成了習氣。這些內容在我們投胎轉世後一樣不會消去,時間到就會現前,阻礙正知正見,招來外靈干擾……等,這也算是業障的一種!

 

    福報不夠容易受到外靈干擾,業障也會引來外靈,亂跑宮廟或亂點網頁也會……等,這也是干擾源!

 

    干擾成因很多,但歸納起處理方式也算簡單!若是業障,趕快造功德後迴向,如此就能將業障將消除!魔性、習氣也如此,透過多誦《金剛經》即可化解!這在精舍相關感應文章都有諸多案例可供參考!外靈部分,除了勤消業障外,應建立正確觀念——宮廟不必亂跑,想學正知正見在佛經裡有,想速消業障也是勤念佛經!如同《金剛經》所言:「在在處處,若有此經,一切世間,天、人、阿 修羅所應供養,當知此處,則為是塔,皆應恭敬,作禮圍遶,以諸華香而散其處。」,佛經所在之處,就是最靈應的宮廟了!

 

    上述都完成後,還須勤加斷惡修善,多多行善布施,如此眾人受益,自己的福報也具足,工作或學業、運途得以順利,產生的功德可以護體,往後還能成為祖德以庇蔭子孫,積善之家有餘慶呀!成人之美、義所當為,應當多為之!

 

    而在修行上,也需要多多行善才能開悟,如同廣欽老和尚所說:「修行人絕對要利他,也唯有一切利他的苦行功德,才能脫出人我的限囿,離我相的一切顛倒想、貪想、愚癡想,以及因執我相所起的種種煩惱,由是漸漸得解脫,自性中無量三昧漸漸現前。也唯有如此,一切以利他功德為前提,一切以度脫眾生苦厄為懷,則自身無事,心胸漸寬。」

 

    總之,「勤消災,斷苦脈;善多栽,福就來」,這就是人生幸福的訣竅!還請您廣為奉行,福運自然來!

來訪出家法師開示問答篇3.4_170717_001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