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的五姨丈,帥氣又慈祥,當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祂最疼我了,常常買餅乾糖果給我,把我抱在祂的膝蓋上吃。長大之後,都到外地求學,很少去看五姨丈,只聽說他得糖尿病、痛風,身體一直浮腫發胖,到最後連路都沒辦法走了。(當時他才四十多歲,真的很年輕。)

 

    今天,趁著假日陪爸媽到五阿姨家走走,聽阿姨講我們才知道,五姨丈已經住進加護病房多時了,除了原本的糖尿病、痛風,現在還有腎臟萎縮、白血球低下,因為嘴破傷口無法癒合,導致擴散到整個喉嚨都破掉無法進食,也無法說話,只能用管子灌食,身體裡有多種癌細胞交互攻擊身體,產生多種癌症……等等,身體壞到沒辦法再壞了。就連家屬去探望也不能進房,只能在重症隔離病房外面的小窗口看姨丈,完全隔離外界,因為只要一隻小小的細菌,就會讓姨丈一命嗚呼。

 

    聽阿姨說著姨丈的情況,我忍不住鼻酸流淚;全身壞光光,又被隔離在重症病房裡,家屬只能從小窗口看,生病已經很苦了,還要像犯人一樣被關著,不能見家人尋求撫慰,姨丈真的很痛苦。阿姨說,表哥表姐都很孝順,爭著捐骨髓給姨丈,希望能救祂,尤其是表姊,不管上班多累,只要下班或假日,一定到處拜拜,聽說哪裡靈哪裡去求,只希望姨丈能好起來。聽到這裡,我心裡想著回家後一定要把牟尼精舍的訊息傳給表姐,因為她既然能為了姨丈不辭辛苦到處求神拜佛,那麼與她分享精舍的訊息,她應該也會去試試看的。

 

    晚上回家之後,正想把精舍訊息傳給表姐時,三、四阿姨接連來電告知五姨丈往生了!我頓時晴天霹靂,怎麼下午才在講祂,晚上就往生了?我都還沒有把精舍訊息傳給表姐,可能佛菩薩能救,但五姨丈卻不等我?我好難過、好遺憾,知道一個這麼好的平台可以救姨丈,也要分享了,無常卻來得這麼快,姨丈早一步先走了。我第一次感受到有一個生命,或許有一個機會可以得救,但卻被無常硬生生的帶走了,很慚愧,流著淚一直懺悔著。

 

    我接觸精舍才一年半,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的消業障,直到加入修行社團之後,才漸漸的培養出對佛菩薩真正的信心。我懺悔自己不夠精進、沒有早一點將精舍訊息分享給五姨丈,以前不敢分享,是怕被親戚朋友排斥、怕他們因此謗佛,也害怕他們把我當異類,現在好不容易破除了這一相,想與表姐分享精舍訊息救姨丈,姨丈卻往生了,真的很遺憾。

 

    修行要趁早,因為無常難以預測。生命真的很脆弱,命就懸在呼吸之間,一口氣接不上來的時候,無常就到了。修行要趁早,早修早好,早修早了,希望各位有福報的有緣人能早一點多多推廣精舍訊息,讓更多人得渡、得救,別像我一樣,千金難買早知道,明明能救,卻眼睜睜看著親人離去而來不及救。阿彌陀佛。

 

(分享結束)

 

    有緣人:「我第一次感受到有一個生命,或許有一個機會可以得救,但卻被無常硬生生的帶走了,很慚愧,流著淚一直懺悔著。」這樣的心境大概也是精舍志工們的心境,無論對方是否被無常帶走!因為修行消業障後才曉得佛法的珍貴,知道累世業障都很多,但佛法卻是如此難逢!如果不把握時間,人生一下子就過了;如果不把握因緣,下一次碰到佛法不知何時!只可惜許多人碰到了還是不想學,只能說可惜了!

 

    其實「因果債,功德還」真的相當妙!就因果定律來說,若結下因果業由,則未來對方可能會投胎成親人來討,這樣的討報可能是一輩子都在討,都在干擾!這種干擾一個已經讓人受不了,如果未來還同時有好幾位這種業障在追討,那未來的人生還可以期待嗎?怎麼想都是苦!但「因果債,功德還」就是巧妙,透過功德迴向提早把因果結化解掉,針對菩薩的開示,或許您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誦經,但在迴向成功後就是把未來要受的「一輩子」的干擾解決完畢了!這不「妙」嗎?根本就是「妙翻了」!

 

    這樣的模式也適用於本世,若您有相關討報,請如同蔡師兄說的:「有欠就是還,還了就沒因果。」無論是靈界或是世間朋友親眷的討報透過,透過這樣的模式也能快速化解!很多人不想修是因為覺得自己人生平順,但這是因為有福報擋著或是因緣未到,若當業障討報的緣現前了,可能就會遭逢上述請示者親人的狀況,人生發生巨變!這並不是危言聳聽,只是事實的陳述!相關案例多看《因果濟世集》就知道。

 

    有緣人:「我接觸精舍才一年半,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的消業障,直到加入修行社團之後,才漸漸的培養出對佛菩薩真正的信心。」要怎麼建立信心?得有感應!消業障後干擾消失的感應、學佛後心態轉變的感應……等,這些感應都有,就看您是否真的照菩薩開示的方式專修與消業障!

 

    無常難測,修行趁早,身邊親人的案例、《因果濟世集》分享的實例……等都是相關在「提醒」您的例子;人身一失,之後就是蓋棺論定了;本世學佛因緣一錯過,下次不知又要多久!若您剛開始照菩薩開示的實踐,務必堅定信心,每日完成定課,最好找幾位同修相互監督與分享,就像「銀河大手印」社團的功能一樣,經驗的交流與信心的增強,蔡師兄:「萬事起頭難,慢慢積沙成塔。」;學佛這條路終究能走到光明,只是路上障礙一定有很多,跟著同修一起攜手向前走,這樣走完的機會就大多了!

 

    蔡師兄:「不要把幻的當成真的,那只是假象。」人生短暫,把握因緣好好消業障與學佛吧,這才是真的!

廣欽老和尚法語  對弘法度眾生1.2_170717_000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