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示能知道問題原因點,但仍需得自己完成功課。以下為整理資料,請多參照與分享,若能按照此方式處理問題,否極泰來^^

 

請點選連結下載:

1.https://goo.gl/AegKM1

 

2.或點選: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JNSaMgC6284UW704sVZtPizhYbm8sS9M

 

 

針對無法來現場的請示者-常見問題釋疑

 

   近期許多人因無法前來精舍現場請示,常見的相關問題經由佛菩薩開示以下的經文數,此經文數是基本量,每個人的業障和所需要的福德資糧不同,若是不足的部分,會在迴向時告知。

 

   雖然無法前來現場請示,在家裡平時定課不間斷,也是等同與佛菩薩和護法們常相隨,且平時藥師灌頂真言誦不停,也能增加個人磁場,減少煞到的機會,古德言: 「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就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佛助自助者。

 

   時常覺得思緒混亂,不知所措嗎?常常被外靈干擾,而不知道如何面對?此時,「靜坐」就對了,蔡師兄常言道: 「靜坐,使心定,心思沉澱,智慧會提升,處理事情會比較清楚;高僧大德都在靜坐,就曉得靜坐的好處。」、「定力足,較不易被沖犯;若要增加定力,可多靜坐。每天靜坐一小時,三個月後就會漸漸定。」,由此可見靜坐的好處甚多,因為我們的心靜/淨了,一切事情終將明朗。

 

   牟尼精舍將與大家同在,請大家好好用心消業障和修行,將魔性和累世習氣以及業障消除,排除我們自己累世造下的坑洞之餘,也請多多行善布施,幫助身陷苦難的眾生們,也請力行斷惡修善,隨時注意自己的身口意,廣行心靈環保運動,讓這個社會更加祥和,這樣即是報答佛恩的機緣,祝福大家道業增進、法喜常駐。

 

靜坐參考:

銀河大手印(初級)-1-靜坐
http://t.cn/R5CiDT7

靜坐流程
http://t.cn/RE2OMUu

靜坐流程影片
http://t.cn/RE2OSuN

靜坐教學筆記

http://t.cn/RE2O0Ug

不管多忙,一定要...

http://t.cn/RE2OHju

 

法布施行善連結:(牟尼精舍聯絡資訊、重大公告、迴向資訊、誦經文宣、因果濟世集、現場開示精華語錄、高僧大德文鈔)

http://t.cn/Rqrh6XE

 

心性檢核表連結:

心靈環保從您我做起自我檢核表

http://t.cn/RE2Ohke

 

【業障篇】

1 .常常覺得憂鬱想自殺,負面情緒很重,如何改善呢?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迴向化解憂鬱想自殺,負面情緒很重的因果。(例如:迴向化解強迫症的因果也是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相關精神方面的症狀依此類推迴向)

 

2.如果患有紅斑性狼瘡如何改善身體病症?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迴向化解紅斑性狼瘡的因果。(例如:迴向化解甲狀腺病症的因果也是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相關肉體方面的症狀依此類推迴向),但肉體上的病痛,因果了結後還是要找有素養的醫師診治才能藥到病除。

 

3.邪淫感比較重,如何改善?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600遍,迴向化解邪淫感。

 

【補功德篇】- 需優先迴向業障或是因果相欠的部分,再來迴向補福德資糧

1 .以下為所有補功德的類型和基本經文數:

善緣: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迴向補善緣的福德資糧。

善姻緣: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迴向補善姻緣的福德資糧。

※善緣與善姻緣不同,善緣是會和您的關係比較好,善姻緣則是男女之間夫妻關係的改善。

姻緣早現: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迴向補姻緣早現的福德資糧。

學業: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迴向補學業的福德資糧。

工作: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迴向補工作的福德資糧。

事業: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迴向補事業的福德資糧。

元神旺壯: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迴向補元神旺壯的福德資糧。

 

【人際關係篇】

1.常覺得家人或是同事及朋友與自己相處不融洽,如何改善呢?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78遍,迴向化解與000的因果。(迴向時請備註關係,例如:父親000或是同事000,因果相欠的問題請依此類推迴向)

2.一直覺得自己人際關係不好如何改善?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迴向補改善人際關係的福德資糧。

 

【心性篇】

1.一直覺得自己心性不佳如何改善?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600遍,迴向心性光明

2.一直覺得自己習氣很重如何改善?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600遍,迴向消除深層習性(累世貪嗔癡的根牢蒂固不良習氣的意思)或是消除累世習性(會產生偏執,自我意識觀念,會造成難以教化)。

3.曾接觸過偽經如何化解?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600遍,迴向化解接觸偽經的影響

 

消除順序參考:魔性>業障>深層習性>累世習性>心性光明

 

深層習性相關連結: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365383

 

【沖犯/原地主菩薩篇】

1.每次回到家裡就會不舒服,而且半夜時常有聲響,出去外面就不會如此,是否有原地主菩薩干擾?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00遍,迴向原地主菩薩

※一位原地主菩薩通常是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0遍,但因不知家中有幾位,所以以400遍做基準,多的一樣迴向給祂讓其可早日投胎勿再干擾,若有多位,一樣是400遍來平分,不夠則會在迴向時開示補經文。

 

2.時常沖犯如何改善?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迴向消累世業障。累世業障持續消一段時間後【累世業障,要三經各108遍迴向12次以上,等同累積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將近1300(12x108=1296)遍】,再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迴向補元神旺壯的福德資糧。

※業障要多消,干擾減少,再補元神旺壯資糧才有功效。

 

【超度篇】

1 .以下為超度相關的經文數(此經文數是基本量,每個人的業障和所需要的福德資糧不同,若是不足的部分,會在迴向時告知)

※所有開示的超度功德數包括印經功德在內

 

(超度歷代祖先)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800遍,迴向超度歷代祖先投胎轉世

 

(超度個人)

平民區 (往生十年內)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530遍,迴向超度000至平民區

投胎轉世 (往生十年以上)

※往生十年之間已有在冥府接受刑罰,處罰並非目的,而是一種矯正心性的方式跟手段,最主要是讓祂們心性能提升,知錯能改,而因為已經過十年的矯正,偏差的心性已有某程度的導正,故經文數能少一點。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00,迴向超度000投胎轉世

 

佛化家庭(不論往生的年數多寡,都是同樣的經文數起跳。)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930遍,迴向超度000至佛化家庭

 

聚善所(不論往生的年數多寡,都是同樣的經文數起跳。)

※到聚善所每三個月考試一次,若考試沒過則到平民區待緣轉世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00遍,迴向超度000至聚善所

 

淨修院(不論往生的年數多寡,都是同樣的經文數起跳。)

※每三個月考試一次,若考試沒過則先享受天福,天福享盡後,會再到轉輪王處轉世。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580遍,迴向超度000至淨修院

 

2 .家中如果有家人因病苦而難離世,可以直接誦多少遍經文迴向一路好走呢?

答: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迴向一路好走,若已過世一路好走的經文一樣要誦,一樣是迴向一路好走,多餘的部分佛菩薩幫其補冥福(可抵消地獄刑罰)。

 

3.自己曾經流產或是墮胎過孩子,如何超度?

答:每位無緣子女,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00遍,迴向超度無緣子女投胎轉世

 

【其他篇】

1 .懷孕期間可以唸誦什麼經典迴向,讓母親和孩子都平安呢?

答:可持誦普門品,每滿150遍,就可以迴向母子均安一次。多多持誦,多多益善,可持續誦下去。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