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蔡師兄現場請示開示時的精華淬句(由筆生紀錄並經過蔡師兄與多位師兄姐多次校正),歡迎多多流通分享!道理就這些,事實就是如此,務必持續看,哪天就突然開竅了!

電子檔案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wjgPbqyYMQDnDTpAfhKig5QhHXKeVMOg

 

◇◇ ◆ ◇◇ ◆ ◇◇ ◇◇

 

107.07.15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

 

(修行篇)

1.  修行,要時時以清淨心與卑下心處事、學習,活到老學到老,慢慢調整心態,久之能漸入佳境。

2.  心浮,氣就躁;心定,方能安。

3.  修行,係修心,定靜安慮得,無論風吹雨打都要能定,要如如不動,别人說別人的話,您修您的心,遇到困難則要堅定地去突破。

4.  拜師首重品德,要拜品德高尚、為人處事善良的師父。

5.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什麼苦都不吃,只能成為人下人;沒吃過什麼苦,就什麼成就都沒有。

6.  修行要循序漸進,若已有進步,要好好保持,持續精進,切莫自滿。

7.  個人命運個人掌握,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決定性是在自己。

 

 

(業障篇)

1.  人世無常,生死是由閻羅王所決定的,好生不如好死,凡事要努力過後再一切隨緣。

 

 

(家庭/感情篇)

1.  要種善因,方能有善緣;若無善緣,則要好好修行,改寫往後的命運。

2.  金剛咒水:可於唸誦《金剛經》時,面前放水,直到《金剛經》唸滿108遍後,水給小孩喝,使其聰明有智慧;心誠則靈。

3.  做父母的把身體顧好比較重要,身體顧好就是幫子女省錢。

4.  「不患寡而患不均」,做父母的要對子女公平。

5.  夫妻倆人有同心,就可考慮結婚;若沒有好緣,結婚就是「賺操」(台語)而已。

 

 

(外靈/沖犯/魔性篇/被下符)

1.  雜修者,容易四處吸黑氣,磁場亂,難調適,到最後造成自己的魔性與偏差,自性的清淨已染上厚重的塵垢;是故,有心修行者,切莫亂跑宮廟道場,或四處拿香跟拜,否則想要在今世的修持上有所成就,那是不可能的。

2.  心修得不夠清淨,干擾就多且心易外攀;心修得夠清淨,干擾就少且心趨內斂。

3.  有干擾係考驗自己的定力,凡事不起心動念,要保持如如不動,干擾的靈就會敬佩您並且離開。

4.  修行就是要圓融,干擾來時,若越抗拒,則越會被干擾;如果是業主菩薩,可以懺悔心與其溝通,請祂們讓您好好修行,並且承諾會好好地誠心消業;如果是外靈干擾,則要如如不動,笑笑就過。

5.  不要生氣較不會被沖犯到。

6.  有修偏的人,這世若不積極改正,下輩子會更累,因離正道越來越遠,黑氣越積越多,外緣越攀越多,冤怨越結越緊,最終生生世世落於無限的因果迴圈,要走出來恐怕有困難。

7.  唸誦化解發願效忠外道的經文時,可能會覺得很難受,這係因外道不願讓您脫離進而來干擾所致,此係正常現象,也是考驗堅定心的時刻,要忍耐渡過此期間,化解後方可改善。

 

 

 (社會環境/其它篇)

1.  自然就是美,人健康就會漂亮。

2.  犯太歲時,一樣要認真打拼,要賺,要吃。

3.  火車來前就要吹哨子,火車過了才吹,為時已晚;換句話說:事前預防比事後處理更重要。

4.  與人相處要常常口吐蓮花,切莫口吐毒蛇;若處處嫌棄挑剔,別人也會嫌棄您;若句句讚美褒揚,別人也會讚美您。

5.  若逢傳染病來襲,修行者要沉住氣,群聚地方莫要去,經聲佛號不可離。

 

713265560.jpg

713265563.jpg

7132656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