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蔡師兄現場請示開示時的精華淬句(由筆生紀錄並經過蔡師兄與多位師兄姐多次校正),歡迎多多流通分享!道理就這些,事實就是如此,務必持續看,哪天就突然開竅了!

電子檔案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wjgPbqyYMQDnDTpAfhKig5QhHXKeVMOg

 

◇◇ ◆ ◇◇ ◆ ◇◇ ◇◇

 

 

107.07.22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

 

(修行篇)

1.  每日應安排靜坐和唸誦《金剛經》為定課,兩者要相輔相成,長期下來對穩定情緒,或改善說話語氣都有幫助。

2.  會接觸外道者,主要是對佛法、因果涉入不深,因外道法是治標不治本;要治本,釜底抽薪的做法就是修行,修正偏差的行為,清淨染汙的心識。

3.  凡俗的肉體,係借來使用的,時候到了,還是要還回去,不用太計較,請趕快誦經修行,每個人都一樣。

4.  世間本來就是苦海,不是操這個,就是煩那個。

5.  唸佛、唸經可以收攝自心。

6.  唸經要有效果,心念一定要轉。

7.  修行在個人,自己的個性要自己好好修,自己的心念要自己好好善護,未來世才會圓滿。

 

 

 

(業障篇)

1.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釋迦牟尼佛過去世敲魚的頭,成佛後,機緣到了就頭痛三天,這叫做因果;因果是至公至正的,不論身份地位,每個人都一樣,無一可逃脫因果定律。

2.  為人父母者,若子女已長大成人,應好好地為自己的未來世修,切莫過度操煩子女;個人造業個人擔,子女的因果債要自己去體悟,自己去承擔,自己去消,才是對他們最好的自性自

3.  人若不知道因果,就會為所欲為,故要學佛、要修行。

 

 

 

(福報&補功德&祖德篇)

1.  福德資糧補一補,行事運作會較舒適、順暢。

2.  做功德與消業障是兩回事,消業障係償還欠債,做功德係增加自己資糧銀行的存款;如果不願意拿出存款來還債(專案迴向),則債務依然存在。

 

 

 

(家庭/感情篇)

1.  小孩子生下來,最重要的是教養,若教不好會造成社會負擔。

2.  種甚麼因,得甚麼果,過去世若有對人好,今世才有機會遇到對您好的另一半,有相敬相愛的婚姻關係。

3.  若與小孩不親,則要反求諸己,審視是否與自身個性有關;若有,脾氣要盡力修改,這樣小孩就會較願意親近您了。

 

 

 

(嬰靈篇)

1.  嬰靈的嗔恨心大多很重,故要多向祂們懺悔,若不處理,嬰靈就會一直在苦海中,苦不得脫,進而干擾父母的家庭;過去造了這個業,殊不知後果如此嚴重,應儘快圓滿嬰靈的超拔使其得以脫離,家庭方能早日美滿。

 

 

 

(外靈/沖犯/魔性篇/被下符)

1.  靜坐和修行不會走火入魔,但是如果有外靈干擾,思想、情緒、心智就可能會完全變樣,變成像另外一個人。

2.  沖犯煞的症狀: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等,會無法控制自己,如被另外一個人所控制般,若不及時處理,會愈來愈嚴重。

3.  心要清淨,持續唸經、靜坐,慢慢定下來後,就較不易受干擾。

 

 

 

 (社會環境/其它篇)

1.  過去世若鮮少佈施,本世貴人就會較少。每月若量力捐善款佈施,假以時日,效果會慢慢顯露。

2.  煩惱,改變不了,也解決不了事情。

3.  多運動,充實自己,人生才會充滿亮麗的光彩。

4.  若無規矩,不成方圓,有些時候,做事還是要有原則,否則辦不了什麼事。

5.  大環境不佳,要找工作若想要一步到位,大多會延遲就業時間,甚至影響生活,故可先求有(基本條件俱足)再求好,有符合基本需求的工作就先去做,才能解決燃眉之急,也避免生活陷入困境。

 

713265674.jpg

713265680.jpg

7132656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