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曾經因為被干擾到每晚都無法入睡,再加上身體不適,整個人都快崩潰了,我萌生乾脆死一死的念頭。一位師姐建議我請示是否有自殺的業力,我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開示為:「有自殺業力」。我再請示自殺的原因,原來是與現世先生有因果,前兩世,我竟然在36歲就因感情因素結束自己寶貴的生命。佛菩薩開示之後,我仔細回想自己和先生的關係,他確實對我有無限的包容、給我無限的自由及大方的供應金錢,而我卻常常執著於彼此之間的感情問題生氣、煩惱並且常常為難他。

 

還沒遇到精舍之前,常常感覺自己這世的功課是「情」,卻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所幸遇到精舍,承蒙佛菩薩開示了解原因之後,才發覺自己累世可能都對感情太執著,才會為情自殺,每每想起此事我都感嘆自己竟然如此愚昧,年紀輕輕就為了感情自殺失去寶貴的人身!真是可悲、追悔莫及啊!

 

明白與先生的因果關係,我比較能看清楚「世間相」,期勉自己有一天能了悟放下一切執著的假相。與人相處,凡事不要太執著,不要把對錯看得那麼重,以免種下因果。不管你是欠別人或被欠的一方,終究還是與對方在痛苦的因果循環中纏纏繞繞,無有出期啊!就像我和先生一樣,前世糾葛不斷,這世還要再來演一次!所幸,有福報遇到精舍,我先償還了自殺的業力,蔡師兄幫我從阿賴耶識刪除自殺的記憶,否則「自殺一世,七世都會想自殺」,這是何等可怕的事呀!

 

我從年輕開始就常有自殺念頭,蔡師兄告訴我,本世36歲左右運勢比較強,所以沒有自殺。如今我已經50歲了,自殺業力才漸漸顯露出來,我兩邊脖子的筋緊到我必須常找人按開才會舒緩,但都只是一時的,很快又緊到身體快無法動彈(後來想想,應該跟我是上吊自殺有關)。消除自殺的業力一段時間後,脖子筋常常緊繃的問題竟然完全消失,脖子也活動自如。

 

誦經銷自殺業力迴向圓滿後,還需再去精舍一趟,請蔡師兄幫忙消除阿賴耶識裡的自殺記憶,蔡師兄說他幫我消除後,大約一個月記憶力會變差,這是正常的,之後就會慢慢恢復了。這是我自身真實的故事,分享給師兄師姐,希望各為愛惜生命,共勉之。

 

   (分享完畢)

 

        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壓力、挫折、痛苦和難關,面對人生的種種困境,有些人可以勇敢面對,有些人卻選擇逃避,甚至認為自我了斷就可以不再痛苦了。這樣的觀念是大錯特錯的,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衍生更大的問題。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一世自殺,七世都會想自殺。」只要選擇走上自殺的道路,阿賴耶識就會記憶當初自殺的情景和痛苦,等到輪迴之後,在特定的時間又會來提醒您,讓您不知不覺的又走上相同的絕路。

 

        重覆的傻事一做再做、同樣的戲一演再演,光是用想的就覺恐怖,更何況是親身經歷呢?世間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再大的痛苦、再重的傷害,都會隨著時間流逝、事過境遷逐漸淡忘。「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只要活著就有改變的希望,要是做了傻事,失去寶貴的生命,更大的痛苦在後面等著您呢!

 

        自殺的罪業是很重的,每位眾生都是未來佛,自殺就等於殺佛,出佛身血是五逆之罪,將來是要墮無間地獄的,若是殺佛,跟出佛身血是一樣的,將來有無間地獄的果報在等著自殺的人呢!凡人無法想像地獄的果報是多麼痛苦,沒關係,讓我們來看看自殺者會體驗到的痛苦,以下引用自星雲大師:「自殺者所感受的痛苦,非筆墨所能形容。例如投河窒息而死者,江水急進,肺氣外逼,內外交攻,苦痛不堪;自縊而死者,氣管閉塞,血流逆行,身如刀割,繼而渾身麻痺,痛苦萬狀;服食農藥、鹽酸等藥品中毒而死者,五臟壞爛,極痛難忍;服食安眠藥而死者,頭眩氣促,五臟翻攪,有時暫時停止呼吸,心臟也停止跳動,與死無異,可是經過一段時間,悠悠醒來,卻早已入殮,欲出無門,於是輾轉棺木之中,恐懼痛苦而死……。」(引用完畢)試著想想,光是要您閉氣一分鐘就會覺得痛苦難耐了,更何況是用各種方式自殺。肉體的生命一點一滴流逝,精神上的意識卻漸漸清晰,在瀕死的過程當中,被巨大的黑暗和無邊的痛苦包圍著,肉體因為自殺正漸漸毀壞,已無力可回天,只能任由懊悔與痛苦爬上心頭,在阿賴耶識裡深深的刻畫著,最後變成無法磨滅的記憶,生生世世都會跟著您,讓您在特定時間就自然而然的「重蹈覆轍」!

 

        自殺,不但會造成自己無邊的痛苦,也會造成身邊關愛自己的親朋好友巨大的痛苦。任何人都希望自己的家人平安健康,若是您一時想不開,選擇結束生命,您的父母長輩將會因為您的死亡憂傷難耐,一夜白了頭髮、失去健康;您的另一半將會因為您的死亡而失去依靠,從此含辛茹苦、孤獨一人;您的子女晚輩將會因為您的死亡而失去照拂庇護、成長的過程諸多阻礙……。自殺者的一念之差,將會為自己、為親人帶來無限的痛苦,也會為社會帶來不良的影響,因此,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要愛惜生命,世上沒有不能解決的事,若是您或您身邊的人也有這樣想不開的情況,請來一趟牟尼精舍吧,「佛是大醫王」,不僅醫病也醫心,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會給您一帖治癒受傷心靈的良藥,現場的義工師兄師姐們也會竭盡全力的幫助您的!

 

        以下引用自聖嚴法師:「自殺案件多半是一時情緒興起,所以應該再多想兩分鐘。多想想自己的親人及社會,自殺除了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相關的人。有很多身體病痛的人都很勇敢活下去,也有很多經濟困難,以靠撿垃圾、作零工來維持家計,他們都非常努力活著。苦日子會過去,只要活下去,日子就會好轉。社會上有很多幫助弱勢的機構,有許多團體、志工、信徒都熱心參與和發動,而且效果很好,並且會一直持續推動下去。

 

人有無限可能,生命的意義就是要活下去。

 

人只要活下去,就會有未來,也就有希望,只要通過這個階段,就會有路可走;即所謂『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生命是不可放棄的,當興起恐懼與害怕時,就要放下,不要擔心,不要恐懼害怕,生命需要勇敢面對。很多人會在『自我』與『無我』間走不出來,無法接受問題、處理問題或放下問題,對未來充滿疑惑;肯定自我的當下,就是無我,當對自我肯定之後,就不會驕傲,也不會懊惱,就不會產生煩惱。所謂無我的境界就是對自己的優缺點充分了解,而且非常清楚了解自己的價值,了解人活在世上的意義,知道自己對他人或對社會有什麼正面的,或是負面的影響,當對自己充分肯定時,其實就能達到無我的境界。(引用完畢)

 

        珍惜生命,珍惜來人間這一回,把每一分鐘當成在人世間的最後一分鐘,您就會感恩還有下一分鐘。凡事認真努力、恪盡本份、隨緣放下,遇到過不去的難關時,停下來多想兩分鐘,您就能從中找到光明的希望!若是真的找不到解決的辦法,沒有關係,來一趟牟尼精舍吧!佛菩薩慈悲,相信您會在這裡找到您生命的答案!南無阿彌陀佛!

713271752.jpg

713271785.jpg

71327177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