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這人生幾十年的光陰歲月中,從出社會到現在,不論是工作、感情、金錢、貴人……等等,這些人生中的福報,我真的很缺乏,所以人生非常不順遂。若說人生勝利組,是一生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過;人生失敗組,是一生坎坷、處處不順遂渡過,我肯定是後者無庸置疑!追根究底的原因就是:「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

 

人生中處處不順遂讓我嘗盡了苦頭,所以在年輕時,就一直有想結束生命的念頭。因為很早就有接觸宗教的因緣,我明白結束生命,完全不能解決人生的問題,只是把自己推進另一個痛苦的惡性循環。雖然結束生命的念頭,仍不時縈繞在腦海裡,但理性讓我不受這些負面情緒影響!

 

從年輕到現在,接觸許多宗教的經驗,我覺得佛法最為圓滿,就這樣我開始了修行之路。佛法中談到:「若問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今世的種種不順遂,我明白都是因果報應,我前世種下惡因,今世才會有處處不順遂的果報。我一直在思考我的人生到底哪裡出了問題?但多年過去了,心中的疑問仍然是沒有答案。

 

後來我有因緣接觸到牟尼精舍,並向精舍佛菩薩請示我心中多年的疑問:「本世的人生各方面都很不順遂,內心常常覺得很沒有安全感、疑心病很重。常有結束生命等不好的念頭,請示是否有干擾?過去世造下何因,才會造成今生如此痛苦的果報?」

 

佛菩薩開示:

一、  前六世因利益衝突與人打架,打輸一時想不開憤而自殺,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心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3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並且迴向圓滿後需要親自到精舍幫您銷除自殺業力對於阿賴耶識之影響。

二、  前四世做生意偷斤減兩,且以假貨冒充真貨賺取黑心錢,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心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0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三、  本世若要轉變運勢,需要持續行善佈施,捐助鰥寡孤獨等弱勢的族群。

 

我看到佛菩薩的開示文時,內心實在很震撼,原來我過去有自殺的業力。我知道自殺的業力會在未來的七世中,持續影響自殺者的心念,未來七世常會有想要自我結束生命的念頭。

 

公報(天譴)的業力,需要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00遍來償還,我竟然這麼黑心,犯下這麼重大的業力!佛菩薩的開示也讓我知道原來我在前四世,做生意為了利益,做下如此喪盡天良、不道德的惡行。《華嚴經》云:「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修行不離因果,如是因,如是果,一切果報皆自作自受,真的是咎由自取。

 

我接觸佛法近二十年的歲月,我深深體會佛法的圓滿和好處,幾年前,我在網路成立部落格來弘揚佛法。當時的食安問題一直層出不窮,因此我在部落格上分享一篇「黑心商人,因果難逃」的文章,目的是希望商人能秉持良心做生意,不要違犯因果,否則將來的果報恐難以承受。如今想來這不就是我過去世造業今生受惡報的真實寫照,真的令人不勝唏噓!

 

過去世的我真的造下許多惡業,截至目前為止,精舍佛菩薩開示出來的業力,私報有二十幾條,每一條都是過去世傷害業主菩薩的業力。每條業力皆需償還破百部的經文數,二十幾條加總起來的經文數各有近3400部,目前迴向圓滿的經文數約各2000部,大約只剩下各1400部待持誦。公報的部分則是經文數各有1200部待持誦;其它的業力和需補福德資糧的經文數,加總起來也需各800多部待持誦。

 

列出這麼多經文數是想告訴各位,我的人生背負著這麼多的業力,您想想這樣的人生能夠順遂嗎?答案肯定是「不可能順遂」!地藏經云:「……,父子至親,歧路各別;縱然相逢,無肯代受。」這完全都是自己的問題,也是自己需要對過去世造下的惡業負責。好比說過去所造的惡業加總起來,量化為需要一千萬的功德才能清償,如今只償還了一百萬的等量功德,試問命運能改變嗎?人生能夠就此翻轉嗎?當然是不可能!用如此量化來比喻,就比較能夠清楚明白,造下的業力如同一個操場這麼大,想用一畚箕的土就填平,那是不可能的 !

 

經由佛菩薩開示業力並且努力持誦經文迴向,業力的影響確實有慢慢減輕,或許一開始還無法明顯感受。就好比說,人一天天的在變老,昨天和今天的您,其實已經有些微老化的轉變,但您一定感受不出來,因為這是很微細的變化。如果將時間拉長為十年前和現在的您來對比,您肯定能感受其中的差異。修行就是如此,在佛法的薰陶中慢慢地潛移默化,一點一滴的去改變,彌補過去世犯下的過錯、將不良的行為導正,誦經迴向、行善布施、待人處世不違犯因果,人生自然就沒有障礙、越來越順遂了。

 

「有佛法就有辦法」,「自業需自消」。我現在就是一步一腳印、努力的償還業力,黑暗中的一絲希望曙光已經漸漸地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未來我的人生一定能夠越來越圓滿、越來越光明!感恩!

(分享完畢)

 

         今世的人生一直不順遂怎麼辦?佛菩薩開示的業力太多怎麼辦?上述分享的有緣人為眾生做了很好的示範。因為過去世的無明造下許多因果,今世因緣成熟了就要受報,因果鐵律至公至正,誰也無法逃避。面對因果討報,您有很多種選擇,當您選擇面對因果,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並且依照佛菩薩的開示持誦經文、行善積德來償還因果債,您的人生就會如同上述有緣人一樣,終止處處不順遂的人生繼續惡化,一點一滴的轉變成充滿光明與希望的人生;若是您選擇逃避,認為過去世造下的惡業太多,本世怎麼還也還不完,您的人生不會因為逃避就能躲過業障討報,反而會因為您的逃避讓怨仇越結越深,人生的阻礙越來越多,本世受不完的苦,來世還要繼續受,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

 

        有緣人真的很精進,雖然佛菩薩開示出來的業力需誦經文數千部,但他沒有因為開示的經文數量而打退堂鼓或裹足不前,反而堅持一步一腳印的認真持誦,並且迴向圓滿許多業力,這樣的精進和毅力真的讓小編打從心裡佩服。抱持這樣積極正面的態度,不管是面對因果業力或是人生的各種挑戰,一定都能圓滿解決,如此精進,人生哪有不順遂的道理?  

 

         以下引用自一位師兄,他是持誦經文不到半年的誦經初學者,他與我們分享如何從休假一天2部《金剛經》到現在休假一天32部《金剛經》的過程:「我是一個誦經的初學者,一開始也不知道為何要誦經,誦經後又會有什麼轉變。經由同事介紹誦經的各種好處,我也想親自試驗誦經是否真的像同事說的這麼好。一開始我誦經很慢,一天只能誦2部《金剛經》,看到同事們一天最少20部《金剛經》起跳,感覺他們很神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同事告訴我,他們已經持誦經文多年,速度當然不一樣。但持誦經文在於修定力和修心,不是誦經數量多寡的比賽,想多誦經很好,但不需要趕速度,而是在心性的轉化。

 

         我聽完覺得很有道裡,但我還是想挑戰自己,希望能多持誦經文。就這樣,每一次休假我就設立目標,從一天5部到一天10部、20部,我原以為自己應該很難達成目標,經過三個多月的努力持誦並且不斷突破自己設定的目標,我終於能夠在休假日一天誦22部《金剛經》了,並且迴向兩條破百部經文的業力!再過一個多月的努力,現在的我已經能在休假日一天誦32部《金剛經》或一天誦12部《地藏經》,平常上班日若無加班也能達到一天10部《金剛經》的目標,這是我在半年前從來沒想過的數字,我想與大家分享的是,只要想做,就一定做的到!

 

         經過這一段時間努力持誦經文,我發現自己的心越來越定、也越來越有耐心,不再容易受各種外在環境的影響,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能保持自己的心安定、冷靜,待人處世越來越圓融,看待一切人事物也越來越有同理心和慈悲心。我什麼事也沒做,只是不斷的誦經,現在欲望越來越少,快樂卻越來越多,誦經真的很神奇!(引用完畢)

 

        誦經真的很神奇!只有您親身體會過才能明瞭。誦經除了可以消除前世今生所造下的因果宿業,將人生的阻礙和坑洞填平;補足福德資糧,讓未來的人生路越走越順遂;還能修心、修定力,讓待人處世越來越圓融、心靈越來越富足快樂、生活越來越圓滿歡喜……。誦經有這麼多好處,您還在等什麼?快上來開往光明順遂人生的列車吧!堅持一段時日,相信您也能看到人生正向的變化!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714818384.jpg

714818369.jpg

71481838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