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諸多師兄姐們對於精舍流程尚有許多不了解之處,經過佛菩薩開示以下為精舍新舊資訊整合內容,請大家日後以此份公告內容為主,也預祝各位師兄姐們道業增長、福慧雙修、法喜充滿......

 

*經書相關問題釋疑:

 

一.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在家裡小迴向,需要擲杯奉請精舍諸佛菩薩護持迴向嗎?儀式完畢之後需要再至精舍請示儀式是否圓滿嗎?

開示:

1. 可以。

2. 可以。

 

二.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收經偈可以讀嗎?

開示:

不用讀。

 

三.經書裡面有普迴向真言需要唸誦嗎?

開示:

不用唸。

 

四.我們奉請靈界業主菩薩和陽世的業主菩薩靈識懺悔擲杯時,懺悔完畢之後,都還要恭請祂們靈歸本位嗎?

開示:

需要恭請祂們靈歸本位。

 

五.請示者問三合經如果拆開助印(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單本版)可以嗎?金額是三本經平分,亦或是單部經典也可以呢?

開示:

1. 可以拆開助印。

2. 金額三本經平分。

3. 不可以只印單部經典。

 

形煞/沖犯相關問題釋疑:

 

一.形煞的部分有賜符咒淨化屋場,那麼淨水可以拿來淨化買的器具(八卦凹鏡、八卦凸鏡...、插香爐子)嗎?

開示:

可以。

 

二.沖犯洗符咒洗完澡直接浴巾擦乾,但是有請示者不喜歡蒜頭味道,那麼可以再用水沖乾淨嗎?是否會影響效用?

開示:

1. 不可,那個味道是給靈聞,因祂們不喜歡那個味道,才會離開。

2. 沖了會影響效用。

 

 

其他問題釋疑:

 

一.請示者家裡逢喪事期間,需間隔多久才能到精舍請示?

開示:

滿一百天。

 

二.地府的迴向流程時間

開示:

14天。

 

三.向冥府借的投胎資糧,金剛經300遍,不可使用功德轉換,可代唸。

 

158910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