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我的體質非常敏感,本身就像一個吸引靈界的超級磁鐵,經過磁場較混亂的公共場所,例如:醫院、宮廟道場、墳地靈骨塔、人潮多的地方……等等,一定會中標,就算只是遠遠的看到,身體馬上就會不舒服。與人互動,只要對方身上有黑氣、魔性、外道、業障或外靈,我馬上就會頭暈昏沉,每次都要咬緊牙關忍耐,才能把事情做完。更嚴重的是,我只要意念一亂飄、腦袋閃過曾經看過的外道和外靈時,祂們就馬上過來干擾了,所以我必須時時刻刻善護念,保持意念清淨不讓妄念紛飛,否則,我整天都得應付干擾,什麼事也做不了。

 

一開始我對於頻繁的干擾非常抗拒,我的身體很健康,平常就是活力十足,但只要一碰上干擾我就頭暈頭痛、脹氣想吐、全身無力、昏昏欲睡、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負面情緒籠罩……等等,這些都症狀若不排除,就會影響正常生活作息,甚至影響人際關係互動、工作表現和運勢,實在很困擾。有一陣子我在銷外道願時,干擾更加嚴重,佛菩薩開示為:「係外道干擾,因為祂們不想要讓我走正道,想要拉我回去,所以干擾很嚴重。」

 

蔡師兄常說:「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您的。」一開始我還執著在干擾所帶來的痛苦當中,沒辦法理解蔡師兄這句話的深層涵義,每天被干擾已經很痛苦了,哪還能管什麼成就?但在不斷被干擾的一千多個日子中,我漸漸體會到蔡師兄這句話背後的期許和關懷。「個人吃飯個人飽」,您肚子餓了若自己不去吃飯,讓別人替您吃,自己的肚子永遠都不會飽;被干擾也是如此,若自己不想辦法排除、解決干擾的源頭,那干擾就會源源不斷,本世不斷干擾您,甚至到未來世還來干擾,生生世世輪迴不休。

 

牟尼精舍教導眾生許多排除與杜絕干擾的方法,在人世間已經很夠用了,例如銀河大手印、排琉璃體、轉心輪、持誦「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楞嚴咒心〉、〈藥師灌頂真言〉、誦經銷業、收攝意念、善護念……等等。只要我們能確切執行,相信干擾一定會減少很多,甚至消失無蹤!「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很多事情表面上看起來很複雜、很困難,但其實只要您願意努力,一切都會變得很簡單!事情的表象永遠都是蒙蔽世人的虛妄,《金剛經》上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無論學佛修行或待人處事都要往內觀,檢討反省自己的一切過失並且確實改善,您才能真正解決問題並且獲得真正的自在!

 

分享二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心要清淨,要有正念、正行;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想,心定意淨擾自清。若有起心動念,就要趕快清淨自心,可唸佛號幫助穩定下來,就不會再胡思亂想。」

 

有一次我到精舍請示佛菩薩,為何自身干擾那麼多?每日照三餐干擾已是家常便飯、晚上睡不著,自己轉完心輪排除,大概30秒後又來干擾……,從來沒有辦法完全排除,真的是很困擾。蔡師兄告訴我:「修行人意念要乾淨,要清淨修,非禮勿視,非禮勿想,心定意淨擾自清,不然會陷入一種惡性循環,意念亂飄又被干擾,叫我下次意念一亂跑就唸『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把心拉回來。」聽完蔡師兄的話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自身這麼多干擾就是意念不清淨招來的,被干擾後自身定力不足、難以控制自己的意念,妄想一起又招來干擾,反反覆覆一直惡性循環,干擾永遠都清不掉。

 

我回去後就依照蔡師兄的建議,意念一亂飄就唸佛號,但我的定力尚不足,唸到第三聲又被拉走了。我知道這是一個過程,要勇敢面對、努力度過。我持續誦經和唸佛號,每日定課不間斷,希望有朝一日能成功拴住自己的意念,別再亂飄。幾天後,我在看《因果濟世集》,看到〈基礎修行篇〉中介紹〈楞嚴咒心〉可以減少干擾和抑制心魔,我馬上持誦試試看。一開始唸時覺得嘴巴怪怪的,接著唸幾十遍後,干擾就消失了!幾個禮拜的干擾竟然就這樣都不見了! 真的太神奇了!

 

現在只要發現意念開始亂飄或有干擾時,我就會持誦〈楞嚴咒心〉,每一次都可以把意念成功拉回來,干擾也跟著消失,我的腦袋便清醒,意念也更清淨了!感恩佛菩薩慈悲!

 

(分享完畢)

 

蔡師兄說:「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您的。」這句話裡頭隱含著佛菩薩及蔡師兄對眾生的關懷和期許。「人生酬業」,人來到這世間都有其應完成的任務與責任,以及藉由人世間的困難磨礪,提升心性,歷練成一個人格更完善的人。

 

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挫折,這些逆境都是幫助我們成長的最佳養分。面對逆境,您就能從中學習並且得到智慧,使您更成長;逃避逆境,您就永遠都問題中跌跌撞撞,直到您真正勇敢面對,才能從磨難中走出來。

 

靈界的干擾與人世間的磨難都是一樣的,您沒有想辦法去解決,都不會自動消失,逃避越久,難度就越提升,想解決就要花更多的時間和心力。常言道:「面對問題,就解決了一半。」如同上述兩位有緣人,一開始也是被干擾折磨得很痛苦,但是想解決問題還是得靠自己,為了排除干擾,他們學習銀河大手印、持咒、善護念……等等,不斷反覆嘗試、持續努力,終於體會到蔡師兄的苦心以及解決干擾所帶來的痛苦。人生每一個面向都一樣,遇到困難不用怕,這都是扭轉命運的絕佳機會,只有您願意去想辦法和執行,您才能真正解決問題並且提升自己。

 

學佛修行,就是學習修心,只要心態正確,思想就會正確;思想正確,言行舉止就會正確;言行舉止正確,您的人生就會跟著正確。「心」就是改變命運的關鍵,所以佛菩薩教導我們要時時刻刻「善護念」自己的心。「心」的力量很強大,可以幫助我們面對任何挫折、解決一切難題、挖掘自己無窮的潛力。佛經上說:「萬法唯心造」,只要您用慈悲心對待世間一切萬物,您就能創造清淨安樂的世界;只要您用歡喜心恆順一切眾生,您就創造平等正覺的世界;只要您用卑下心禮敬一切眾生,您就能創造福慧圓滿的世界。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3542831.jpg

723542810.jpg

72354282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