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近來與一位師兄通電話,他說他一直被靈界擾亂,現在剛好思緒清晰了一點,趕緊打電話來問問,「牟尼精舍」到底怎麼樣?

 

我告訴他:「精舍目前只剩週日上午的現場請示,如果真的要去,只能利用這個時段去。其餘的請示因為業務太忙所以都停止了。」至於精舍到底怎麼樣?跟其他人比,我算是很早開始接觸牟尼精舍。就我的經驗,我並沒有在精舍付過半毛錢,即便我在精舍吃點心、水果、喝冷飲並使用他們的廁所……等等,也沒有在精舍買過什麼法力加持的水晶或是什麼結緣品,我只有在精舍拿了很多免費的佛經或因果故事書。我看到的都是牟尼精舍付出給眾生,而我去了也都是在使用這些資源。這些經驗讓我告訴這位師兄:「您有問題一定要去一趟牟尼精舍,即便您人在國外,花這趟機票錢也一定值回票價!」

 

隨後這位師兄開始跟我說他的狀況,他說:「有好幾位靈界的人給他下達指令。」聽到這,我反問他:「您說好幾個給您下達指令,這些人是誰?另外,若您能告訴我這些人是誰,您能確定祂們就是那個『誰』嗎?」我們討論到這邊時,我知道再說下去也不會有結果,但人就是這樣,找到一個可以傾訴心聲的人,往往就會劈哩啪啦的一直講。

 

後來他問我精舍的辦事方式是「通靈」還是「擲筊」?這種問題我常被問,我就先反問他:「兩者的差別在哪裡?」其實這些都是方式,重點在於「有沒有效」!我在精舍請示一段時間了,經歷了電話請示、書信請示、網路請示與現場請示,甚至還有人在部落格上直接留言請示。印象中看過精舍的網路請示可以排到四百、甚至五百號,當週也還有現場、紙本與其他請示。如果精舍辦事沒效,那這麼龐大的請示數字是從哪裡來的?

 

我當時也是透過電話請示(目前已暫停網路、書信、與電話請示),請示完後,精舍也真的寄送相關開示的信件給我。透過電話問事後,把開示資料寄過來,寄到的當下並沒有「貨到付款」,而是免費給我。精舍志工把開示資料整理好,免費寄送過來,對我來說就是一通電話了事,但對精舍來說,要先整理請示資料→稟報案件→請示→整理開示資料→印出資料→寄信→網路公告……等這些程序,我們沒花半毛錢,他們卻付出一堆心力。

 

有時候在想,到底是什麼動力讓這些師兄姐們肯發心,義務出錢、出力為眾生做這些事情?我想大概是「好康分享」的概念。因為「真的有效」,看到自己真的能解決問題,所以也感恩、發心去當志工,或到處寫分享感應文來協助大家一起解決問題。我得說明我並沒有「業配」,只是純粹寫一些我在精舍看到的狀況。

 

後來這位師兄跟我說:「他有『帶天命』。」聽到這裡我笑了,我很開心地跟他說:「真是太巧了!我也是『帶天命』!」沒錯,我真的帶天命,帶天命下來輪迴、消業障與修行!我想每個人都跟我差不多。

 

「帶天命」是一個容易讓人跌入坑的詞彙,感覺就是讓人會覺得自己與眾不同、高高在上,接下來再慢慢掉入外道的陷阱中。其實不必這樣子說,大家到世間的任務都差不多,就是「輪迴、消業障與修行」。聖神仙佛與高僧大德來了也一樣,一樣是到世間消業障與修行。現在自己再想想,如果還沒接觸精舍前有人跟我說我「帶天命」,我想我也會傻傻地相信吧!

 

與這位師兄討論到後來的結論是:「請透過週日現場的請示時間到精舍請示,透過佛菩薩開示才準。」我又繼續說:「至於精舍開示的準不準,您自己衡量就好。但要提醒您早點到,因為現場請示的人非常多,如果上午十點才到,一定排到下午才能問事了。」也有些人會問我:「到精舍要帶什麼嗎?」其實被問到這句,我在想他們大概是要問我:「精舍要不要收費?」我就會告訴他們:「精舍完全免費!並且精舍也沒有任何『香油錢』的桶子,想投錢也沒機會。但建議帶相關當事人三個月內的照片與午餐。」帶照片是怕可能要處理一些相關的問題,至於為什麼要帶午餐?因為來問事的人很多,可能得排到下午才能輪到您了。記得有幾次精舍辦事是到晚上八點,所有的志工與蔡師兄才吃「午餐」。其實說到這裡也知道,如果精舍辦事不準,志工們有需要忙到晚上八、九點才吃午餐嗎?

 

坦白說,我就是一個使用精舍許多資源的人,所以我也該做點事來回饋大眾。除了上述分享的「電話對話」與驗證精舍問事的「說法」,在此還要分享幾個好東西給您。精舍除了問事也有許多網路平台的資源,比如說牟尼精舍FB的官方社團、粉絲團與其他社群、牟尼精舍部落格與youtube影片集,上面都會分享許多圖片、影片與文章,這些文章與資訊都是很好的宣導品。有些文章講因果,建立大家正確知識;有些圖片寫有鼓勵小語,讓人在失落時給予站起來的勇氣;有些影片則分享了個人的故事,讓人們知道遇到這些事情該如何處理……等等。各種不一樣的文宣都有不同的功能,如果要報恩,請多善加利用這些資料並多多分享,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

 

我們都有自己的任務,但人生大概在做幾件事情而已:「輪迴、消業障與修行。」透過精舍開示,可以趕緊消業障。精舍也指導大家修行方針,把這兩件事情做好,就可以不用再執行「輪迴」這項無法抗拒的天命了!

 

(分享完畢)

 

「牟尼精舍」到底怎麼樣?聽我們說,不如聽聽請示者怎麼說。上述有緣人接觸精舍已經十幾年了,跑精舍請示就像跑自家「灶腳」一樣,可說是精舍請示者中「元老級」的人物。如果精舍「辦事不力」,這位元老級請示者早就「走那飛」(台語),怎麼還會成為「元老」呢?換句話說,來精舍請示,也要您「確實」去執行佛菩薩所開示的經文數,如此,您才能真正驗證精舍辦事到底有沒有效。如果您只是來尋求答案,回去後未必會聽話照做,建議您不必浪費您寶貴的時間跑一趟,因為您真的要等很久!當然,您如有心想解決目前遇到的困境,牟尼精舍週日竭誠歡迎您的到訪。

 

有緣人說:「您有問題一定要去一趟牟尼精舍,即便您人在國外,花這趟機票錢也一定值回票價!」我們都很有福報,因為我們都住在台灣,不管您是從台灣頭或台灣尾來到牟尼精舍,這僅需花費您幾小時的車程時間與少許的國道通行費,但是您知道嗎?有人遠從美國、大陸、香港要來一趟精舍所花費的時間與錢財,除了機票錢、還得包含前一天到台灣的住宿費、包車費,錢細算下來皆是以「萬」起跳。錢還能細算,但花費的時間跟精力卻無從算起,這讓身在台灣的我們,更得感恩與善用此能化解因果、解決問題的平台。

 

另外,針對文章中提到,能聽到「有人」說什麼、「有人」對您下達指令一事,就精舍辦事多年經驗,提醒您稍安勿躁,這時更得好好安住自己的心念,千萬不要笨到去相信,您真的是上天選中的「那個人」!蔡師兄說:「勸君靜坐莫亂想,心無旁鶩定氣場,從來入魔皆幻象,漸修漸偏就這樣。」靈界絕非您所想的如此簡單,靈界也並非都是聖神仙佛,傻到把光環往自己頭上戴,您便上了外道的當;把身體開放給外道當免費旅館住的後果,便是以後後患無窮,被靈界干擾的後果不是您能承受的,這在精舍都有許多血淋淋的案例可查,請您務必謹慎!

 

我們都是「再來人」,再來人間輪迴、受報的人!「罪不重不生娑婆」、「人生酬業」,人都是為了償還因果業報而來,人往生時能帶走的也只有功德與業力。體認到這點,您就不會得過且過、虛度光陰;您會利用這短暫的人身,積極唸經消業障,努力行善布施,為自己開創未來世的康莊大道。下次,您若聽到有人說自己「帶天命」,您也能跟有緣人一樣,驕傲、大聲地跟對方說:「我也是耶!我帶著消業障和修行的天命而來。」

 

有很多人問:「到精舍要帶什麼嗎?」請帶著您想解決問題的心而來!牟尼精舍所有幕後與現場義工,我們皆是「報佛恩」而來。我們在這裡解決了人生各式各樣的問題:在這裡超度了父母、祖先、嬰靈;在這裡圓滿了與靈界、陽世業主菩薩的因果業力;在這裡找到了人生目標;更在這裡尋回了清淨自心。因為我們經歷過求救無門的苦,所以我們希望能廣度有緣人,讓所有人跟我們一樣越來越好;跟我們一樣了解唸經的好與殊勝!別再遲疑了,快快行動吧!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725864265.jpg

725864199.jpg

72586427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