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首先感謝佛菩薩恩典,感謝蔡師兄悲天憫人,救度天下苦難眾生,以及師兄姐們的無私奉獻、義務幫助,也感恩蔡師兄慈悲,給末學學習寫感應文的機會,不勝感激之至。

 

末學的小孩是中、重度自閉症與智障患者,這不僅無藥可醫,也是最難教育的病症,只能靠訓練減緩症狀。如果只是自閉症,那有特殊的圖解教育方式,是可以學習的;如果僅是智障,而沒有自閉症的固執偏差行為問題,也是可以教育的。但末學的小孩兩者兼俱,有嚴重的行為問題,打人、踢人、自殘、抓到遍體鱗傷,家裡到處是血,最嚴重時還曾一個晚上剝掉五片腳趾甲。他常常如此傷害趾甲,致使目前有四根腳趾光禿禿地,長不出趾甲。

 

教育專家放棄他,醫師更是搖頭拒醫,孩子用蠻力抵抗,不讓醫師靠近。更何況成長至青春期早已定型,每次求醫,醫師總是說:「那已無任何意義了,白費功夫!」但佛菩薩沒有放棄任何一位苦難眾生,從今年四月以來,孩子在健康上似乎有浴火重生、峰迴路轉的顯著進步:

 

1.頭圍增長約二公分:孩子從小就是腦過小,頭圍一直低於正常水平。我們不只請示菩薩,也試著求醫針灸治療,但求醫之路滿布荊棘、困難重重!資深中醫師不敢接手,新進中醫師接手後才知燙手山芋,一再發脾氣說我們當父母的沒有抓住孩子,導致他無法扎針。孩子也生氣打自己,就這樣停停看看,拖至四月份,整個情勢才真正逆轉。上個月我們母子一起讀《金剛經》,末學轉頭時突然發現孩子額頭變寬廣,測量結果,頭確實長大不少。

 

2.眼睛黑白分明:孩子以前眼白混濁,挺嚇人的,大家看到就說:「看眼睛就知道業障深重」,其實那是寒溼所引起。現在他身體變好,寒溼改善,眼睛就變得明亮有神。

 

3.改善手心、腳心嚴重出汗問題:孩子之前出汗嚴重,襪子幾乎可以擰出水來,還可以看到手掌、腳掌如地下泉水噴湧、源源不絕,也因為手心大量流汗,汗水擦不乾而無法握筆。但是現在健康大有進展,手腳已經轉為溫熱乾燥。

 

4.尿床情況大有改善:孩子以前睡覺,約一至二小時會起來尿一次,連帶使全家人都睡不好,現在約可維持五小時。

 

5.氣色很好,也不長青春痘了:孩子在媽媽心中永遠是最寶貝的,現在他整個臉乾乾淨淨,氣色比中醫師的專業保養還好,感覺帥多了!

 

今年四月份至精舍請示,處理了收驚及沖犯這些靈界問題後,當日立即有效改變,孩子猶如脫胎換骨、蛻變重生,整個情形有飛躍式突破:

 

1.原本不停地打嗝消失了,且持續至今。

2.不再狂嘔吐和腹瀉:以前孩子經常如洩洪般狂吐、腹瀉,幾天滴水未進,末學須徹夜守護在旁。請示過打嗝及吐瀉問題,中間雖有幾次波折,但後來情況改善,原來看不到盡頭的漫漫黑夜,現在終於見到曙光。

3.搭機時能吃能睡:以前只要一搭機孩子便痛苦異常,無法進食喝水,還經常發燒,下機後再狂吐幾天……等,在飛機上實在是度日如年。但今年四月處理收驚及沖犯問題後,隨即搭機一切正常,孩子能吃能睡,下飛機快樂,沿途唱歌,雖然旅途勞累,回家後仍耐心等待我們整理行李。

4.共讀《金剛經》時不再昏睡、疲累不已:過去母子一起讀經時 , 末學經常疲累至差點頭撞桌子,我們約需三個小時才能完成一部《金剛經》,過程實在是痛苦至極,無論怎麼捏大腿提神都沒用,就是想睡。但搭機回家隔天,孩子便主動要求讀誦《金剛經》,至今我們母子一起讀經,精神都很旺盛,讀經的速度也變快了,孩子好像整部經都背下來了。

 

5.智力提升:五月六日去看牙醫時,孩子在候診室見到助理牙醫,主動跑去聊天,他思緒清晰、表達正確,不須旁人教導,醫師們都驚喜不已,難以置信,問我們如何醫治?因他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

 

6.行為表現趨於穩定:孩子目前斯文秀氣、靦腆微笑、神韻祥和,順手拍照均是安定、柔順的表情,沒有行為問題,精舍處理前後判若兩人。

 

在精舍三年來,關於孩子的智力問題,我們至少迴向《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3,820部,其中未請示的還有些沒記錄到。另外,個別迴向《金剛經》至少3600部、《藥師經》 1108部、〈心經〉約2萬遍、〈大悲咒〉近萬遍。這期間,末學不知打了多少次退堂鼓,並非對佛法沒信心,而是深知這是最後且唯一的機會,無論如何都要把握住。在請示精舍前,家族便已大量誦經,但精舍開示孩子龐大的經文量,是家族三代日以繼夜誦經在苦撐著;更有遠親,每日主動小迴向《地藏經》給孩子,怕末學知道會掛懷內疚,不敢告訴末學。

 

大家這麼努力幫孩子,但在今年四月以前,孩子幾乎沒有顯著進步、時好時壞,末學白天照顧孩子,晚上還須製作教材教導孩子,再加上熬夜誦經,一度造成肝功能失常,手、腳、指甲發黑,從臉至腳全身皮膚及口腔均潰爛。

 

有次半夜聞到燒焦味,煙霧彌漫,末學喘不過氣來,想要起身到廚房關爐火,但是全身無力動不了,一再硬撐,終於關了爐火後,便已沒力氣再開窗戶通風,還好佛菩薩慈悲,最終化險為夷。因為家人均須消業障,也要顧及工作、學業,加上末學體力實在撐不下去,所以一直想退出,放棄迴向,深怕拖累家人。我們專程回台至精舍請示,卻病倒無法下床,高齡雙親照顧不了我們母子,最後只好力阻我們回台,我當時心情極度沮喪。

 

由於孩子業障深重,蔡師兄開示我們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所以今年四月請示後,末學一直思索著要如何破繭而出,力創生機。

 

1.行有不得,反求諸己:誦經消業,欠多少,還多少,但經文數不是數字遊戲,重點是心性提升、意念清淨,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心性要改,若心性不改,即使外道願和魔性消完,也一樣會有黑氣。」末學靜下心來,深深懺悔,反省自己的言行、意念,定下心來再開始唸經。

 

2.掃三心、飛四相,此乃菩薩行:末學不執著、迷失在孩子病相上而灰心喪志,力保平靜之心,提升自己至制高點。

 

3.貴人相助,左右逢源:調整心態、立定方向後,末學隨即向另一中醫師求醫。醫師看孩子不肯配合就醫,當場要末學自己扎針灸。這在當地是合法的,中醫診所有學中醫的學生扎針,收費較便宜,但須有指導教授在旁負責,更何況我們是非營業。

 

之前因有佛菩薩一再開示孩子的病情,所以末學比醫師了解孩子情況,再加上名醫指導,孩子很快樂在家針灸,整個病情大逆轉。現在好幾位醫師都主動樂意地幫忙,連之前一再發脾氣的醫師也態度大轉變。

 

目前孩子在行為問題上雖然還是反反覆覆、時好時壞,開示常是沖犯煞到等問題,智力提升也有待加強,但末學持續自我反省,代孩子懺悔,密集迴向已開示、未開示業障。無論結果如何,在這紅塵起落中,末學努力造就一顆不為風搖、不為雨藏的強大信心。感恩佛菩薩、感恩蔡師兄、感恩師兄姐,感恩一切。感恩合十。

 

分享完畢

 

孩子是父母心中的一塊肉,若孩子發展順利,父母就開心又輕鬆;若孩子無法順利成長,父母可就每天「亂糟糟」了。精舍部落格有一系列文章,內容講述如何建立一個「佛化家庭」,相關文章如下: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90127

 

雖然上述案例無法馬上塑造一個「理想」的佛化家庭,但是根據精舍先前處理經驗,有許多父母親來請示時孩子已經長大,相關症狀與問題都已定型,加上這些症狀背後幾乎都有靈界干擾,才會難以改變,但在排除相關干擾和銷除業障後,大多有機會好轉。

 

只是請您務必要有一個正確觀念,世間事往往「要天也要人」,當業障處理好,身體也要看醫生才能確保復原。但是,如果智商和身體功能已經被影響太久,就需要比較長的恢復時間,也得透過醫學治療或復健才能慢慢康復!畢竟不是每位孩子都能跟上述案例一樣,突然間有「奇蹟」發生。

 

但這時候該放棄嗎?如果放棄就輸了!您一定要抱持正向、樂觀、積極且真誠反省的心態,如同上述案例分享:「目前孩子在行為問題上,雖然還是反反覆覆、時好時壞,開示常是沖犯煞到等問題,智力提升也有待加強,但末學持續自我反省,代孩子懺悔,密集迴向已開示、未開示業障。」就我們長期的辦事經驗,如果孩子從小就表現上述病症,通常代表過去所的造業障很多,所以本世很早就開始討報。因此,當您處理好一件業力後,通常另外一件也會跟著來,甚至許多業力同時蜂擁而上。業障一直來或是持續干擾,往往讓您覺得「處理無效」,但真的無效嗎?其實只是您處理這件時,出現另外一位業障干擾,遇到這種狀況,除了更積極懺悔和精進誦經,最好的方法就是持續收看精舍文章,或多認識幾位精舍志工,彼此鼓勵,才能讓路走得長久。當業障銷到一定程度,就能看得到顯著成效。

 

在此要告訴您,像這樣的「奇蹟」,精舍不只處理過一件,您可以看看精舍文章分類中的「身體疾病問題」篇(連結如下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997826),收錄在裡面的文章隨便一篇都是「奇蹟見證」!也請您多多分享這些文章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精舍對外辦事也快八年了,早已累積數百篇相關案例,可能從頭到腳的症狀都收錄在其中。如果有需要,請點開網址搜尋看看,也許就能找到相同症狀,瞭解人家如何處理好健康問題的關鍵要訣。

 

小編在此也分享過去接觸的類似案件,某位有緣人的孩子有相同狀況,剛開始有緣人很積極處理,但狀況時好時壞,當時我也很納悶,畢竟精舍的處理我很有感,是非常有用的!後來母親告訴我,因為孩子過去當縣太爺造的業力實在太多,我也在陸續聽聞幾件業障開示後才明白孩子狀況沒有改善是因為一直有新業障或外靈干擾。遇到這樣的狀況該怎麼辦?以我的經驗來說,就是更積極、更拼命的消業障。除了誦經,也要多捐款或轉發精舍文章、影片,這些一定有幫助!希望這位有緣人繼續努力,未來一定能看得到光芒。

 

在精舍處理問題,如何能百戰百勝?建議您務必多看精舍部落格或臉書發布的文章。雖然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但是看這些案例就知道未來可能碰到哪些狀況,以及如何面對這些問題。看到人家好轉,您一定也能產生信心!在此請您務必轉發這些資料給需要的人,讓他們也有機會改善身體、學業、工作、感情、家庭……等問題,這些問題解決了,人生自然平順如意。助人為快樂之本,點點滑鼠,轉發本文,救一人,可能救全家。當一位善良助人之人,上天絕不會虧待您!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6976239.jpg

726976261.jpg

72697625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