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唸《金剛經》消外道願和魔性時,黑氣會釋出,釋出時頭腦會被障蔽,此是過渡時期要忍耐,黑氣釋出完後,情況就會逐漸改善。」

 

我過去修偏入外道,幫助外道殘害許多眾生,造下深重的惡業;再加上本身的貪嗔痴慢疑等習氣深厚,所以開示出來的魔性經文數量龐大,消除的階段數也很多。但這都是自己過去世修偏的結果,自業自消,自性自度,解鈴還須繫鈴人,這些業力只能自己努力誦經消除,並且提升心性,才能真正脫離外道,從被干擾的痛苦中解脫。

 

我的魔性很強,前世修偏入鬼王系統的等級在第四階,可以說是黑暗功力深厚。本世誦經銷除時,黑氣百分之九十五都從心臟釋出,導致心臟常常疼痛不舒服。剛開始消魔性的前幾階段,家中客廳兩段式的電燈常常跳到另一段,那時候以為是外靈干擾;後來消魔性經文時,釋出更大量的黑氣,我發現心臟會釋出像電流一樣的黑氣,還會衝到天花板,常常把客廳的電燈打暗,現在客廳的電燈都變成黑氣釋出的感應器。

 

有一次我在唸魔性經文的時候,因天氣很熱就跑去先生的書房吹冷氣唸經,但書房的檯燈竟然不亮,一開始還以為是燈泡燒壞了,買燈泡回來換還是不亮。後來我想起那個月都是在那盞檯燈下唸經,才發現原來檯燈是直接被我的黑氣給打壞了。

 

在某一階段魔性迴向圓滿的一兩天後半夜,黑氣像強力水柱一樣從心臟不斷地衝出來,持續有兩、三個小時,還好沒有夾雜類似電流的物質,否則心臟真的會痛到不行。黑氣釋出時身體會感覺很疲累,令人昏昏欲睡;但是黑氣釋出是一件好事,沒釋出時,黑氣被鎖在體內,身體會不舒服,心情也很鬱悶。

 

修偏越嚴重則黑氣越強大,有時從客廳走到廚房(這段距離隔三個房間遠),黑氣強烈釋出,還能衝到客應把電燈打暗,威力真的是很驚人,但是黑氣釋放之後,被障蔽的頭腦感覺清晰很多,心情也比較好。

 

我常常因為黑氣釋放導致身體疲累不堪,甚至直接秒睡,這一昏睡往往都要好幾個小時;因此,唸經的數量也沒達到自己的標準,常常會自責怎麼又睡著了!不管喝再多咖啡與茶還是會昏睡,搞得自己心情鬱悶,魔性又增長。後來我調整自己的心態,不再因為經文數達不到標準而心情起伏,黑氣釋放昏昏欲睡本來就是正常現象,很多師兄姐們都有這樣的經驗,我不應該被這些情緒綁住,任由魔性在增長。只要是真心悔過,肯努力精進,睡醒後再繼續努力唸就好,不要因此給自己加諸太多負面的壓力,導致魔性增長,得不償失,繼續唸就對了!

 

黑氣就是強大的負面能量,除了影響自己還會干擾別人,影響層面非常廣大!所以在消魔性或外道願的過程當中,我們一定要保持善護念,不要讓一丁點兒挫折影響自己,升起負面的情緒和煩惱。心性要提升,否則就會助長黑氣增生,怎麼消都消不掉!

 

每個人的魔性嚴重程度不一樣,不是每位請示者都會像我一樣,要唸那麼多階段才能把黑氣消完。但如果不趕緊努力誦經消除、提升心性,魔性黑氣的干擾,就會導致身體強烈不舒服,干擾您身邊的人事物,想做的事情還會受到嚴重的阻礙。就像我所分享的,黑氣可以強烈到打壞電燈,要是魔性和黑氣每天干擾您身邊相關的人事物,那他們大概每天看到您就不順眼,或是干擾導致他們的身體健康受損,自己就會被各種煩惱是綁住,忙得團團轉。

 

被黑氣影響的人生真的很不順遂,甚至可以說是霉運連連,好事不會來,壞事來不停!想要從被黑氣的障礙中解脫,就要趕快努力精進地唸經消除黑氣,人生才會越來越順利!以上分享,謝謝!

 

(分享完畢)

 

人的貪嗔痴慢疑越重,魔性就越重、越難消除;若是過去曾修偏誤入外道,更會加重魔性,導致整個人被黑氣所籠罩,還容易引來外道與外靈干擾。自己的智慧被障蔽、運途不順遂、做什麼事情都不成功……;嚴重者還會影響身邊的親朋好友,承受被您的黑氣所干擾之苦。甚至,還可能如同上述有緣人一樣,本身釋放出來的黑氣把家裡的燈泡都燒壞了!

 

魔性黑氣的威力真的很強大,很多請示者都因此飽受折磨。只要外道願和魔性不消除,黑氣就會持續增長,深藏在阿賴耶識裡頭的貪嗔痴慢疑等習氣就會不斷地累積,這些都是造惡業的根源。一日不除,就會一日造業;生生世世不除,就會生生世世造下無邊無際的業障,在六道輪迴中承受痛苦與煎熬,永無解脫之日。

 

下輩子還沒到,我們看這輩子就好,您目前的人生有多少阻礙、多少挫折磨難、多少痛苦煎熬?這些就是您過去世因為魔性和習氣所造下的惡業,現在機緣成熟了就要償還。古有云:「天理昭彰,報應不爽;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因果鐵律至公至正,只要您曾傷害別人,造下惡業,果報就會如影隨形的跟著您,生生世世追討,直到您債清緣盡為止。

 

《事林廣記·警世格言》:「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欺心,神目如電。」世間人的一舉一動上天都看在眼裡,並且詳實紀錄眾生的是非善惡,若是您以為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胡作非為不會被發現,那就大錯特錯了!人在做惡之前都會起心動念,人的心念就像電磁波,當人的心念一動就會周遍法界,上至神佛菩薩、下至地祇神鬼都會馬上感應得知,誰也騙不了誰。若是您常起惡念,還會引來無數的靈界干擾與惡靈聚集,當您的身邊都是強烈的負面能量,試問,您的心情會快樂嗎?您的人生會順遂嗎?您的身體會健康嗎?您所鍾愛的親朋好友能不被干擾和影響嗎?

 

就是因為心念的威力如此強大,所以佛菩薩才要開示消外道願和魔性的經文,並且殷殷叮囑眾生要優先唸誦。因為深藏在阿賴耶識中的魔性和習氣,就是導致眾生心性墮落和造惡業的根源,若不趕緊消除,則眾生本自俱足的佛性就會越來越黯淡無光,法身慧命也會被侵蝕殆盡,導致漸漸迷失,墮入無邊無際的惡業深淵!

 

以下與各位分享魔性相關文章連結,這些都是請示者們消除外道願或魔性的相關經歷,故事真的非常精彩,也很值得借鏡。希望您有空時能多加閱讀與轉傳分享,利用網路快速傳播的力量,幫助更多正在為魔性或修偏入外道所苦的眾生,能夠找到快速解決問題的方法,獲得拯救人生的一線生機!

 

魔性相關精選文章連結:

〈信外道,永世不得翻身〉

〈過去世造業,今世坎坷不順〉

〈菩薩離家出走了!〉

〈孩子生病、頭痛、牙齒痛……,原來是魔性干擾〉

〈能轉化外境的「神通」〉

〈前途光明,福慧雙修〉

魔性相關分類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3126313

 

請牢記!善的力量會循環,轉傳精舍部落格文章利益眾生能快速累積深厚的福報,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多多利益眾生,您就是在為自己的人生路上灑下善種子,機緣成熟時自然會有貴人幫扶、受善神護佑,人生路上好運連連!

 

魔性和外道真的是非常急迫需要消除的業力,精進努力刻不容緩!大家一起加油吧!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6976709.jpg

726976711.jpg

72697671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