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因果病要用因果醫,神通抵不過業力,業障若沒有消,做什麼都沒有用。業障消了,再給醫師調理,雙管齊下就能收效。」

 

我很感謝我的大兒子,他是引領我學習佛法的最大動力來源,在我經文唸不下去時,每當想起誦經能改變兒子的狀況,我就能繼續堅持下去。

 

大兒子一出生就很難帶、很愛哭,曾經有兩三年是每週半夜起來哭五天,每次至少四十分鐘,有時候還會加班連哭六天,每次都哭得超級賣力,大聲哭喊很難哄。每次兒子大哭時,先生都會很生氣地罵我,到底是想搞誰?大家都不用上班嗎?我心裡總是嘀咕:我也要上班呀!他罵完後,會叫我把兒子抱遠一點,他要睡覺!

 

兒子除了愛哭,還很會吐,我練就了一身本領,只要有快吐的徵兆,就會馬上抓到能裝嘔吐物的東西來使用,床上也是準備多個盆子、被子,以免吐完了還要清理,無法睡覺。

 

孩子上幼稚園之後,我一直覺得他跟其他的孩子不一樣,想帶他去做專業評估,但是我家就有好幾位幼兒專家,例如:幼兒園資深老師、特殊教育老師、兒童復健師……等等,他們一致認為孩子沒問題,不需要帶去評估;當時我也有其他兩個孩子,一個人真的沒辦法帶三個幼兒到醫院。大兒子很難帶,只要出門就會亂跑、亂吼叫,導致先生常常發狂罵我都不會帶小孩。

 

孩子上國小後,開始學寫字,作業雖然不多,但他的字很醜,所以常常留在安親班被老師擦掉重寫,其他孩子頂多傍晚六點就回家了,他就一定要待到九點,我心裡真的很捨不得,雖然有時提早帶回家盯著他寫,隔天還是會被老師退回,甚至他罰寫更多作業,孩子就這樣陷入了整天只要醒著就是在寫作業的惡夢。

 

兒子自從上國小後,頭開始發臭,那臭味就好像成年人一週沒洗頭的濃烈油垢味。一開始,我幫他兩天洗一次,因作業太多,吃飯又慢,沒時間天天洗。每次洗頭都要重複洗四次才能乾淨;婆婆很迷信,很愛跑能夠問事的宮廟,所以她也到處問金孫的事,宮廟說:「孩子有冤親債主,要請祂們走,要燒紙錢。」雖然我不認同燒紙錢,但也不能違逆婆婆,為了這孩子不知道燒了幾車的紙錢,他的狀況也沒有任何改變。又有宮廟說:「頭臭是沖犯了八家將,要收驚。」因此婆婆也常常帶他去收驚,卻沒什麼效果;婆婆就到處物色可以處理問題的宮廟,最後看到牟尼精舍出版的《因果濟世集》第一集,當時她就去精舍請示,佛菩薩開示孩子是沖犯,需洗靈符,洗了好幾次,頭終於不臭了。

 

因為大兒子很難教,我請示孩子為何會這樣難教育?佛菩薩開示:「公公在冥府第六殿,超度至平民區需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80遍。」婆婆知道後,很難接受這件事,她覺得公公應該是在當神,怎麼還在冥府第六殿?但還是完成功課迴向圓滿。

 

因孩子的狀況嚴重,所以佛菩薩又陸續開示:「目前住處有原地主菩薩,需請祂們回到原陽世子孫那裡,準備菜飯紙錢以及誦經迴向。」「家裡需安裝八卦鏡,每逢初一十五準備香案恭請韋馱菩薩加持八卦鏡。」「我過去世強佔兒子一百九十兩白銀,砍斷他的雙手,需誦經各128遍迴向。」娘家媽媽看我整日都在唸經,又要帶小孩、做家事很辛苦,所以她就幫我唸《地藏經》,也開啟媽媽誦經的因緣。處理完畢後,孩子的狀況有改善,調皮不受教的程度降低了。

 

我的小叔和小姑都未婚,只要假日都會從外地回家,他們看到我帶孩子辛苦,回家都會主動幫我的忙,洗衣煮飯帶小孩,讓我可以稍微鬆一口氣。但奇怪的是,小叔對我大兒子的態度極端嚴格,我大兒子只要開口,還沒說什麼話時,他就會大罵回去;小孩只要稍微沒坐好,他就會用指甲捏孩子大腿,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卻也不敢說什麼。後到精舍請示為何如此,佛菩薩開示:「大兒子前世侵佔小叔兩分地,需誦經文各108部化解。」迴向圓滿解之後,兩人的緊張關係真的改善很多。

 

小姑對兒子也很嚴厲,我又請示他們之間的因果,佛菩薩開示,前世小姑與大兒子是夫妻,相處模式也是和現在這樣,關係緊張不融洽,後誦經化解後,小姑對兒子的態度緩和許多,兩人的關係真的有改善。

 

我最初接觸精舍誦經消業障是為了解決孩子的問題,唸了將近十年的經,消了不少業障,也解決很多困難事。但是大兒子的狀況還是我最擔心的,雖然誦經銷業幫他解決很多問題,但他的個性和行為卻進步緩慢,趨近於亞斯伯格症:

1.心性不佳,說出來的話都是負能量

2.對家裡的每個人,只要管到他,他的意見都很多。

3.家事都不太願意做,要他掃地拖地都要等很久,常常隨便擦一擦就說好了。

4.太聒噪,老師、同學都不喜歡他,人緣極差。

以上這些問題,是驅動我繼續誦經消業與學佛修行的動力,我這十年來深深感受佛法的好處與幫助,也許是因緣未到,我和兒子還要繼續磨練。「有佛法就有辦法」,我相信繼續堅持下去,兒子一定會漸漸好起來。

 

兒子國中三年級的那年暑假,學校輔導課下課後,在校門口要過馬路時,被一輛快速衝過來的貨車撞上,警察給我看肇事過程的影片,是兒子走路沒看路、橫衝直撞才造成的事故。當時我心裡想,兒子沒死,真的算他幸運了;我也對開車的司機感到很抱歉,他嚇得全身癱軟大哭。後到牟尼精舍請示,這次事故是孩子的業障,還好有佛菩薩相助,不然孩子沒死也是植物人一個。

 

前兩週我跟婆婆聊到大兒子,不知是否我們累世祖先有欠他什麼,才會來投胎到我們家,要氣死我們全部的人。婆婆要我再去精舍請示,我說我真的不好意思再問了,婆婆說,她不怕丟臉,她要去精舍現場請示。婆婆是全家最維護我大兒子的人,不管大兒子做了什麼事,我婆婆都會幫他說好話。

 

請示結果水落石出,是婆婆欠我大兒子:「婆婆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手毆打大兒子致傷重,需唸經文各118部化解。」婆婆是一家之主,婆婆的言行舉止會影響到全家人,阿伯告訴我們,這個業障要婆婆自己完成,所以就讓婆婆自己去化解與大兒子的因果。

 

我兒子住校,假日才會回家,這一週回家時,我感覺他變的很不一樣,說話和氣有禮,跟弟弟妹妹的互動不再針鋒相對、咆哮叫囂;會主動去做家事,請他到田裡幫忙也不再抱怨,叫他做什麼事都很勤快地做好,還主動去鬆硬土做最辛苦的工作;對爸爸的態度恭敬有禮,也會主動打招呼,還跟我說他會乖乖讀書。

 

看到兒子這樣的轉變,我內心好激動,等了十七年,我的兒子終於回來了,真心感恩佛菩薩,感恩阿伯。

 

(分享完畢)

 

看完師姐的分享,不禁讚嘆慈母愛真的很偉大,無論孩子有多調皮、多難管教,慈母心總是不放棄,積極地尋找解決方法,默默地努力付出,為的就是幫助孩子導正心性與習氣,拉孩子走回正確的道路。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皆是一合相,會投胎在一起當家人,更是有深厚的緣分。從師姐分享的故事可以看到,一家人都是因果相互糾纏,祖母、父母親欠兒子,兒子欠叔叔姑姑,若這些沒有藉由牟尼精舍推廣的「因果債,功德還」來化解,不知道還要怎麼互相傷害,造成更多痛苦和煎熬;再加上祖先求超度、原地主菩薩干擾、房子形煞、靈界沖犯、兒子本身的業障……等等,這些干擾光是來一件就足以鬧得家庭不得安寧,更何況是全部一起來!幸好,「有佛法就有辦法」,到牟尼精舍請示就什麼都不怕!師姐在佛菩薩的開示與幫助下,圓滿一件又一件的因果,處理一件又一件的干擾,就算一開始的改善效果有限,她也從來不放棄,依照佛菩薩的開示持續努力,最後終於找回乖巧懂事的兒子,也讓家宅安寧,家庭更幸福美滿!

 

為什麼佛菩薩這麼幫忙師姐?「佛助自助者」,師姐除了遵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迴向之外,對眾生更是慈悲,常常量力而為行善布施,還經營社群流通《因果濟世集》與精舍資訊,幫助內地的師兄姊們能有機會接觸佛法,解救正在受苦的眾生;不僅如此,師姐還是對監獄受刑人流通佛法的主要窗口,將佛法傳進鐵窗內,讓佛菩薩的清淨、平等、正覺、智慧滋養眾生乾涸貧脊的心靈。只要持續行善,涓滴小善也能累積成大善的汪洋。師姐十年來學佛修行、誦經銷業、布施行善、用佛法利益眾生從不間斷,在人間做菩薩行、行菩薩道,這樣慈悲的人,佛菩薩當然會全力護佑和暗中幫忙,這樣師姐就沒有後顧之憂,能更用心地努力做佛事,利益眾生了!

 

另外,師姐在分享文中也提到公公往生,還在冥府第六殿受刑。眾生輪迴多劫,累生累世因心性不佳、習氣深重造下無邊無際的業障,往生後到冥府受刑矯正心性是很正常的事。一般人總是認為,人往生了就一定會到天上做仙做神,那也要看往生者的福德善緣,有足夠的福報與德性才能往生善道;若是在世為非作歹、壞事做盡、累世的業障未消、地獄刑罰未受盡……等等,這些都會先到冥府報到,等待閻羅王審判繼續輪迴或受刑。

 

想知道您摯愛的親人往生後往何處去,您可以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會為您開示幫助往生親人的方法,您的請示與努力,就是他們重見光明的希望和契機,這也是報答親人恩惠的最佳機會。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放酒會香,放病會重』(台語),唉聲嘆氣不能解決問題。有的時候機緣還沒到,佛菩薩不會開示;有的時候還是要各方面條件都配合。學佛是積極面對,在事情還沒發生前就處理掉,但若錯失良機後,傷害已造成,還是要積極面對與改善。業障本世不還,來世一樣追討,累世都在惡性循環。」

 

佛菩薩開示業障也需要機緣成熟,有時候機緣未到,或是某一件事情有太多因緣障礙,就需要有耐心地層層剝繭,將問題一個一個解決才能圓滿。因此,若您的問題經過請示多次、誦經迴向多次,改善的幅度依然不大,並非請示無效,或問題不能解決,而是機緣未到,還請您多點耐心等待機緣成熟。如同師姐分享的故事,努力精進了十年,解決所有相關的問題,最終找回乖巧懂事又上進的兒子,還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完整家庭,這樣好的結果,都是師姐對佛法深具信心,努力誦經消業、積極利眾行善所得到的好結果,這就是對佛法的「信願行」。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語錄》:「宿命論,是過去世所造下的善惡因緣所累積下來的,八字如何,命運就如何;佛教教的不是宿命論,在佛菩薩的眼裡,沒有八字好不好的問題,是要『運命』,『命運』是可以改造的,所有的過去,都不要再去想了,重點在未來;若無法改造的話,唸經何用?認命、知命、再造命,造命就是透過唸經、持咒,積極去行善和造福鰥寡孤獨,來改造既定的命運。」

 

命運是可以改變的,沒有人是天生的好命或壞命,只要您願意努力,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改造命運,跟著牟尼精舍佛菩薩的腳步,您就能走在正道上,開創光明與幸福的未來!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36485045.jpg

736485051.jpg

73648505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