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曾向很多對佛教感興趣並且有唸經的朋友多次介紹精舍,還邀請他們一起到現場請示,希望能幫助他們解決困擾自身的問題。後來我又將精舍所開示過的外道團體告知一些學佛的朋友,希望他們不要再繼續跟隨,但他們都不聽;以前會很難過,但現在都提醒自己隨緣放下,不要強求。

 

最近,有位學佛的朋友去了泰國佛牌店,並在店員的遊說下做了超度嬰靈的法事;店員還一直向她推薦佩戴泰國佛牌、泰國的法科法事:如求財、求姻緣、擋小人……等等,都可以花錢做。但以精舍佛菩薩的教導:「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人通常想向外求的,都離不開各種欲望,例如:想變漂亮、人緣好、遇到好姻緣、考試成績好,獲得好工作、想要有財富……等等。我跟著精舍修行,知道心外求法最容易誤入外道陷阱,墮落修偏。

 

朋友想超度嬰靈,我再次將精舍分享的外道知識文章推送給那位朋友,並勸她用正法的方式解決問題,例如用唸經的方式超度嬰靈,再透過精舍的專案迴向,才能真正圓滿。我也將精舍發布的《針對無法到現場請示者的常見問題匯總》發給她查看,她以工作忙碌沒時間唸經為由而拒絕,但不忍嬰靈痛苦,所以要用做法事的方式超度嬰靈。我還是努力建議她相信精舍的「因果債,功德還」以及「專案迴向」,但她不聽,我只覺得遺憾;也明白有些事要隨緣放下。現在,精舍有比較合適她的分享文章我就轉發給她,希望她能逐漸明白因果。

 

這件事讓我回想起自己學佛前的經歷,當時我也是到處向外求,(這是很危險的不良示範)例如:擺放各種求姻緣的陣法、戴各種祈願的牌或手鏈,做各種轉運求財或旺人緣的法事;算命、問米、灌頂、捐錢建寺廟、供僧……等等,結果除了損失大量金錢之外,各種願望都沒有達成。當時的我無非就是想讓自己擁有各種「好」,成為人生勝利組;那時的我被內心的貪欲所佔據、不明因果,浪費了很多錢和時間,最後誤入外道,幫外道宣傳並派發物品毒害眾生,實在極為愧疚。

 

感謝精舍部落格的分享文章讓我明白因果,任何事都離不開因果定律。若過去世一直坑騙偷搶,謀奪別人錢財而導致今生貧困,這是合理的因果報應;但想利用做做法事或買個佛牌戴著就讓你能大富大貴、消災避厄,那對被你侵占錢財的人來說世間還有正義嗎?若前幾輩子一直介入他人的婚姻、墮胎害命,導致別人家破人亡,今生卻通過拜拜神、擺擺陣就能愛情美滿、家庭幸福,那對被你傷害的人來說還有公平可言嗎?所以想改變不好的境遇,要先搞清楚事情的因果,要從問題的根本處解開癥結,而不是到處向外求,想透過外力來解決,自己卻不努力彌補往昔諸惡業。

 

最近,我在唸消效忠效勞阿修羅道的經文,突然發現外道對人的貪欲真的是無孔不入。就算是經常提醒自己要注意對事物生起的貪念,但有一種貪念比較難以察覺:就是我想要脫離六道輪迴及快點回去淨土的願望。我檢視到自己內心常常有只想靠唸經、捐錢等著重形式的方法來脫離輪迴;但懈怠於對治自己的各種不良習性,如易怒、愛計較、愛面子、嫉妒攀比、憊懶、愛享受,愛爭論。但因果宿業不消、心性未提升及福德資糧不足,是無法回淨土的,尤其是提升心性!因此,修行著重於心性的提升程度,心性提升到哪裡,與您相應的境界就到哪裡。

 

外道真的不能碰,一旦碰上了就要付出慘痛的代價;想要脫離漂白更會受到許多干擾與阻礙,真的是苦不堪言。以前不懂分辨正法與非正法,受大陸某團體號召,說抄《僧伽吒經》(偽經)可以在往生時得佛菩薩接引,十方淨土想去哪個就可以去哪個;當時覺得人生很苦,要面對各種愛恨情仇,所以一心想脫離六道輪迴,抄抄經文就可以往生淨土,這麼簡單的事情當然照辦!但外道和偽經真的不能碰,在人生低潮時,真的很容易被外道牽引,誤入歧途,大家真的要堅定自心,不要輕易被外道干擾迷惑了!在抄經的過程中還夢過一尊類似地藏菩薩的形象,我對祂說:「我不想再輪迴了!該怎麼做?」祂對我說:「你想涅槃就唸《僧伽吒經》吧!」原來外道是可以變成自己所信任的菩薩形象來騙人的!

 

《僧伽吒經》已被佛菩薩開示是偽經,大家千萬別相信。接觸過偽經,一定要誦600遍《金剛經》來消除心性上的汙染,大家要依照正法經典來修行,不要輕易誤入外道以及讀誦外道經典。

 

《金剛經》云:「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在讀誦《金剛經》的過程中,逐漸發現向外求都是攀緣,會導致身心不清淨,甚至引來干擾或誤入外道。真正能有效地改造命運、脫離輪迴苦海的方法只有:明白因果、認真消業、不再造惡、改正盲點、提升心性、行善布施、利益眾生……,當這些都做到了以後,「我執」就能自然放下,命運也就開始改變了。

 

能遇到牟尼精舍真的是大善福報,感恩佛菩薩及蔡師兄指引我修行,幫助我脫離外道的干擾;感恩撰寫與編輯精舍部落格文章的師兄姐,讓我能從這些分享文中反觀自身、修正盲點。希望大家不要被紅塵中的假相所矇騙,真正的快樂來自內心清淨無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被外境牽扯住自己的心。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分享完畢)

 

戴佛牌做法事就能心想事成、萬事順利了嗎?人生所有的順境都是由過去世行善積德、累積深厚的福報,再加上自身的努力奮鬥,在機緣成熟時才能顯化;同理,逆境就是您過去世造作惡業、為了自身貪欲而傷害犧牲他人,累積許多因果怨仇且心性未提升、無明習氣牽引所導致。無論這輩子您遭遇順境或逆境,請您記得,一切都來源於自身造作,好壞不必怨天尤人,命運是可以改造的,就看您願不願意給自己機會,為自己的人生拚搏出一個光明的未來!

 

「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人生中的困境是可以扭轉改變的,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沒有不努力就能達成願望的魔法;也許一開始您加入外道後變得事事順利,但那也是抽您本身的福報,提前挪用來圓滿您現階段所求的願望。「有福報之人順順利利,沒福報之人慘慘戚戚」,若沒有持續誦經性善、積福積德,福報抽光就沒有了,往後您的人生只會比現在更淒慘潦倒,甚至還會禍延其他家人或後代子孫,外道將他們的福報抽走,除了滿您的願之外,您有求於祂,就要付出代價,所以,修偏入外道的人最後通常都是越修諸事越不順、印堂發黑、面色灰敗、家宅不寧、意外不斷。

 

上述有緣人分享自己從各種向外求、誤入外道、抄偽經……等等,不但沒讓人生更加順利,反而花了一堆錢換到諸多干擾與不順遂,真的是得不償失!以下摘錄幾個重要觀念,希望各位都能反求諸己、潛心修行,早日脫離外道魔掌,回歸清淨自在的生活:

 

一、所有的困難,都是來成就您的:

「自造善惡,自受因果」,世間所有人事物皆是一合相,皆是由過去世的善惡因果累積而成的。上天慈悲,不會故意降災降禍去為難眾生,人生中所遭遇的一切困難險阻,都是自己安排的,都是自己過去世造作的善惡因,在機緣成熟時所要承擔的果報。

 

「人生酬業」,您在承受這些因果時,就是在歷練您的心性,幫助您矯正不良習氣與行為,藉由磨難漸漸明白因果、去除貪嗔痴慢疑、提升心性。因此,不必再浪費時間抱怨人生有多苦,您要把握時間從這些苦難中找出解決的辦法,眾生皆是未來佛,智慧本自俱足,只是被自身的業障蒙蔽才無法發光。只要您努力持誦大乘經典,信願行,長期薰修,遇到任何問題反觀自照,不假外求,您就能漸漸淬鍊出本自俱足的智慧,返還本來面目!

 

二、教您向外求的都是外道

只要標榜皈依某上師、灌頂、配戴開光的結緣物品、捐款供養、作法事、勤跑宮廟道場就有師父幫您背業障、要您找更多人來皈依就幫您加持、男女雙修……等等,任何要您不斷花錢卻不必做任何努力就能消災解厄,甚至要您付出身體的修行方式,這些通通是外道!通通是外道!通通是外道!請各位用智慧觀照!不要輕易墮落修偏,人財兩失不說,汙染了自身清淨地法身慧命,這可是會跟著您生生世世,想漂白就非常困難,過程也會非常痛苦,因為外道一定會來干擾,不會輕易放您走,連同您的家人、後代子孫也可能會被干擾!

 

您曾經接觸過外道嗎?沒有關係,請在周日上午到牟尼精舍一趟,佛菩薩會為您開示消除外道業力的辦法,請您努力執行佛菩薩開示的功課,您就能漸漸地漂白,脫離邪魔外道,走向正法佛道,這對您的人生才是真正的益處!

 

漂白的過程雖然不容易,但是消除皈依外道業力和魔性目前只有牟尼精舍的佛菩薩能辦到,近來天災人禍頻繁,時間不多了,還請您把握機會,已經請示過的要好好努力精進誦經迴向;尚未請示的有緣人請撥空到精舍,讓佛菩薩為您開示因果業由,趕快努力消除外道與累世業力,對您往後的人生才是真正有幫助!

 

外道相關文章分享:

〈身上結緣品戴著愈多,保祐不會愈多,而是干擾愈多〉

〈繳越多錢給宮廟,就能賺越多錢?〉

〈信外道,永世不得翻身〉

〈無形的力量,控制心智與身體行為〉

〈迷信感應真的會害死人!〉

〈佛法扭轉我的命運,改變我的人生!〉

 

三、工作忙碌沒時間唸經?

許多人都會反應,因工作太忙碌沒時間唸經。其實,每一個人都很忙,到精舍請示的有緣人們都需要工作,在精舍當義工服務眾生的師兄姐們也有各自的工作,大家的時間都是「擠出來」的!善用零碎時間,例如:等人、等車、工作或做家務、帶孩子的空檔、將〈心經〉、〈大悲咒〉、佛咒背熟,走路時可唸誦……等等。大家都很忙,但時間就是這樣節省出來的,精舍的義工師兄姐還要花大把時間做精舍業務,所需唸誦的經文也很多,他們為何還能誦經迴向消除累世業障、外道業力、魔性,這裡頭沒有什麼祕訣,唯有「勤勞」和「積極」而已。

 

「佛法無涯,為勤是岸」,「佛助自助者」,只要您願意真誠地懺悔往昔所造的過錯,精進努力誦經迴向彌補,行善積德造福眾生,佛菩薩與龍天護法一定會看顧您、庇佑您,甚至在您有危險的時候暗中撥轉。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對一切眾生平等視之,但若您能精進誦經、心繫眾生、所思所想皆是利益眾生,這樣正向慈悲的心念就能與佛菩薩相應,自然能與佛菩薩感應道交,佛菩薩也會循著誦經聲來巡視,並且時時刻刻看顧您。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節錄》:「每部經典都有它的妙用,唸佛、唸經,即淨土法門;想去淨土就要看您的信願行是否俱足,心與哪個淨土相契,修得好,就會往生那個淨土去。修行不是只有誦經,心性要提升,才是真修行;若自己心性沒提升、業障沒了結,則還是要再來輪迴。」

 

「契入佛法,要有信願行,並循序漸進;前段迴向導正修偏心性,中段迴向累世業障,後段迴向法界眾生與去淨土的福德資糧。去淨土是為了到該處學習,待時機成熟再倒裝下凡來渡眾。」

 

「要去淨土,就要好好修,每日都要有誦經的定課,每日都要懺悔並靜坐,不間斷。心識若能清淨一塵不染,對佛法的信願行俱足,意志力堅定,心性提升,業障銷除,並發願要生生世世依循正法,永不退轉,如此方能修回淨土;否則,墮在六道輪迴中,一世比一世還辛苦。」

 

時間不多了,請各位要把握,改變命運不難,看您要不要下定決心而已!大家加油!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40432671.jpg

740432668.jpg

74043267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