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內地有緣人分享:

 

大家好,這是我媽媽身上發生的真實案件,因腦部先天畸形,再加上多顆腫瘤導致進入重症加護病房,原以為沒救了,但在佛菩薩的幫助之下,竟然順利康復出院了!真的是奇蹟!事情的經過如下:

 

自從接觸精舍後,我就開始每日唸誦「藥師灌頂真言」,後來也誦經文迴向了幾條業力、補福德資糧。因佛菩薩開示出來的業力經文數較多,媽媽同意幫我唸誦《金剛經》,讓我能早日迴向圓滿。

 

在媽媽誦了30多部《金剛經》之後,某天早上,我接到爸爸的電話,語氣急切地告訴我,媽媽頭痛、頭暈得很厲害,喝一點水就吐出來、手腳冰涼、講話也不清楚,問我是怎麽回事?(之前我把經書寄給父母的時候,我跟爸爸說,唸誦經文時,如果出現一些頭痛、身體刺痛、聞到香味、流淚……等狀況,這可能是身體在排黑氣或佛菩薩巡視,都是正常現象,我也曾遇到過。所以媽媽出現這些問題時,爸爸就趕緊打電話給我。)

 

當時聽完爸爸的話後,我也很著急,就跟爸爸分享,可能的原因有:

 

1.媽媽自己的業主菩薩來干擾,請媽媽向她的業主菩薩誠心懺悔。

 

2.沖犯。

 

3.我的業主菩薩去干擾媽媽。(極少數業主菩薩會干擾幫忙誦經的家人,這都是過去世我們傷祂太重,因此嗔恨心尚未完全消融,但只要繼續誠心懺悔和誦經,業主菩薩看到我們積極還債的誠意,就會放下,漸漸地不再干擾。)

 

後來媽媽的病況變得嚴重,被送到社區醫院,我也在修行群組詢問師兄姐,他們建議我幫媽媽觀想排琉璃體和轉心輪。我觀想了9次琉璃體和31次轉心輪之後,爸爸回覆媽媽的頭痛好了一點,手腳也暖了一些。社區醫院檢查的結果出來了,醫生說媽媽是血管性頭痛,並伴有一點胃炎,醫生開了一些藥,就讓爸媽回去了。但媽媽還是有頭暈的症狀,吃東西也會吐,師姐建議繼續觀想琉璃體和轉心輪,每天七次,連續七天。那天晚上我又繼續幫助媽媽觀想,當觀想轉心輪到第十幾次時,爸爸發來消息說媽媽好轉了很多;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很激動,因為太激動不專注,所以接下來的觀想變得較不清楚,結果爸爸又發來消息:「媽媽又吐了。」我馬上再集中注意力觀想,媽媽又好了一些,這樣的狀況一直循環好幾次。

 

我繼續幫媽媽排琉璃體和轉心輪,轉了十幾次之後,媽媽說身體感覺好很多,於是我更有信心地持續觀想。後來,我在觀想時,在媽媽腳底開兩個洞,讓身體內的黑氣排出去,卻發現她腳底的洞被堵住了,排黑氣的效果很不好,媽媽也告訴我,她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詢問修行群組內的師兄姐,為何媽媽的病情一直反反覆覆,我幫她觀想的效果也不好?一位師姐建議我可以擲硬幣詢問是否有業主菩薩干擾,因為神通不敵業力,若真的是業主菩薩干擾,觀想是沒有效果的。我也詢問一位師兄,我的「藥師灌頂真言」已經唸誦了近三十萬遍了,還沒有能力化解沖犯嗎?會不會是來沖犯的靈功力很強?師兄回覆我:「觀想需要長期的練習、繼續持誦藥師灌頂真言至一百萬遍以上,加上心性提升,業障消融到一個階段,才能觀想得更清楚、更有力量。」

 

我住在內地,沒辦法到牟尼精舍現場請示,因此我透過幫媽媽捐款迴向身體健康,若有業主菩薩、沖犯或其他干擾,菩薩在迴向時,會一併開示告知。媽媽在頭非常痛時,也不斷地默唸「觀世音菩薩」聖號,因菩薩幫忙,媽媽的頭痛漸漸地舒緩了。

 

週日晚上,迴向結果出來了!菩薩開示媽媽有外道願,但尚未開示新業力和沖犯,我趕緊告知爸媽,並且與他們分享外道願的相關資訊、部落格文章以及誦經消除外道願的注意事項。外道願一定要早點消除,否則就會生生世世干擾,下場痛苦悽慘。消除外道願除了努力唸誦《金剛經》之外,自身的脾氣也要修正、盲點要改善、心性要提升,我將精舍部落格發布的外道願系列文章發給媽媽看,並鼓勵她有空就要唸誦「藥師灌頂真言」,練習轉心輪、排琉璃體……等等。

 

幾天之後,爸爸發來消息,要我專心學習,不用擔心媽媽的狀況,媽媽一定會好起來的,醫生要給媽媽動手術,也向親戚借錢付醫藥費了。我聯繫爸爸才知道,原來媽媽需要一筆龐大的醫藥費,我心裡很難過,怕籌不出這麼多錢。

 

後來,QQ群裡的師姐把我家的狀況告訴精舍,精舍創立的甘霖慈善積德會得知消息後,在佛菩薩的審核開示,阿伯和眾師兄姐們的幫助下,撥了一筆非常大的善款幫助我們。感恩佛菩薩和精舍眾師兄姐的慈悲幫助,讓善款快速地撥下來,媽媽得以順利地動手術。

 

修行群組的師兄姐們都非常有愛心,除了給我加油打氣之外,也私下幫助我們很多;大學、高中和一些初中小學的同學也紛紛送來幫助和關懷;大學的兩個輔導員、學院書記也有幫忙,其中一位輔導員還把我的情況請示了學校領導,領導知道後,撥下了一筆關愛補助款;還有同學私下資助一筆醫藥費……。大家真的都很慈悲,透過各種方式幫我家爭取許多幫助,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恩。

 

媽媽做了造影手術之後,發現腦中有兩個瘤,但醫生尚未找到出血的根源,還要再進行一次手術。這時佛菩薩開示出新業力:「前二世,因忌妒心,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請誠心懺悔並誠心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迴向。」看到開示,我馬上替媽媽向她的業主菩薩懺悔,請求祂原諒媽媽,讓媽媽手術順利。到了下午,造影手術檢查結果出來了,發現更多潛藏於內部的問題。

 

本來媽媽剛發病時,是頭部血管破裂出血,當時檢查的結果有2顆瘤,後來又變成3顆;但造影手術檢查的結果顯示,除了畸形之外,還有6顆瘤,4顆大的,2顆小的;再後來另外一位醫生又看到第7顆瘤……。據爸爸說,媽媽的頭部很複雜,有很多顆瘤,彎彎曲曲的,連醫生看了都嚇到。醫生說他行醫多年,這種情況不超過5個人,腦部畸形是先天性的,從小就有,現在要先把兩個比較危險的瘤切掉,止住頭部出血;轉到更先進的醫院也許能把所有的瘤都切掉,但需要更加龐大的醫藥費!

 

本來造影手術結果出來後要馬上進行切除腦瘤的大手術,但醫生說情況太嚴重了,頭部又是很重要的部位,手術也有風險,要我們再慎重考慮。因為事態非常嚴重,我再次求助修行群組的師姐,在師姐和阿伯的幫助下,連續開示出媽媽的兩條業力:

 

第一條業力:前世,因利益街突,用棍子打業主菩薩致嚴重受傷,請誠心懺悔並誠心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80部。

 

第二條業力:前二世,因利益衡突,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半身不遂,請誠心懺悔並誠心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0部。

 

我代替媽媽向她的業主菩薩道歉懺悔,最後兩位業主菩薩同意原諒媽媽,這時媽媽已開示出4條業力了,很感恩業主菩薩們能原諒我媽媽,也感恩阿伯和師姐的幫助。

 

動手術的那一天早上,我再次向媽媽的業主菩薩道歉懺悔,請祂們先不要干擾我媽媽,讓我媽媽的手術順利,我們會儘快唸誦經文迴向。中午媽媽進手術室後,我一直在幫媽媽唸誦經文,心裡也求助佛菩薩幫忙讓媽媽能順利度過難關。幾個小時後,爸爸再次發來消息告知,媽媽已手術完畢進入ICU(重症加護病房)了,我聽到進入ICU後很害怕,詢問師姐該怎麼辦?師姐讓我繼續唸誦經文,佛菩薩會幫忙的。一段時間後,爸爸和我發視頻聊天,看到媽媽手術平安度過,我懸著的一顆心終於放下來了。感恩佛菩薩、阿伯和師兄姐們的幫助,也感恩業主菩薩能原諒我媽媽。

 

為了讓媽媽趕緊好起來,我幫媽媽唸誦經文,因為媽媽急需要功德迴向,而我又學業繁重,接下來還有幾個大考試,因此想看一點書複習;但又害怕媽媽的業主菩薩看到我因學習而減少誦經再去干擾她。後來阿伯說在考試之前可以跟媽媽的業主菩薩請假幾天。於是我向媽媽的業主菩薩請了幾天假,讓我可以好好複習,準備考試。

 

幾天後,爸爸發來消息告知:媽媽已經從ICU轉到普通病房了,醫生還說過幾天就可以出院了。我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是既興奮又意外!從媽媽開示出業障後,我每天早上都替媽媽向她的業主菩薩道歉懺悔,也很認真誦經,希望能早日迴向給業主菩薩,解冤釋結。感恩業主菩薩願意原諒媽媽,給媽媽一個重生的機會,也獲得學佛修行的大善機緣!

 

媽媽已經動完手術,把頭部一邊的危險腫瘤切掉;另一邊還有幾顆,過一段時間再動手術切除。這段期間歷經許多生死交關的時刻,感恩有牟尼精舍佛菩薩的開示和慈悲護祐,蔡師兄和眾師兄姐們的幫助,業主菩薩的原諒,我媽媽的手術才會如此順利,病情掌握穩定,還能開始去上班了!

 

牟尼精舍提供化解因果的平台,讓眾生都能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償還宿業,和業主菩薩解冤釋結,解決人生的各種困難,幫助很多人找回幸福的人生和家庭。希望大家能珍惜這個平台與遇到佛法的機會,多多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銷業障、補福德資糧以及勤銷魔性和外道願,相信人生一定會越來越幸福快樂。再次感謝精舍的幫助,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當我們遇到生死交關、歷盡痛苦的時刻,有誰能夠拯救我們、帶我們脫離苦海?「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佛菩薩慈悲,到處聞聲救苦,無論眾生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只要您誠心誠意地懺悔往昔一切諸惡業,並且對佛法信願行,佛菩薩都會來到您身邊,幫助您度過難關。

 

上述有緣人分享媽媽從身體不適、頭暈頭痛、檢查出腦部腫瘤、動手術、各界善款扶助、進入重症加護病房到平安出院……等過程,真的是歷盡千辛萬苦,家人的心境也跟著上下起伏,煎熬不斷。當人們遇到生死關卡時,通常都會非常無助,到處尋找能讓親人或自己好轉的方法,甚至求神拜佛,只為尋求一絲光明的希望。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眾生非常容易誤入外道陷阱,或者被有心人士所蒙騙,花費龐大的金錢與心力,卻不一定能幫助到家人。若只是錢被騙走了,還能賺回來;但若因此墮落外道修偏,殘害自己與他人的法身慧命,福報被抽光……等等,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所幸,有緣人真的很幸運,能遇到牟尼精舍,並且對佛菩薩的開示深信不疑,才能一步一步地幫助媽媽度過難關,重獲新生!

 

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但有些苦,還是得自作自受。眾生輪迴多劫,在心性未提升、貪嗔痴慢疑未消除之前,都會因為無明而結下許多因果怨仇。佛家語云:「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造業的當下,也許您獲得了您想要的一切,但也和他人結下惡因,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待機緣成熟時,您就得為當初造下的惡因承擔一切惡果惡報,沒有任何人會代替您受報,一切皆是自作自受!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神通抵不過業力,業障討報是天、地、人三界所共遵的法則。如果有持續消業障,福報補一點點就會起作用;反之,吉不擋凶,不消業障只補福德資糧,補再多也會被業障擋住。今年天災瘟疫多,要打拚唸經。」

 

神通不敵業力,業主菩薩來討報是天經地義的,佛菩薩無權干涉;就算您有深厚的福報,業主菩薩也有權利將福報挪至一旁,直到您受報完畢後,才能繼續享受未盡的福報。因果至公至正,您所造的一切善惡業,都會得到相對應的善惡報;因此,人生在世,還是多行善積德,才能在危機和困難之中,平安度過、化險為夷。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紀元轉換災劫多,死裡唸來活裡走,天意難測莫蹉跎,三冬裡面有春秋。」

 

「地球磁場亂,災劫就會多,有的人染瘟疫不會死,有的人會死。不唸經,或經唸不下去,就比較危險,因為沒有功德護體,災劫到時無力可擋。能不能平安度過此劫,要看有沒有精勤唸經和修行。業障重,易染瘟疫,所以,少外出,勤誦經,保平安。」

 

近來天災人禍頻傳,沒事不要到處跑,在家裡誦經銷業最好。如何度過災劫,以下為各位整理正確又有效的好方法:

 

1.精進誦經:

每個人都有塵沙業,甚至還有魔性和外道願,您只要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就能一點一滴銷融這些過去造下的業力,當業障、魔性和外道願漸漸消除之後,待人處事就會漸漸圓融有智慧,人生也就越來越順遂。

 

誦經時,佛菩薩和護法都會隨時來巡視,當您有危險的時候就能適時地幫助您;業障、魔性和外道願漸漸消除之後,吸引負面干擾的磁力就會漸漸消失,來到您身邊的人事物也會漸趨正向,您的人生自然就能越走越光明,越走越平安吉祥。

 

2.善護念:

人在胡思亂想的時候最容易發射負面電波,引來諸多干擾。因此,無論遇到任何事情,都要提起正念,當發現自己生起妄想惡念時,您可以唸誦「藥師灌頂真言」和佛菩薩聖號,幫助自己排除妄想雜念,提起正念,別讓意念作惡而不自知。

 

勤誦《金剛經》並且將經文內容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徹底執行,您就能從生活中的各種考驗淬鍊出圓融的智慧。阿伯常說:「歷事練心」,所有的磨難和考驗都是為了提升心性與智慧,您要學習從正面的角度去理解發生在您生命中的任何事,並且用更高遠的眼光、更寬容的心去看待一切人事物,如此,您才能從各種苦難中,收穫改變命運的甜美果實。

 

3.勤練銀河大手印:

修行一定會有干擾,尤其是曾修偏墮入外道、黑氣深重、想要脫離外道、漂白心性的人更會被干擾!因為外道不想讓您離開祂們,想要繼續拉住您,做祂們的徒子徒孫,為祂們效忠效勞……等等。這時您一定要堅持下去,勤誦佛菩薩開示的經典並且勤練「銀河大手印」,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有干擾就能自行排除,也能幫家人排除。

 

但這裡要提醒您,業障干擾不能排除,因為那是您過去自己造的業,必須誦經迴向才能償還,神通不敵業力,神通對於來討報的業主菩薩是無效的,還是老實誦經為上策!

 

另外,請您幫自己和家人排除干擾即可,若您到處幫人排除干擾,那就是在「攀緣」,對方的業主菩薩和外道可能會因此找上您,屆時「公親變事主」,別人欠的債,就得由您來償還,甚至還會被靈界認為您在挑釁,導致干擾不斷、痛苦不堪!

 

4.行善布施:

布施修福報,行善能積德。多做好事造福他人,流通佛法、傳播牟尼精舍資訊、分享部落格文章、影片、圖片……等等,都是利益眾生的善舉,也能快速為自己累積深厚的福報,真的是利人又利己。在這天災人禍頻傳的時刻,多多行善布施才有功德護體,您就能趨吉避凶、平安順遂。

 

佛助自助者,只要您願意相信佛法,相信精舍佛菩薩的開示,並且精進努力地誦經唸佛、行善布施,廣傳佛法度眾、利益眾生,對佛法「信願行」,您一定能平安度過災劫,趨吉避凶!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18057881.4cecb5640a634eb393ed6412ae36c3b5.2001182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