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媽今年已八十多歲了,由於早年生活環境不是很好,家裡人口又多,小小年紀就要幫家裡幹活,所以身體沒有照顧得很好,晚年時常承受病痛之苦。去年下旬,媽媽的肚臍長了顆大水泡,才消掉沒兩天又長出ㄧ顆,有五元硬幣般大小,看了醫生也擦了藥,就是不見好轉,讓我非常擔心。我當時也有狀況,我在餐飲業上班,工作時兩隻手掌常會發麻,時好時壞,右手無名指沒辦法彎曲,碰到會痛不能用力,無法處理和手部相關的任何事情。醫生檢查後告訴我,手麻是職業病─腕隧道症候群,右手無名指是板機指,無法根治,若再更嚴重時只能開刀,建議我離開現在的工作環境,因此我把工作辭掉,避免手部問題更加惡化。

 

這兩件事情一直困擾著我,有一天我用手機查詢資料時,突然跳出精舍的案例,讓我想起不久前看到的精舍訊息,強調「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均可一試」;婚姻、家庭、事業、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抱著姑且一試的心裡,我向佛菩薩請示媽媽和我的身體問題,經佛菩薩慈悲開示:

 

1.媽媽是被無主家神沖犯到,佛菩薩賜五道五色符及靈符,需連續使用不可間斷。

 

2.我則是前六世感情因素,用棍子打業主菩薩,故遭此報,需以最虔誠的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8遍,待持誦完畢需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經佛菩薩開示後,我每天不間斷地按照開示幫媽媽淨身,完成後網路送件至精舍專案迴向並成功化解,媽媽的水泡就康復了,沒有再長出新的,真的很神奇!接著我每天很虔誠地向業主菩薩懺悔,定課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誦完開示經文數,迴向給業主菩薩,求得諒解,使其早日投胎轉世。

 

就在我快唸完開示的經文時,心中有個疑問卻越來越深:我看精舍部落格的案例分享,業障干擾的疾病,只要開始懺悔和誦經之後,病況都很快就改善,甚至唸第一遍就有感覺,怎麼我都要唸完了,手部狀況卻不見改善呢?是不是業主菩薩不願意原諒我,所以一直干擾我的手呢?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網路送件專案迴向,並請示是否有成功,收到的答覆是有圓滿成功,但是有新業力。

 

「前二世,因感情因素,用棍子打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需誠心懺悔並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待唸誦完畢再專案迴向此因果業由。」為了早日改善手部問題,我加倍努力誦經,每天只要有空閒的時間就唸,漸漸地,手部的狀況開始改善,也讓我對於精舍提倡的「誦經消業」和「因果債,功德還」越來越有信心。迴向圓滿第二條開示的業力之後,我的手真的完全地復原了,好像從來沒有發病過一樣,真的很神奇!

 

但在我努力誦經的這幾個月,媽媽的身體又開始出狀況,這次是在左上手臂開始長水泡,而且是ㄧ顆ㄧ顆接著來,一直沒停過,範圍慢慢擴大,醫生看了無數次,藥也是ㄧ直換,就是不見好轉。我心中有個預感,也許有新業力干擾,於是又向佛菩薩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媽媽過去世因為利益衝突,用腳踹死業主菩薩,故遭此報。需誠心懺悔並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待持誦完畢再專業迴向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因媽媽年紀已經很大了,所以由我代其唸誦經文,經過多日來的努力,終於獲得業主菩薩的原諒,迴向成功。現在媽媽手臂上的水泡已不再長了,舊傷也結痂掉落,只剩下痕跡而己,再到醫院回診,醫生也很訝異媽媽的水泡居然好了。

 

經過這二件事情,我深深體會到因果業力討報的可怕,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的開示,師兄師姐的幫忙,讓我有機會能「因果債,功德還」;往後,在修行這條路,我會更加努力,有機會也要幫助眾生,讓眾生都能離苦得樂,免受輪迴之苦。

 

(分享完畢)

 

業障干擾,真的很可怕嗎?其實並不盡然。干擾,是業主菩薩來提醒您祂們存在的一種方式。因為過去世的因果怨仇,導致眾生在六道輪迴中糾纏討報,過去世您怎樣傷害人家,時機成熟時,就要承受怎樣的業報,因果定律至公至正,從來沒有偏袒過任何一個人。

 

業障,通常會在您最在意的部分下手,可能是身體健康、工作事業、婚姻感情、家庭子女、人際關係、學業、運勢……等等,您人生中最在意的部分,就是業主菩薩最容易干擾的地方。為什麼?並非業主菩薩故意要看您過得淒慘潦倒,而是若沒有從您最在意的地方下手,您就不會「有感」,若是無感,誰來幫助這些曾被您傷害的業主菩薩們脫離苦海呢?

 

欠債還債,天經地義。換個角度將心比心,若是您曾受過傷害,您一定也會生起嗔恨心,或是希望對方償還和彌補您,業主菩薩們的心情就是如此;不要存有僥倖的心態,要勇於承擔錯誤,您才能化戾氣為祥和,彌補過去世所犯下的錯誤,圓滿相欠的因果,並且提升心性、啟發智慧。

 

大部分的業主菩薩都是非常慈悲的,干擾只是為了提醒您曾結下的因果,以及祂們的存在,並非有心要傷害您。待您至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相關的因果業由之後,誠心地向業主菩薩懺悔,並且努力誦經迴向,業主菩薩通常就不會再繼續干擾,而是會在一旁聽您誦經,等待功德累積完畢專案迴向圓滿後就離開,從此不再相欠與糾纏。您誦經時,也是在對業主菩薩開一個小型法會,讓祂們得以聽經聞法、同沐佛恩,在心識中種下佛法的種子,待機緣成熟時,能夠學佛修行,斷惡修善,解脫六道輪迴,證得菩提。

 

法布施是最珍貴的布施,也是最能利益眾生的布施,盡己所能地廣傳佛法、流通精舍部落格文章、《因果濟世集》、《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高僧大德文鈔……等等,都能淨化眾生的心靈,幫助眾生了解學佛修行的好處,並且契入佛法,漸漸地走上正道,脫離痛苦的輪迴。

 

人生雖苦,但唯有得人身才能夠誦經消業、學佛修行。因此,靈界眾生沒有身體,無法誦經也不能修行,真的很可憐,祂們只能依靠您去救度,聽您誦經而得解脫。我們每一次誦經都是救贖祂們的機會,希望各位都能發心真誠地誦經,利益自己也利益眾生。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身體疾病是因業障引起,業障會擋著,讓治療的藥效發揮不出來;要先迴向業障功德圓滿後,再配合有素養的醫師治療,則會漸漸改善。」

 

「有業障干擾,要先處理圓滿,治療身體的疾病才不會有障礙。」

 

「人來投胎轉世,酬業是最大的目的,若只是工作賺錢,那就太可惜了。業障一定要消,從年輕時就要開始修,到老年再修會來不及。」

 

上述有緣人提到,第一次開示的業障經文快唸完了,手部問題還是沒改善,因此產生很大的疑惑。在這裡提醒您一個重要的觀念,眾生輪迴多劫,不可能只結下一個因果、造作一個惡業;就您本世的所作所為來觀察就知道,您從小到大起了多少次惡念?做了多少傷害他人的事?未茹素前吃了多少眾生肉?多少次有意無意的言語或行為傷害他人?更甚者,多少次不經意地傷害眾生命……等等。大惡小惡都是惡,都是必須償還的因果,光是這一輩子就有這麼多業力,更何況是過去世輪迴多劫所累積下來的呢?

 

您身體最脆弱的部分,剛好就是業主菩薩來提醒您最有感的地方,但只要您誠心懺悔並且精進地誦經迴向,您也能像有緣人和其母親一樣,在誠心懺悔、精進誦經、迴向圓滿之後,和業主菩薩解冤釋結,並且搭配專業的醫療,身體就能漸漸地康復,重拾健康美滿的人生!

 

另外,有在精進誦經消業的修行人還有一個很棒的福利,那就是「重報輕受」,因為您在靈界累積良好的償債信用,業主菩薩們都會互相傳遞訊息,還可能替您說好話,讓原本想要重重討報的業主菩薩們高抬貴手,只是現身提醒您一下,就等候您誦經迴向,不再干擾,這是修行人才有的福利,請您務必好好珍惜。否則,每一位業主菩薩都用當初您傷害祂們的方式現身討報,您有多少條命、多少副完整的軀殼能承受這些累世業力的催討呢?努力誦經比起斷一隻手或少一條腿來得輕鬆自在多了!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係最積極的,且具預防性。在討報機制啟動前,提早發現、提早預防、提早處理,趕緊誦經銷業障,方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跟業主菩薩懺悔,重點在誠心;懺悔是承認過去的錯誤並加以改善,這是自己心性層面的提升,而銷解業障還是要唸經並迴向功德,才有實質利益。」

 

「有在銷業障,運勢會變好;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自造善惡,自受因果;業障干擾時,靈會鑽到肉體,控制心智、行為,有時干擾跟您接觸的人事物;神通抵不過業力,業力要趕快銷。」

 

「認命、知命、再造命,知緣、惜緣、再造緣;錯,留在過去世就好,要將自己的執心放下,本世要好好修行和消業障,人生不要活在怨恨中,不管對錯,要圓滿,不要再與人結怨,要廣結善緣,讓善緣相續,來世才會遇到貴人。」

 

業障干擾導致身體健康問題相關文章分享:〈來自靈界的訊息─業主菩薩干擾〉

 

擁有健康的身體、順遂的工作與事業、和諧的人際關係、幸福的婚姻與家庭……等等,美滿的人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而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快樂生活!「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您不必再羨慕別人,要相信幸福快樂才是人生的正軌,給自己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您的人生也能越來越平安順遂!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301 (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