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的請示內容如下:「孩子一直以來都是住校,今年五月在學校考試後就出現焦慮、妄想,並說自己有超能力。學校通知我們幫他請假就醫,他回家後便開始發狂,鬼吼鬼叫、摔東西,大罵髒話,性格大變,折騰我們很久。他最近也開始持咒、打印,讀各種經書與拿法器,並且開始看弘法頻道。現在除了三餐作息外,其餘都脫離現實,我們希望他能夠恢復正常,把高中讀完。」

 

小孩在1085/145/15 第二次段考,這次段考的成績非常失常,和以前差很多。

 

5/16出現焦慮、幻聽、幻想,學校通報請我們就醫。

 

5/17在家開始狂躁,亂砸房間並砸爛了房門,還有吉他、手機、手錶、電子字典。

 

兩個月沒辦法上學,過程中有看知名醫院精神科數次,均說是躁鬱症,服藥以後仍有恐慌及不安全感,會一直拿著佛經和金剛杵不放,說身邊有鬼,說一直有看不到的人跟他講話。

 

期間我們到中部某宮廟、北部某宮廟參加12場法會;北部另一間宮廟、城隍廟,並找一位師兄處理,又去南部找另一位師兄處理,也再去北部找另一間宮廟,並找五位宗教人士、法師、易經博士……等處理,一共花了六萬多元。

 

看病部分,從頭、眼睛、鼻子、牙齒、皮膚、腳趾、精神科都看過一次,真的是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

 

實在沒辦法了,一直在網路上找尋相關資訊,從醫界看到靈界,不放棄任何希望。後來找到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是天靈蓋被阿修羅打開,補上闔起即可。(後來我們見狀況好轉,便開始停藥。)

 

兩個禮拜後孩子的狀況漸漸好轉,真的很感謝蔡師兄,感謝牟尼精舍,過程無限的心酸與眼淚,直到遇見牟尼精舍與蔡師兄,才讓我們的孩子回來,真的是感謝、感謝、再感謝,無限的感謝。

 

這個過程剛好兩個月,差點準備辦休學了。這期間如果住精神病院治療或是休學,孩子就被耽誤了,給有相似情況的朋友做為參考,謝謝。

 

(分享完畢)

 

子女都是父母的寶,為人父母後更懂得這些感觸。小編的孩子現在還小,但從嬰兒時期到現在,哪次孩子受傷自己不感到心痛?就算孩子長大了也一樣,父母的關心不會少,若上述這樣的狀況發生在自家孩子身上,為人父母可就忙到焦頭爛額了。

 

在這個五濁惡世,我們要面對的問題非常多。陽世間要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陽世的業主菩薩要和解,接受他們的考驗與磨難;靈界部分也要面對業障討報,還有像上述提到的外靈干擾,該考的功課一項也不會少。面對這些狀況該怎麼應對?請務必多看精舍部落格文章或牟尼精舍出版的《因果濟世集》,書中內容有各種案例,知曉了這些狀況如何應對,您的心就不會著急與慌張,遇到事情也才能知道怎麼處理!萬事都能處理,就看您知不知道方法。

 

上述的案例狀況就是外道干擾的一種,外靈附體的影響除了造成夜長夢多、睡眠品質不好之外,也會造成思緒繁亂或是干擾身體而生病,若遇到等級更高的外靈,便可能發生像上述案例一樣的狀況,讓當事人「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面對外靈干擾,首先要先了解干擾源頭,從源頭處理,再配合醫學治療,身體才能慢慢痊癒。

 

此外,常見到的狀況是外靈與業障一起干擾,面對這樣的問題也是見招拆招,面對外靈請佛菩薩協助處理,面對業障我們就得好好懺悔與功德迴向。對於業障,我們該還人家的道歉就是要還,該賠給人家的就是要賠,世間沒有什麼方便法可以透過菩薩或外靈的協助,不用付出任何條件就把業障一筆勾銷!切記這個道理,才不會走偏相信外道的快速解套方法。

 

以上都做完了,還得要面對最重要的事情!

 

六祖惠能大師〈無相頌〉:

 

迷人修福不修道,只言修福便是道,

布施供養福無邊,心中三惡元來造。

擬將修福欲滅罪,後世得福罪還在,

但向心中除罪緣,各自性中真懺悔。

忽悟大乘真懺悔,除邪行正即無罪,

學道常於自性觀,即與諸佛同一類。

吾祖唯傳此頓法,普願見性同一體,

若欲當來覓法身,離諸法相心中洗。

努力自見莫悠悠,後念忽絕一世休,

若悟大乘得見性,虔恭合掌至心求。

 

〈無相頌〉點出了我們的盲點,精舍教我們面對業障要好好懺悔與誦經迴向,但我們迴向後又繼續回到常人的生活─「心中三惡元來造」。換個白話說法,就是這個洞我們補平,但又繼續挖新的洞,導致後世得福罪還在。這就是為什麼精舍要推廣《六祖法寶壇經》,努力自見莫悠悠,後念忽絕一世休!真正要清淨,就得要忽悟大乘真懺悔,除邪行正即無罪,學道常於自性觀,即與諸佛同一類。

 

以上這些要明白,則功德資糧不能少,若累世福報因緣不足,也難理解諸佛菩薩妙智。我們得趕緊消業障,多多行善培福,並且如精舍開示每日加唸《六祖壇經》至少兩品,並且依照經文調整自己的心性與行為,方能漸漸契入。

 

最後,我們教自己也要教別人,精舍目前除了《六祖法寶壇經》的經書與淺譯本外,也同步分享了唸誦影片、經文摘要圖片,這些都歡迎多多流通分享,相關資料如下:

經文電子檔案: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3244223

唸誦示範: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3244226

圖文分享: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3244235

 

有情來下種

因地果還生

無情既無種

無性亦無生

 

2020030101 (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