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十幾年前因工作而停留在越南,家中最小的弟弟在當兵退伍後也過來在家父投資的工廠工作,後來與當地的越南華人結婚,但這一場婚姻卻為家裡帶來一場暴風雨,從此家宅不寧、噩運連連。

 

弟弟從小就很聰明,待人處事手腕圓滑靈活,但有時卻有欺瞞的狀況。雙親知道他的個性,會對他本身的品德問題諄諄告誡,他都含糊答應卻不認真改過。弟弟結婚後,生活真是狀況百出,搞得家裡烏煙瘴氣。弟媳從小生長在越南,是共產制度的國家,生活比較困苦;因此,若有機會接觸比較富有的人事物,大部分的人都會用盡心機、把握機會努力往上爬。世人都想過富裕的生活,但卻不了解因果的真相:財富與順遂的人生皆是累世行善布施、發各種善心、善願修來的。如同阿伯常說:「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若是用「求」得來的福報,那也是從人生原有的福報提前挪用而已,前前後後都是自己的,用完就沒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弟媳在越南有一群好友,都是用「心外求法」的方式祈求好運和財富,例如在身上刺外道經文,這是越南流行的一種祈求好運的加持方式,據說可以帶來財富和種種好運。刺青師傅一邊唸誦該外道經文,一邊刺青在人身上加持,以前是為了祝福被刺青的人,現在則是變成一種商業模式,被誇張地渲染不實功效,讓世人趨之若鶩,違背了當初善良單純的本意,無止盡地增長人心的貪嗔痴慢疑,讓世人墮入深不見底的慾望溝壑,難以自拔。

 

後來,弟媳和那群朋友聽說供養古曼童能得到更多財富,而且效果更好、更快速,於是決定在家裡供養古曼童。因我與他們同住,原本刺青我尊重是個人選擇,但是要供養古曼童等於是在向邪靈說歡迎光臨,引狼入室、引火上身,為家中埋下一顆一定會引爆的炸彈,這我說什麼都不能認同。

 

但是,弟弟卻不斷地遊說我供養古曼童的好處,還說古曼童是在某一國家被皈依佛教的小嬰兒,就是屬於佛教徒,沒有害處的。我告訴弟弟:「一個被親人拋棄的嬰兒被安頓在佛寺中等待超度,現在卻要將祂請到家中,你又不是修行功底深厚的高僧大德,怎麼能把祂供養在家中?小心引來一大堆干擾,更嚴重的還會被反噬。」但是弟弟與弟媳卻聽不進去。

 

為了阻止弟弟和弟媳將古曼童請回來供奉,我趁著大家一起回台灣時,帶他們來找一位老師,說要幫他們看運勢,但其實是要分析供養古曼童是很危險的行為。老師告訴他們:「供養古曼童的方式並不會增加自身的福報和財富,只是將你們後面的福報先抽到前面享用,當福報用完了,運勢一定會開始走下坡,供養古曼童只不過是提前享用福報而已。若是人心不足、貪得無厭,現在得到的越多,往後下場就會越悽慘,甚至禍延子孫。」弟弟和弟媳聽完之後,一臉不高興地告訴我,若我沒辦法接受他們供養古曼童,就請我另外找地方住。

 

回到越南後,我發現他們已經開始偷偷地供養古曼童,這時開始發生許多怪事。弟媳養的哈士奇在半夜時會發出與人玩樂的快樂嚎叫聲,但這時夜深人靜,大家都在睡覺,根本沒有人會跟哈士奇玩;他們把古曼童供養在孩子的房間,供養的養樂多還真的被喝過了,夫妻們為此沾沾自喜,認為古曼童很靈驗。我知道後真的很不能接受,就自己搬到外面住了。

 

但我因擔心弟弟家中的孩子,所以趕緊到牟尼精舍請示及超度,歷經好幾次的請示及迴向功德後,終於把古曼童裡的嬰靈超度往生。但夫妻倆依然我行我素,還是一如往常地買供品回來供養古曼童,這樣的舉動還是會引來其他惡靈入住,往後還是干擾不斷,惡性循環。但這是弟弟和弟媳自身的貪念欲望所招感,若自己不願意悔改,誰也沒辦法拯救他們。精舍佛菩薩也曾經開示弟弟本身貪慾過重需要誦《金剛經》1200部迴向化解,與父母親並無相欠的因果。我告誡弟弟,必須誦經消業障才能改變人生,單靠供養古曼童不但沒有效果,反而還會導致更加淒慘痛苦的命運,但弟弟不願意接納我的建議,還是依然故我,讓家人很頭疼。

 

經過這些事情之後,時間也過了兩年多,弟弟一家沒有因為供養古曼童而變得更加富有、人生更加順遂,反而因弟弟的貪念盜用公司公款被開除;夫妻一同在外經營的貿易生意總是跌跌撞撞不順遂,以往的朋友與客戶都避之唯恐不及,不再互相往來。但追根究柢,並非古曼童帶來的干擾,而是人心不足、貪得無厭所導致的悲慘下場,若不是弟弟和弟媳深陷於貪欲之中無法自拔,又怎麼會造成這些可怕的後果呢?人心不足,大難臨頭,人生的劇本都是自己寫下的,不想墮入悲慘痛苦的深淵,首先要學會知足,「知足而常樂」,懂得知足的人生才能擁有恆久的幸福與快樂!

 

(分享完畢)

 

現代科技發達,資訊傳播速度極快,各國的風俗民情已不再封閉,只要上網搜尋,各種資訊隨手可得。在這各種訊息互通有無的時代,人心不再像以前那樣淳樸,隨著科技進步,人類競爭意識高漲,各種欲望和貪念也越來越旺盛,除了現實之中的巧取豪奪、陰謀算計之外,人類也將欲望寄託在無形的靈界當中,有形與無形的欲望交纏連結,讓外道和外靈有機可趁,蠱惑人心,染污原本光明至善的心性,導致人性漸漸墮落,世間群魔亂舞,陷阱重重。

 

為了獲得更多財富,人心越來越偏差歪邪,原本單純地宗教修行或祝福儀式,卻被有心人士誇張渲染,成為世人趨之若鶩的邪惡陷阱,一旦接觸了靈性就會被染污、生活被干擾,甚至自己和子孫們的福報都被抽光光,下場悽慘,悔不當初。

 

有些團體甚至將宗教發展成商業模式,藉神佛之名行斂財騙色之實,社會新聞常有所聞。這樣的行為不但危害人類的生存利益,也導致宗教被「汙名化」,人人對宗教開始產生質疑,認為所有宗教都是騙人的,使正法佛教難以推展,眾生難以判別正法,失去修行和提升心性的機會;更甚者,人類欲望無止境,明知接觸的宗教團體可能是外道,所傳達的教義都是貪嗔痴慢疑,但為了滿足更多欲望、達成心願,便飛蛾撲火,就算引火燒身也無所畏懼。因此,造成一樁樁、一件件的悲劇不斷上演,世代澆漓,人們對佛法失去信心,卻對外道的陷阱無所防備,一步一步地墮入萬惡深淵。

 

上述有緣人分享,幫古曼童裡頭的嬰靈超度後,弟弟夫妻還是買供品回來供養,繼續祈求滿足各種欲望。人心的邪念妄想最容易引來外靈干擾或入住,就如同原本供奉正神的正法廟宇,若是主事者心性偏差、行事不正、邪念妄想叢生,正神就會離開,這時外靈就會伺機侵入,變成非正法的宮廟道場。

 

精舍曾經開示,台灣很多原本為正法的廟宇都被邪靈入住,成為非正法的廟宇,因此,修行不必到處跑宮廟,很容易誤入外道陷阱,想修行、想消業障、想提升心性與智慧、想獲得佛菩薩的護佑加持,只要在家裡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阿彌陀經》、《六祖壇經》、《普門品》、《維摩詰經》……等等就好,以上經典都是佛菩薩的智慧,多多持誦並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就能消除業障、降妖伏魔、啟發智慧、提升心性、改變命運!

 

本篇分享文中的古曼童,原是某一國家為免尚未出生或是甫出生即夭折的嬰靈孤苦無依地在靈界飄盪,將祂們安置在寺廟中等待超度,後來卻成為滿足各種欲望的開運物品,甚至演變成商業模式來販售。販賣者誇大其效用,聲稱供奉古曼童能護佑家宅安寧、財源廣進、事業一帆風順、婚姻感情順利、心想事成……等等,因此流傳甚廣,散播至世界各地。但是,古曼童真的這麼有效嗎?天下真的有只要供奉古曼童,不必努力就能成功的好事嗎?您可能不知道,在人生順遂的糖衣包裹下,您正在引狼入室,一步一步走上悲慘滅亡、被反噬的命運;若是沉迷不知抽離,您和家人可就要大禍臨頭了!

 

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弟弟一家人因供養古曼童,非但沒有獲得想像中的巨額財富和順遂的人生,反而讓自己眾叛親離、事業走下坡,最後的人生也是悽慘潦倒,得不償失。但,這些悲慘的下場是因為供奉古曼童所導致的嗎?是,也不是。追根究柢,還是源自於人類的貪得無厭和利慾薰心,若不是人心不足,邪魔外道哪能趁虛而入?若不是欲望溝壑難填,人類哪會自掘墳墓、墮入深淵?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貪念所造成的,「自造善惡,自受因果」、「福禍無門,惟人自召」,若自己不悔改,誰也沒辦法救您!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山裡面很多山妖水怪,樹林裡有很多吸收日月精華而修鍊成精的。有香味就是有靈來,不要隨便亂爬山,不懂不怕,真懂真怕;不要常出國,大多數的靈不喜歡外來人的到訪,所以會去欺負外國人,許多沖犯就是這麼來的。」

 

「體質敏感有好處,會相信靈界的存在,且出國容易遇到外靈干擾,外靈來干擾就事事不順,沒誦經的話外靈來干擾就會更嚴重。」

 

「心性偏移非一時,而是累積而來;被沖犯到會影響心性,久了會養成習性,需要有人指導、導正。」

 

「人要單純一點,要修清淨心;人各有因緣,每天唸經,把事情做好,其餘凡事努力後,一切隨緣。」

 

外靈干擾相關精選文章:

〈出國旅遊卻帶回惡靈干擾〉

〈身上結緣品戴著愈多,保祐不會愈多,而是干擾愈多〉

 

 

太上感應篇云︰「所謂善人,人皆敬之,天道佑之,福祿隨之,神靈衛之,所作必成,神仙可冀。夫心起於善,善雖未為,而吉神已隨之;或心起於惡,惡雖未為,而凶神已隨之。」惠能大師說:「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吉凶禍福皆由心造,罪福苦樂也都是身、口、意造作所召感的果報。

 

《格言聯璧》:「行善如春園之草,不見其長,日有所增。行惡如磨刀之石,不見其消,日有所損。」想要改變命運,獲得平安順遂、不虞匱乏的人生其實很簡單,好好地在家誦經,將經典上佛菩薩的智慧落實到日常生活當中,修正無明習氣,導正行為舉止,提升心性……。「歷事練心」,人生越磨練,就會越圓滿、越順遂。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six-7-7-tc.jpg

six-7-4-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