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剛經歷一個禮拜的震撼教育,漫長的一周!因為長輩搬家,有些用不到的物品與家具都讓我們處理。雖然我們都不缺,但是看到這些物品全新,心裡燃起愛物惜物的念頭,於是著手到老房子整理,替原屋主轉送給需要的鎮民們,孰不知,這是我兩夫妻噩夢的開始!

 

搬回衣櫃與梳妝台的第一天,夫妻倆不約而同一夜未眠,體質無感的我居然也體會到另一個世界的力量!先生一早就藉口將梳妝鏡拆除,事後才知道,原來他也被干擾了一晚,而且是異常強烈的干擾!但是,當下還沒意識到,居然連續整理了三天的物品,而且為了保護屋主的隱私,能搬回家整理的小物都先搬回家,擦拭乾淨才轉送他人。

 

到了第三天時已經兩夜未眠,不得已求助精舍,但未跟精舍提起老宅搬物的事。就這樣,我吃了人生中第一顆安眠藥!這時我終於體會到先生長久以來所受的干擾之苦,而後我忍不住又到精舍,告訴菩薩這幾天發生的事,終於找到原因了!

 

原來老宅裡面大小物品很多都被外靈入住了,還是集團式的!天啊!精舍開示,如果外靈來了就處理,一直處理到沒有為止。我心想,這是要多久啊?這下可把我嚇懵了!回到家後,我把搬回家裡的東西拼命地往外送出去,不敢留下來!連自己喜歡的花瓶跟小物也往外送,那怕是請佛菩薩清過的東西也一樣,我嚇得連一件都不敢留了!

 

教訓雖然還未結束,但是干擾已經漸漸減輕不少,這讓我燃起第一次想寫心得分享的念頭。接觸精舍多年,我個人還沒領教過另一個世界的威力,平時唸經的小干擾對我來說都不是事!但幾日沒睡已讓我招架不住,如果沒有精舍佛菩薩的耐心幫忙,我想對我來說會是世界末日,或者更嚴重。

 

結論:雖然我的出發點是愛物惜物,但其實東西不是我家的,送人本就不是份內的事,若不是自己對喜愛的東西起了貪婪之心,今天也不會惹得自己一身腥。看到長輩對於物品的愛惜及執著,讓我反思自己是否也對於很多事物起了執著心呢?對於孩子的執著,對於自己喜愛的人事物,甚至於所謂的興趣,是否也過於執著呢?我想這都是學習,我很高興有這次的經驗,但希望不要體驗太久才好!

 

(分享完畢)

 

「有形之物很容易寄宿外靈」,這句話是小編自己常用來跟人分享的話語。其實這也有典故,猶記十年前左右,當時剛學佛,對於佛珠或玉佩等甚感興趣,常與精舍包師兄一起到寺廟或販賣處找這些結緣品,自用或贈與人。

 

包師兄體質敏感,記得有次到台中一個大型販售處,剛進入賣場,他馬上感到身體不適,感受到外靈入侵身體,要我快點看完後早點離開。就這樣,屢試不爽,到這樣的販賣處都可以聽到他的哀號聲。

 

「有形之物很容易寄宿外靈」,比如動物靈,或高級的阿修羅或阿飄,這些都有可能。此外,河邊或山上的石頭、奇木,也常有外靈寄宿,我們沒事還是別到這些地方撿外靈回家吧!畢竟,有時是寄宿在這些物品內的外靈,讓我們產生意念而帶它們回家。

 

上述有緣人提到「雖然我的出發點是愛物惜物,但其實東西不是我家的,送人本就不是份內的事,若不是自己對喜愛的東西也起了貪婪之心,今天也不會惹得自己一身腥」,這樣的觀點其實就跟當初小編去找佛珠一樣,我們也是想說可以與人結緣,但後來反而弄巧成拙,惹得自己一身腥。後來小編與包師兄不再碰這些玩意兒,手上只有手錶,身上也無配戴任何佛牌或項鍊。畢竟修行是修自己的行為與心思,不是修這些結緣品。

 

說到這,編輯文章時想到「佛牌」這名詞,想說這是不是指有佛像的項鍊,於是上網搜尋一下。網頁一打開,當照片出現後,小編頭馬上刺痛,這干擾來得真快。立刻關掉網頁,排除後,干擾就消失了!現在的網路世界真是發達,這樣也能中標。奉勸大家不要與這些東西結緣了,連網頁也不亂看比較保險。

 

有緣人提到的家具、梳妝鏡……等,這些也可能是外靈寄宿的物品。小編回精舍時聽蔡師兄聊到這件事情,並不是說每人家中的所有家具都有外靈寄宿,請不要多操心。這世界本來就是有形與無形物共存的世界,我們不必執著這些,只要您切記不要攀緣,不要老想著結緣物或到處亂撿,這樣就可以了。

 

在此也建議您要認清事實,很多外道都是透過結緣品影響人們。比如說佛牌、玉佩、佛珠、護身符……等,他們可能把外靈灌入這些結緣品中,送給您帶回家後,接下來就是一堆干擾,您就得定時回去找他們「加持」或消災解厄。這是恐怖的惡性循環,可別踏入痛苦的深淵。

 

如果您還是非常擔心,其實有幾個變通方式給您參考。建議您每天都要做早晚課,勤誦佛經,所謂心誠則靈,當您與菩薩感應道交,天龍護法便可能直接入住您家中,這時家裡有菩薩,便能佛光普照了。也建議讓家裡與心裡清淨點,若是外道物品,請直接放置垃圾車即可。有形物清了,無形干擾自然少。

 

最後,心中的有形物也要清!《六祖壇經》:「殊不知坐卻白牛車。更於門外覓三車。況經文明向汝道。唯一佛乘。無有餘乘。若二若三。乃至無數方便。種種因緣譬喻言詞。是法皆為一佛乘故。汝何不省。三車是假。為昔時故。一乘是實。為今時故。只教汝去假歸實。歸實之後。實亦無名。」修行過程中我們常到處「撿」,到處學,撿到後來心中滿是堆積物,這時外靈就容易入侵。「殊不知坐卻白牛車。更於門外覓三車」,心中原有佛,所謂人人有座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當佛性明,外靈就除卻了。

 

請保持正確觀念,才能穩當坐上白牛車呀!

 

six-10-1(2)-tc.jpg

six-10-2(1)-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