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附佛外道的結緣書,會注入外道的理論,看了導致心識、靈識被染污,只要靈體出問題,人馬上就出問題。修行在心不在相,不要亂收別人的東西,家裡放外道書籍,會導致家中磁場亂,小孩身心靈發展被影響,容易叛逆;家中也容易有雜靈,雜靈越多、干擾越多,對子女讀書越不利。父母要修清淨心,讓子女在清淨的環境中長大,也會對子女的讀書有幫助。很多業主菩薩、鬼道眾生會假借仙佛,誤導眾生。」

 

我曾為了懺悔邪淫的罪業,大量助印附佛外道書籍,還不辭勞苦地到處流通,因為書上說,流通越多,就能免去越多地獄惡業,還能增加自身福報。因為貪圖福報,一心想透過發放善書、勸人為善的方法來快速消除罪業,結果反而增加自己與外道的聯繫,不但心性被外道汙染,也因流通外道書籍汙染眾生,增加許多罪業。

 

後來求助牟尼精舍之後,才知道自己流通的是外道書籍,阿伯常說:「心外求援,外道不遠。」自己定力不足、智慧不開,貪求快速方便,以為這樣就可以把業障消除,不知道修行其實是修心,若是心性不提升,就很容易被外道誘惑,讓外道有機可乘。

 

後來,精舍佛菩薩開示消除發放外道書籍以及外道願業力,我告訴自己要腳踏實地精進唸誦。「自性自度,自業自銷」,要自己努力,業障才有消完的一天。除誦經之外,精舍部落格的文章和高僧大德文鈔也要多看,還要搭配靜坐反思沉澱不足之處,如此,才能逐漸明心見性、破除迷障與煩惱。

 

分享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許多人以為地藏王菩薩是陰的,晚上不能唸經,這是以訛傳訛,晚上是可以唸經的。而且,地藏王菩薩的願力很大,《地藏經》上講的二十八種利益,真實不虛,若祂要幫你,是你有很大的福報及善根。世間人會怕鬼,則是因為壞事做多,否則,正大光明的人,不會懼怕鬼神。」

 

「讀碩士、博士,要會讀書一定要補福德資糧,不然沒辦法畢業,就像古代的秀才、舉人、狀元,也是要俱足福德資糧。自身福德資糧夠,行事才會比較順利。」

 

我最初在寺院結緣《地藏經》時,覺得經文太長了,唸不下去,一直在家放著。但我在準備畢業論文的期間,常常修改論文,心情壓抑,就拿起《地藏經》來唸。剛開始唸時,不知為何總是趴在床上大哭,總覺得有一種溫暖光明的感覺,讓我心生感動。後來,誦經漸漸成為一種習慣,一天不唸《地藏經》就覺得不自在。

 

我的論文被抽中院檢,我的內心極其焦慮不安,因為院檢很嚴苛,若沒有通過就會畢不了業。為了撫平內心的焦慮,我更加努力唸《地藏經》、《藥師經》和《普門品》,唸著唸著,內心就安定很多,情緒穩定不再焦慮不安。後來,論文院檢通過,我也順利畢業了,這時我才知道,原來誦經也能增加福德資糧,真的是好處多多。

 

從那時開始,我養成了每日誦經的習慣,而且自從開始唸經之後,我就很少有失眠的情況,反而不唸經的時候就會失眠。睡前誦經有助於沉澱心念,唸完好睡,一夜安眠。感恩佛菩薩慈悲護持,感恩這一段誦經的神奇經歷。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

 

(分享完畢)

 

末法時期外道橫行,許多宮廟道場皆已淪陷,被外道佔據;更有諸多有心人士假藉神佛之名行騙財騙色之實,誘騙無知信徒墮入陷阱,受害者眾,導致真正想修行的眾生難以判別正法與外道,或是對佛法產生質疑,甚至產生宗教都是詐騙集團的誤解。如此,弘揚佛法就會有很多阻礙、處處受限,佛法難以廣傳、發揚光大。

 

阿伯曾說:「佛法似是北極星,那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如果有錯,一定是人禁不起三毒誘惑所引起的問題,而不是佛法出問題。」佛法強調戒律,若能遵守戒律、遵守經典的規範修行,思想行為就不會修偏走歪。修行要「依經不依人」,要「以經為師,切莫以人為師」,釋迦牟尼佛所說的大乘經典已流傳三千多年,一字一句都不曾變動;從古至今,諸位高僧大德也都是依照大乘經典修行而證悟,這就是以經為師最好的典範。唯,世代澆漓,人心異變,在這被貪嗔痴慢疑汙染嚴重的世代,人心墮落偏差,若是以人為師,很容易被誤導、被誘惑,最後墮入外道,原本清淨光明的法身慧命漸漸被毒害,從此萬劫不復,離佛門正法越來越遠。

 

外道陷阱,無處不在,除了原本是正法的宮廟因主事者心術不正,導致正神遠離、外道入侵之外,外道還會蠱惑人心創立各種教派,假借神通廣大,遊說眾生前來皈依信奉,人生就能一帆風順、萬事大吉,若不信奉,就會家宅不安、衰運連連……等等手法,威脅利誘眾生加入,還要回去鼓吹親戚朋友也要參加,幫助外道招攬更多信徒。除此之外,結緣品、開運物、偽經、附佛外道叢書……等等,這些一但沾染上,就會與外道連線、被鎖定,從此干擾不斷,讓您求救無門,最後又回去外道的宮廟道場求救,如此循環反覆,最後就離不開祂們,最後只能皈依以及效忠效勞外道,墮落沉淪,永世難以翻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魔鬼藏在細節裡』,外道的經文大多隱藏著貪嗔癡,唸外道的經,不但容易增長惡念,且會和外道相應,一相應就會被抽福報,唸一遍抽一遍。所以說要修就要修正法,要唸經就唸釋迦牟尼佛所說的經典,佛門正道教你修戒定慧,並要你熄滅貪嗔癡,惡念消除,正念增長。」

 

「附佛外道一樣會講經說法,但會在細節處曲解經義,若一直接觸非正法道場,會因偏差觀念以及外道靈干擾而漸漸累積黑氣,執心日趨嚴重,且大大影響心性;若是未即時察覺,就會因被誤導而越走越偏;故,凡事要用智慧來明辨是非。」

 

「外道會來干擾修行人,抽福報,灌黑氣,因此修行人意志要堅定,時時保持正念。結緣品不要亂拿,否則遇到外道會被抽福報,事情會很多,或被灌黑氣,脾氣會很差。更不可隨著外道起舞,道聽塗說,因而影響自己和別人的生活。」

 

「常跑外道道場,就是在效忠外道,福報會被外道吸走,魂也會被對方收去,更有甚者會損壞法身慧命!知道路走錯了,就不要再走,切莫『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在家誦經就好,不要亂跑道場。」

 

外道的經文千萬不能唸,否則每唸一次,福報就會被外道抽一次。人活著,連呼吸都需要福報,若人生缺乏福報,真的是慘兮兮,凡是您所能想像到的事情都不會順利,事與願違更是家常便飯,若是福報被抽太多,可能連命都沒了,甚至連家人、後代子孫都受影響,您說可怕不可怕?所以說,外道經文、宮廟道場、相關物品千萬不能沾染,否則下場一定悽慘潦倒!

 

相關文章分享:

〈太可怕了!好運竟然是被抽福報換來的!〉

〈身上結緣品戴著愈多,保祐不會愈多,而是干擾愈多〉

 

持誦正法經典可以滌淨內心,恢復心性的清淨與光明。多多持誦正法經典,就會加持白光或金光,每唸一次就加持一次,佛菩薩和護法還會前來巡視,精勤持誦不輟,就能常常與佛菩薩和護法相應,勤誦大乘經典的好處說不盡,不但家宅平安和諧,還能開智慧,待人處事越來越成熟圓融、心性越來越提升,人生自然就越來越順遂。

 

相關文章分享:

〈威力無窮的金鐘罩鐵布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誦經是一件非常殊勝和有大福報的事情,唸經的時候,佛菩薩、護法都會在虛空一直巡視,所以,時常誦經就是常與佛菩薩和護法們相應。」

 

「『賢人求心不求佛,凡人求佛不求心』,修行人是修自心清淨,將複雜的事簡單化。『求』是外道法,越有所求,心越罣礙,且會招感外道靈來干擾控制你的腦識,讓你愈修愈迷糊,愈修愈複雜,愈修愈放不下」。

 

人生之所以不順遂,絕大多數都是「自尋煩惱」,慾望太多、想要的太多、放不下的也很多。執著,就是煩惱與痛苦的根源,越執著,離快樂清淨就越遠。想要放下執著、破除煩惱需要「智慧」,大乘經典正好就是智慧的根源,時時刻刻精勤持誦,並且身體力行,您就能從生活中體悟源源不絕的智慧。用慈悲待人,用智慧處事,您還怕人生不圓滿、不順遂嗎?佛法是教育,教導眾生說對的話、用對的心、走對的路,跟著佛菩薩的腳步走,就對了!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501 (62).jpg

20200501 (5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