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先夫在世時,曾經幫「神明」執行救世的任務,家中除了公公原先供奉的一尊又再加上兩尊。先夫有相關的證照,可以幫人推拿但不能開藥,很多到處求醫卻無法減輕病痛的人,找先夫推拿都得到明顯的改善,於是來找先夫推拿的民眾絡繹不絕。因為頂著救世之名沒有定出價碼,只設一個箱子讓民眾自由捐獻。

 

若是前來求助的民眾無法藉由推拿改善疼痛,先夫就會用他師傅傳授的方法─符令收驚,因成效不錯,先夫常常沾沾自喜。家中經濟來源是民眾的自由捐獻,賺的錢很多都用在拜拜和法會上,經濟並不寬裕,家中香火24小時不斷,牆壁被薰得烏漆麻黑,每次都要花費很大的功夫去清理。

 

雖然先夫一直在幫「神明」辦事,但家中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我只好省吃儉用,到處去參加聽說很靈驗的廟宇所舉辦的法會,花了很多錢都不見改善,直到遇見牟尼精舍,依照佛菩薩所指示去做才漸漸好轉。

 

後來我發現,只要先夫幫人處理事情後,孩子就會無故生病,我也會被干擾。夫妻倆開始吵架,但怎麼吵都無效,因為先夫的心識已經被外靈控制,無法正常思考。佛菩薩指示讓孩子找理由搬出去住,遠離家中的外靈干擾,而我繼續與先夫同住,每天都要面對被外靈控制心識的另一半。夫妻倆的對話越來越少,因為先夫身上常常有不同的外靈,我沒辦法跟他有正常的溝通。

 

近日,我與小兒子先後夢見先夫替人處理事情的畫面,經請示佛菩薩後得知,先夫在世時替人處理事情導致全家都被抽福報,到目前為止尚未完全化解,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80部來化解。

 

在尚未接觸牟尼精舍,學佛修行之前,我沒有正知正見、人云亦云,才會誤入外道陷阱;走錯的路、做錯的事想要導正就要付出更大的心力。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要好好的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依循佛菩薩的教誨走上正道,才不會辜負佛菩薩的慈悲與苦心,也才不會白來這世間一遭。

 

(分享完畢)

 

台灣宮廟道場、私人宮壇林立,信仰是民眾的一大精神寄託。若是信奉正法正道,精勤持誦大乘經典,就能洗滌汙濁的心性、啟發智慧甚至破迷開悟、解脫六道輪迴。若是信奉邪魔外道,皈依及效忠效勞,除了有外道願業力之外,還會因幫外道招攬信徒,障礙眾生學佛修行的因緣,毀人法身慧命,這是很重大的罪業;更甚者,心性被外道染污,五毒習氣劇增,魔性高漲,整個人被黑氣包圍,妄想雜念熾盛更容易造下業障、與外道相應、召感干擾,如此循環反覆,人生就是昏天暗地、干擾不斷,哪裡還有光明清淨可言?

 

世間有很多問題都與因果、靈界有關,凡夫眾生不能參透箇中奧秘,總以為科學可以證明一切、科技可以掌握一切,因而不相信因果報應,不相信靈界的存在,不懂得學佛修行,不懂得持戒布施,總以為向外求、依附外道就能一帆風順,最後,放任自己的貪嗔痴慢疑等無明習氣增長,造下無邊無際的惡業,還讓自己的法身慧命被邪魔外道入侵吞噬,漸漸失去智慧與光明。

 

行善助人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人性本善」,眾生的本質都是光明與善良的。但是,外道會濫用眾生的善心,設下陷阱,哄騙眾生說他帶天命,來到這世間的任務就是要替神明服務,濟世度眾……等等,要他替外道做事。最後,眾生受騙上當,幫外道荼毒無知眾生,非正法的宮廟道場越來越多,被外靈控制的主事者與信徒也越來越多,造成末法時期的宗教浩劫、邪魔外道干擾等社會亂象。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帶天命有兩種,一種是在下凡前就已經領旨渡眾,另一種是在世間修行證悟後再去渡眾。帶天命,係要渡眾生,弘揚正法,引導眾生向善,莫做壞事,災難才會減少,福慧才會增長。接了天命,就要渡眾,盡力去克服各種挑戰與瓶頸,努力去達成使命。」救度眾生、弘揚正法、引導眾生向善,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的事情,「帶天命」不需要開設宮廟道場,不需要有信徒供養,不需要讓外靈入侵身體展現神蹟,只需要精進持誦大乘經典、守戒修行、持善布施、廣傳流通正法經典與善知識,就可以解救在苦海中浮浮沉沉的眾生,幫助他們解脫得度,回歸清淨自在。

 

上述有緣人分享,先夫在世時因幫人處理問題導致全家都被抽福報,這是很嚴重的事情。家人之間的緣分最為深厚,所作所為、善業惡業都會影響彼此之間的運途。父母就是孩子們的祖德,父母修得好,後代子孫就會福澤綿延;父母造惡、心性不佳,後代子孫就要承擔其所造的惡業與惡果。更甚者,福報還會被抽光光,家族漸漸沒落,難以興旺。

 

想替眾生辦事要領有上天旨意,否則只是邪魔外道假借神佛之名,誘拐哄騙無知眾生上當的鬼域伎倆。牟尼精舍領有玉旨、懿旨、法旨、冥旨、教育旨(玉旨→玉皇大帝、懿旨→金母娘娘、法旨→釋迦牟尼佛→觀音師尊、冥旨→地藏師尊、教育旨→釋迦牟尼佛→觀音師尊),可經由佛菩薩的慈悲願力為眾生調解因果業障,指點迷津。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幫助眾生藉由持誦大乘經典累積功德,償還累世業障。幾年辦事下來,有非常顯著的成效,遍觀精舍部落格發布的上千篇親身經歷感應文就能夠明瞭;還有周日辦事現場排隊請示的眾多有緣人,蔡師兄以及義工師兄姐通常都要從早上辦到下午或晚上才能休息、吃「午餐」。如此,就可以驗證,牟尼精舍的辦事效果,是真正對眾生有益,真正能解決眾生的疑難雜症。

 

末法時期邪魔外道數如恆河沙,如何判別所接觸到場的真假、正邪?您要仔細、用心地觀察。若是標榜著只要加入後,師父就會幫您承擔所有的業障、灌頂就會有好運、跟著師兄姐一起打坐共修就能消業障、花錢買加持過的法寶人生就能一帆風順、參加道場各種活動就會獲得很多福報……等等,通常都是假的、都是外道!因為這些修行方式都是告訴您不必努力就能夠一步登天、一帆風順,不必提升心性就可以到達佛國淨土、解脫輪迴,天底下哪有這麼便宜的事情?這絕對是騙人的!

 

阿伯常說:「『修行本要歷風霜,怎會一路皆無殃?若無考驗皆順暢,隔壁阿貓也金剛。』難行而行,係真行,修行真是不簡單,要經過千考萬考,千錘百鍊,才有辦法成就證道;聖神仙佛皆由苦中修,若修行容易,什麼考驗都不用,那麼隔壁的阿貓也都能成佛了。」修行要腳踏實地、吃苦耐勞,依照佛菩薩所說的大乘經典一步一腳印地破除迷障、修正習氣、改變行為。真正的修行會讓您的心越修越清淨、越修越光明,而不是越修五毒習氣越旺盛、越修煩惱越多、黑氣越重。

 

相關文章分享:

〈勤做善事好祖德〉

〈信外道,削祿折福;信佛法,積德培福〉

 

凡事皆要腳踏實地,肯吃苦、肯打拼一定能有所成就。千萬不要想要一步登天,攀緣和貪念會讓您墮入痛苦深淵、萬劫不復。跟著佛菩薩的腳步走,學習佛菩薩的智慧待人處事,努力持誦大乘經典消除累世業障與外道願,如此,您的人生就能漸入佳境,越來越清淨光明。努力誦經修行、提升心性,寧願辛苦一陣子,也不要痛苦一輩子!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501 (23).jpg

20200501 (2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