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這個月初幫小女兒迴向一筆業力,這也是佛菩薩目前開示的最後一筆,佛菩薩沒有再開示新的業力,心想一切隨緣,再來要好好地誦經償還自己尚有的十餘筆業力。當初因為女兒們的健康問題主動請示,這幾年來親眼看到她們生病的次數越來越少,非常感恩佛菩薩幫忙。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要讓家庭越來越好,若是家中變得雞飛狗跳,表示你修行的方向搞錯了,要導正過來,才能越來越圓滿。」接觸精舍是在婚姻觸礁之後,當初是因為小孩的健康問題才主動請示,這幾年來心中遺憾不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孩子是無辜的,所以一直抱著彌補的心來幫孩子償還業力。在這兩年努力誦經迴向孩子的業力之後,孩子的健康狀況逐漸改善,日常生活也減少很多意外,雖然因家庭因素,和孩子見面互動時,心裡有很多結、很多的不安全感,彼此心裡都有隔閡,但畢竟是自己的血親,還是要多包容體諒,圓滿這一段緣分。

 

所幸,我有福報能遇到牟尼精舍,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真的改變我與孩子的人生。「有佛法就有辦法」,我在幫孩子迴向幾筆業力圓滿之後,與她們的互動出現很大的改變:對於孩子的虧欠感少了很多,與孩子的溝通也較自然輕鬆;面對孩子本身的問題或遭遇意外時,心境較穩定,不會不慌不忙,能夠冷靜地給予適當的安撫和意見;每一筆業力迴向圓滿時,都會在孩子身上發現很大的轉變,這就是業力消除的感應,與業主菩薩債清緣盡之後,沒有干擾,孩子們的生活真的平順很多。我現在也會藉機向孩子介紹佛法,未來時機成熟時,再向她們解釋這些年償還業力的經過和感應。

 

業力迴向圓滿之後,孩子也漸漸地能接受我給予的意見,甚至學校活動都會邀請我一起參加,和以往抗拒、冷漠的態度大不相同,令我感到非常意外。常看到精舍部落格文章裡有一句話:「業障通常會從你最在意的地方干擾」,在誦經還債的過程中,小女兒對於自己臉上過多的青春痘感到自卑、沮喪,怎麼醫治都消除不了;但在業力迴向圓滿之後,青春痘就消失了,整張臉恢復正常,真的很神奇。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業障不銷,靈界業主菩薩會控制受報者的腦識,如同自己開車而方向盤也被其他人操控駕駛一樣,唯有好好消業障,心識才能逐漸恢復正常。」孩子的心智尚未成熟,這個階段就要好好教育,若心智被業主菩薩控制,那教育就要花更多心力。因此,業障要早日消除,孩子的心智就不會再被干擾,這時就能與孩子好好溝通,言語表達和相處互動就能更友善,教育更有效果。

 

阿伯說:「修,是要修自性清淨,自業自消,自性自渡,要靠自己,不是靠別人。」因為孩子的健康因素,我用誦經銷業的方式幫助孩子,圓滿之後,孩子的心智和健康真的有很大的轉變;但是,眾生輪迴多劫,因無明習氣造下的累世業力絕對不會只有這幾件,只是尚未顯露而已。

 

修行,除了消業障之外,更要注重心性的提升、習氣的改正,才能真正「不貳過」,杜絕繼續造惡犯因果,避免生生世世業力隨身、輪迴不休。如何讓身邊的親人認識因果,進而深信因果、學佛修行,這也是我今生的重要功課。我會努力誦經消業,充實自己的度眾知識,積極轉發精舍部落格感應文章,藉由平易近人的真實案例、因果故事來引導眾生學佛修行,廣結善緣,累積福德資糧。善的力量會循環,「佛助自助者」,我現在努力精進學佛修行,幫助眾生接觸佛法,未來因緣具足時就可以幫身邊的親人一把!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許多人認為學佛後,為何人生還是不順利?為何佛菩薩不幫忙他?其實,不是學佛沒用,不是佛菩薩不慈悲,而是你的因果還沒了結。佛菩薩已慈悲地告訴你解決之道,做不做還是在於你。」

 

人的習慣會主導本身的言行舉止,既然稱為「習慣」,那就是習以為常、慣性的行為,是長久以來頻繁的行動,絕對不會只有做一次就不再繼續做。眾生輪迴多劫,無明習氣深重,因貪嗔痴慢疑而行惡者,不會僅造一次惡,而是會為了滿足個人私欲,不斷地犯因果、造惡業,導致自己生生世世深陷在惡業輪迴之中,難以出離。

 

「各人造業各人擔,各人業障各人還」,自己造下的因果惡業,沒有人能替您承擔,解鈴還須繫鈴人,各人吃飯各人飽,各人業障各人了。能遇到牟尼精舍的有緣人,都是有大善福報的,藉由佛菩薩的開示,了解因果業由,並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精進,才能對症下藥解決障礙人生的問題,真正有效地改變命運。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只來精舍『問事』是不能消業障的,是要靠自己認真懺悔、唸經和修行才能減輕罪業。」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是幫助眾生透過誦經償還業力,解決人生問題,改變命運的方便法,這是極為殊勝且有效果的。人生若只是單純的接受因果討報,真的會很煎熬折磨。常言道:「一報還一報」,若是過去世害人身受重傷,一輩子只能躺著床上不得動彈;若是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若是財產全部被奪走,生活陷入困境;若是因各種衝突而失去寶貴的性命;若是……。這些都是精舍常開示出的業力,若是全部都報應在自己身上,那人生該有多悲慘?多絕望?

 

還好有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讓眾生不必再親身經歷相同的傷害和痛苦,只要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誠心地向業主菩薩懺悔,努力精進地誦經累積功德,透過專案迴向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就可以與業主菩薩「債清緣盡」,不再生生世世輪迴糾纏不休;我們還可以透過大量持誦經典,洗滌汙濁的內心,提升心性、修正習氣,不再被貪嗔痴慢疑牽著走,繼續造業犯過,真的是「冥陽兩利」的方便法,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草/賦得古原草送别》)。貪嗔癡,斷捨離,意志要堅定,否則只能在圈圈中打轉,跳脫不出。」

 

「有佛法,就有辦法,問題是你有沒有早點接觸,有沒有聽佛菩薩的話如實精進修行,以及照佛菩薩開示去處理問題,這樣問題和瓶頸方能有突破的一天。」

 

「持誦大乘經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和《六祖壇經》,才是真正改造命運的方法。」

 

佛菩薩普度眾生,給眾生很多機會、很多時間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幫助眾生藉由學佛修行斷惡修善,改變命運。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在這天災人禍不斷的時代,更要好好珍惜這可以保全自己、保全家人的佛法,否則,無常意外一到,再做什麼都來不及了!平安要有很大的福報,在還有一口氣的時候,多多努力誦經銷業、斷惡修善、弘揚佛法、努力度眾生,才有可能延續平安,度過無常,迎接幸福平靜的人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701 (4).jpg

20200701 (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