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自從舍弟五、六年前接觸泰國養小鬼術法──「古曼童」之後,我與家姊都很努力地想幫他矯正這偏激的作法。鍥而不捨地反覆勸導他走正道,幫舍弟做功德迴向超度古曼童,但終究還是抵不過他們夫妻倆貪婪的妄想和欲望,他們已經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了!舍弟的女兒告訴我,家裡有八個泰國古曼童洋娃娃,舍弟夫妻一如繼往的供奉;聽到這個消息,我心中大感不妙,舍弟夫妻是越陷越深了。古曼童洋娃娃是泰國的養小鬼術法,作法是將人的骨灰放入娃娃中,並且畫上符咒後再出售。這種讓人毛骨悚然的求財方式是在東南亞甚為流行,標榜著快速求財、立即見效。

 

我曾分享過一篇舍弟夫妻供養古曼童後造成的嚴重後果:生意失敗、家中靈異事件頻傳、與家人爭執不休、貪婪欲望增長、心性墮落……等等,但舍弟夫妻非但不悔改,反而越沉迷於供奉古曼童,認為供奉越多、越虔誠,就越能得到保佑、發大財。結果,舍弟被古曼童反噬,被自己貪婪的欲望反噬,最終失去寶貴的生命,淒涼悲慘的下場,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相關文章分享:〈古曼童─人心不足,大難臨頭〉

 

今年上旬的一個清晨,父親緊急打電話給我,說舍弟在一家醫院急救,要我趕緊聯繫了解狀況。我趕緊聯繫弟媳,她告訴我舍弟已經陷入昏迷,正在加護病房急救,並且想轉到更大、設備更好的國際醫院,也許能有更多生還的機會。順利轉院之後,國際醫院的醫生就馬不停蹄地為舍弟做急救,我也趕緊用捐善款轉換功德的方式迴向給舍弟,能幫助他的方法都積極嘗試。但在急救幾個小時後,醫師委婉地告知我,什麼方法都用上了,真的無能為力,沒辦法救活。我們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想替舍弟換一間更好的醫院試試看。但醫生告訴我們,舍弟已經出現敗血症了,無論轉到哪裡都沒辦法救活,家屬要做好辦後事的心理準備。聽到這樣的結果,真是不勝唏噓,人在無常面前是很渺小的,無奈且遺憾啊!

 

舍弟往生後,我們為他舉辦一場法會,結束後我詢問弟媳,為何舍弟會突然往生?弟媳說祂前幾天就感覺身體不舒服而住院治療,但因已經答應孩子們要出去玩,所以又拖著不舒服的身體搭車到度假區。一開始還沒有什麼異常,但幾天後身體狀況卻突然惡化,立即住院,在醫院裡還發生了奇異狀況,讓弟媳為之震撼!

 

弟媳說舍弟在度假區的醫院時,已經迴光返照了,一開始還能和她講話聊天,但過一陣子就突然變得昏昏欲睡,好像是到了彌留之際。這時弟媳說舍弟好像看到什麼景象,眼睛微微張開,嘴巴一開一合地對著空氣說話,一邊講話的同時,眼睛也不自覺地流出潺潺淚水。舍弟對著空氣講話沒多久,他的舌頭突然好像被勾著拖出來一樣,長長的吊著,景象令人心驚。聽到弟媳的描述,我心裡想,應該是舍弟在半昏迷的情況下看到黑白無常或是勾魂使者;而舍弟與祂們溝通的內容應該是懇求祂們,讓舍弟還能有機會照顧三個年幼的孩子。

生死有命,福禍無常,舍弟年紀不過40出頭,在遇到生死關頭時卻不能善終,徒留遺恨在人世間。舍弟往生的過程非常痛苦與掙扎,希望能給世人作為警惕,不要因貪念而誤入歧途,自招惡果。我想與舍弟說,來生不要再做親兄弟,希望能做佛門同修,未來有緣在淨土相見。

 

(分享完畢)

 

這一篇分享文,實在令人震撼與心痛!太上感應篇:「福禍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一切的業報惡果都是自己招來的,根源在自心。若世人的心中沒有貪婪、妄想、欲望、嗔恨、驕慢、猜忌,沒有這些毒害清淨心的「惡因」,就不會做出傷人傷己的「惡行」,更不會招來痛苦悽慘的「惡果」。

 

世間是苦海,身陷其中的眾生更是在這苦海中載浮載沉,卻苦不自知、苦不得脫,沒有正知正見,沒有智慧面對苦難,就會隨波逐流,隨著自身欲望而沉淪墮落。這世界之所以會動盪不安、天災人禍頻傳,就是因為人們的善良被貪、嗔、痴、慢、疑等五毒習氣所蒙蔽,身不正,心不淨,自然就會招來諸多禍患,由小至大,由個人到世界,造成世間災難不斷、動亂不堪。

 

「世界和平」,不能只是一句口號,應是眾生立其身、淨其意的目標;唯有眾生自己能夠反省、懺悔、改過、從善,這世間的災難才能化解,這世界才有救!

 

上述有緣人提到,弟弟因供養「古曼童」而遭反噬,不但生意失敗、家庭失和、家宅不寧、人際關係惡化……等等,最後竟然還賠上寶貴的性命。靈界的事情是很複雜的,沒有世人想像中的單純,您對靈界眾生有所求,就一定要有所回饋,換個角度想就知道,在人世間,請人幫忙也是要還的,不管是還人情還是還債都要還,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更何況是在靈界?而且,靈界是不會讓您討價還價的,您只要有所求,就是欠祂們的,一定要還,至於還什麼?由祂們做決定!

 

小編常聽幾位親朋好友說,哪座廟宇靈驗、哪位師傅很準、哪個道場可以讓人心想事成,心裡有什麼願望去拜、去求、去找師父就對了。我反問對方:「為什麼這些廟宇道場、這些師父要讓您們求?要讓您們心想事成呢?」他們回答我:「這就是神的工作、神的責任呀!宮廟道場的存在,不就是為了讓眾生滿足所求、保眾生平安的嗎?不然祂們下凡來做什麼?師父帶天命來做什麼?」聽到這樣的回應,小編真的很驚訝,也在心中深深嘆息!信仰本來就沒有對錯,但因人心扭曲、墮落,才助長邪魔外道橫行、氾濫。「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有福報,再加上自身努力不懈,才能滿足所願,若沒有福報,自身又不努力,只知道到處拜、到處求,不但不能幫助您心想事成,反而還會召感一大堆外道干擾,讓您不得安寧,甚至還可能會被抽福報、禍延子孫、受其反噬,不可不慎!

 

相關文章分享:

 

〈全家的福報都被抽光光了!〉

〈出國旅遊卻帶回惡靈干擾〉

〈戴佛牌、做法事就能改變命運?〉

〈身上結緣品戴著愈多,保祐不會愈多,而是干擾愈多〉

〈只是跑一趟宮廟,就被外道整得慘兮兮?〉

 

遇到人生瓶頸、低潮、困難時,別老是想要向外求、想投機取巧、想用旁門左道來解決問題和滿足所願。解決問題要找對方法,否則只是讓自己墮入更痛苦的深淵,造作更多惡業,下場更淒慘潦倒,屆時,真的就得不償失。正所謂「天助自助者」、「佛助自助者」,想要改變命運,就得靠自己努力!人生有任何疑難雜症無法可解的,就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並且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精進來解決問題。有業力的早日懺悔、償還,有外道願的趕緊銷除,福德資糧不足的多多行善布施、誦經積功累德、習氣不良的努力改正,心性墮落的精進提升……,如此,才是最如法、最有效、最能改變命運的方法!「真金不怕火煉」,有沒有效,您來試一試就知道!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1101 (28).jpg

20201101 (3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