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去年底我迴向一筆業力圓滿,是幾年前佛菩薩開示:「前二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對方致傷重往生」,需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0部。回想自己從四年前魔性發作開始,幾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銷魔性,所以唸誦業力經文的計畫暫緩。因為魔性不銷,一天到晚被自身魔靈修理,心中對他人常有惡念,福報消耗極快,生活不順,也會讓家中成員一併被干擾。

 

消到魔性第七階段時,又連續來了五個外道願,光第一個「化解皈依精靈道的外道願」就唸了一千多部《金剛經》才圓滿,一轉眼來到2020年,我才終於消完佛菩薩當時開示的所有外道願,重新開始消魔性,到了第三階段。

 

不知道過去是否魔性太強,智慧被障蔽的關係,消業障的進度幾乎停擺,雖然還是會唸,但數量不多;直到消魔性第三階段時,才想積極地還業力,畢竟已經四年過去了,對業主菩薩非常抱歉,拖欠了這麼久。

 

記得兩年前佛菩薩開示兩位業主菩薩同時來討報,一條是「前三世因路見不平,拿刀殺害」,另一條是「前世,因感情因素,用棍子打人家致傷重半身不遂」,因為衪們急著農曆七月要投胎,從開示到投胎時間不到一個月。我曾拼了一段時間的經文,實在是趕不及,衪們一直在我耳邊製造聲音催促。想想自己過去曾經那麼狠心傷害對方,基於希望衪們未來有更好的生活,加上那時趕著消外道願,佛菩薩開示要以消外道願為主,因此我用印佛經和善書的方式補足功德,一次迴向兩條業力圓滿。

 

截至2018年,我大約已累計20多條業力,2018年後,除了魔性和外道願,佛菩薩幾乎沒有再對我開示任何一條新業力。但我自己知道,這並不是因為我沒有其他業力,而是我實在有太多庫存業力待償還,時間久到業主菩薩可能都懷疑我是否會還,因此不現身和解,而是透過干擾的方式讓我時常感受到靈界的存在。在這裡我要誠心地跟所有業主菩薩道歉,對不起,讓您們久等了。

 

在還業力的過程中,我不知道自己腦中哪根筋不對,覺得《金剛經》特別珍貴,都不願意唸《金剛經》給業主菩薩,把《金剛經》保留給心性相關業力。所以我沒有針對一位業主菩薩把《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經文都唸齊先迴向,而是唸完一條業力的《藥師經》,就跳到下一條業力唸《藥師經》,結果大家都只拿到《藥師經》的功德,大家都在等,沒有哪一條業力可以迴向。只能說自己當時魔性太重,沒有智慧,才會選擇如此事倍功半的唸經迴向法。

 

去年中旬,我告訴自己非得好好唸經還業力,不然無常一到我就會一命嗚呼,實在沒臉可見業主菩薩。於是我要求自己年底前非得迴向一條業力不可,之後才針對業力部分積極唸經。唸經真的好棒,可以開智慧又能省錢,動動嘴巴就能獲得功德給業主菩薩,還是老老實實唸經最好。

 

最近全球流行疾病不停擴散,連臺灣也不能倖免,各種家庭、社區傳播的消息一直傳出。面對人生那麼多變數和不確定性,我想,如果我死前是在唸經,奮鬥到最後一刻,那死也甘願了,總比看電視、滑手機、逛網路時生命結束要來得好。《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汝得人身不修道,如入寶山空手歸」』,人投胎轉世,第一消業障,第二修行,這樣人生才不會白來一場。」把握時間,快唸經吧!南無大悲地藏王菩薩!

 

分享完畢

 

文中的有緣人長期都有唸經的習慣,但因為魔性、外道願及累世累積的貪嗔痴慢疑五毒、黑氣和各種業力,導致她常常無法做出有智慧的判斷。

 

雖然有緣人照佛菩薩開示的順序唸經還業力,但由於迴向必須《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都唸完,功德俱足一次迴向,不能分批迴向,因此不能像有緣人一樣,唸完一條業力的《藥師經》,又接著唸下一條業力的《藥師經》,而是要唸同一條業力的《金剛經》和《地藏經》,才能湊足這條業力的功德,否則每一條業力都不能迴向,會讓業主菩薩等到天荒地老。這麼做的風險也很高,要是剛好遇到文中提及趕著投胎的業主菩薩,那就不妙了。

 

唸經的功德無論對人或對靈都相當重要,原本要投胎去畜牲道的業主菩薩,若拿到足夠的功德,可能可以從投生豬、牛、羊、雞等畜牲,躍升成當人;原本要投胎到貧窮家庭的業主菩薩,因為拿到功德,可能可以投生到較富有的家庭,未來過比較好的生活,所以趕投胎、急需足夠功德的業主菩薩,就會不停出現干擾。

 

從這裡我們也學到一件事,就是平常就要儲蓄經文,在沒有業力討報時,仍然要養成定課的習慣,每天都要唸經,尤其是如果您已經請示自己的專修法門,務必完成每天定課的經文,才能去睡覺。

 

長期累積的經文可以當作自身的修行資糧和福德資糧,在需要的時候,例如人生的重要時刻,考試、升官、畢業、求職時,就能派得上用場,若突然遇到業主菩薩現身討報,您也能不慌不忙地動用這些經文,快速還完業障,將業力討報的干擾降到最低。

 

小編舉一個自己親自體驗的例子。小編和兒子有相欠,當小編唸完足夠的經文迴向給兒子,大約過了一週,小編就沒來由地衝去兒子的幼兒園幫他轉學,轉到比較好的幼兒園,即使已經繳的註冊費、學費會被沒收,賠錢也要轉學。

 

兒子之前唸的幼兒園閱讀資源太少,課程以練習國小的語文為主,很小就在紙筆測驗,很少上幼兒比較需要的手動操作課程;上課老師經常換,一年可能會換兩、三位老師,每次到了放學時間,就將孩子集中起來看電視或呆坐,不能玩玩具或講話,直到父母接走孩子。

 

這間學校唯二的好處是離小編公司近、學費便宜。小編常常都工作到最後一刻才去接兒子,所以接到兒子時都已經很晚了,他就一直在那裡枯等。即使小編知道這樣不好、不對,可不知道為何,日復一日仍然這麼做。

 

經文功德迴向給兒子以後,兒子轉去的幼兒園閱讀資源豐富,老師教學認真、課程設計生動活潑,兒子在這裡學得非常好,閱讀、英文、音樂、繪畫表現突出,每天生活都過得既充實又快樂,小編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拖到最後一刻才去接他。因為他在這幼兒園學得很好、很紮實,後來升到小學一年級,學業表現也相當優異,期中、期末考都是滿分,不用擔心他課業。原先小編不懂為何會突然間跑去幫兒子轉學,事後回想才瞭解,啊!這就是收到福報前、後的差別啊!

 

文中有緣人也提到利用印經、捐款功德轉換迴向給業主菩薩一事。印佛經與眾生結緣,以及捐款幫助弱勢都是好事,但一定要「量力而為」,不能為了轉換功德償還業力而讓自己的經濟陷入危機。若每一條業力都用這種方式消除,除了所費不眥,也會錯過唸經開智慧、提升心性的的機會。

 

小編舉自己為例,消除三十年寒冰地獄的業力,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50部經文,若自行找慈善單位捐助或印經、印善書轉換功德,需要大筆金錢才能消除,這只是應急的轉換方法,還是自己誦經迴向最好!重點是,每個人的業力都相當多,未完成的地獄刑罰只是其中一條大業力,其他業力如前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人的業力、因感情因素傷人的業力、因不小心讓人跌落古井或水裡致死的業力、因吃肉殺生的業力、自殺業力,業力林林總總加起來,隨便也超過20條,如果全都要用捐款佈施或印經來轉換功德,需要的金錢很多,以一般人的經濟能力真的難以負荷啊! 況且,不自己親力親為地唸經,就不能從經典中學習到佛菩薩的智慧,心性也難以提升,未來還是會持續造惡業、受惡報,如此,不是沒完沒了、惡性循環嗎?  行善布施、轉換功德真的要量力而為,絕對不能造成經濟壓力和家庭紛爭, 所以,還是勤勞一點,開口唸經吧!能夠不花一毛錢,只要花時間開口唸經就能消除業力,還能獲得智慧,真的是佛菩薩給我們最好的方便法了。

 

有緣人之所以累積了這麼多業力,主要就是因為過去世修偏,產生魔性,所以要優先消除外道願。外道願不消,生生世世都會和外道連線,腦袋瓜被黑氣障蔽智慧,充滿貪嗔癡,很容易看人不順眼,常常與人起衝突,因而造下許多業力。但除了外道願,還是要持續唸經消其他業力、修行、渡眾、行善布施,精進誦經,多管齊下,人生才能早日撥雲見日,重現光明!積極面對業力,用正向、感恩與懺悔的心處理每一條業力,翻轉人生不難,唯有唸經而已。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20200901 (62).jpg

20200901 (6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