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的婚姻非常不順,佛菩薩慈悲開示與先生有相欠,而且是累世的因果糾纏,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一千多部償還給先生。為了挽救瀕臨破碎的婚姻,我努力地誦經,終於將這一千多部的經文迴向圓滿了。因我有認真地誦經且誠心地懺悔,佛菩薩也開示我與先生的因果關係:「過去世我為男眾,但是外面有很多位小三;而本世的先生就是我過去世的妻子,所以我本世所遭受到的痛苦,就是先生在過去世所遭受的。」看到開示後,我不禁淚流滿面,馬上跪下來向先生的靈識懺悔,不斷地磕頭、痛哭流涕,誠心誠意地懺悔我的過錯。

 

經云:「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過去造的業,無論大小、無論歷經多少次的投胎轉世,最後都一定要償還,因果鐵律至公至正,時機成熟時就一定會受報,沒有任何人能夠逃離、躲避因果的制裁。

 

在我跪下向先生懺悔時,我感受到先生在那一世的痛苦,就如同我今生一樣,無時無刻都在擔驚受怕,怕他拈花惹草、怕他出軌、怕離婚,只要他一出門就心驚膽戰,每天都飽受精神的折磨,痛苦不堪。

 

我還請示佛菩薩:「算命先生曾說,先生是三妻四妾的命,請示先生今後是否還會出軌?如有,該如何化解?」

 

佛菩薩慈悲開示:「以因果論來說,先生確實是三妻四妾的命,但如果您誠心地懺悔並且去除邪淫的業力,本世先生就不會再出軌。解鈴還需繫鈴人,您所思所想的一切,督查的仙官全部都會知道,且紀錄的清清楚楚、毫無漏列。」

 

看到佛菩薩的開示後,我靜下心來反省,原來我這一生的不順皆是犯下邪淫的果報

 

邪淫業力若沒有消除,這個習氣生生世世都會跟著我輪迴轉世,也會讓我不斷地想要犯邪淫。記得讀小學時,我就開始犯邪淫,身體會有反應,腦袋裡會有很多性幻想畫面;後來在懷孕期間更為嚴重,因感受不到先生的疼愛,所以會幻想與有好感的男生在一起。直到幾年前發現先生外遇後,與牟尼精舍結緣,看了很多篇精舍發布的因果濟世文章,我才停止這些噁心的邪淫惡念。

 

「萬惡淫為首」,犯下邪淫真的是重大業力,有數不清的苦果,還會損耗大量的福報。例如,小時候學習一直都挺好的,上課認真聽講,在班上名列前茅,人際關係也很好;後來卻慢慢地走下坡路,到了初中時已經跟不上老師所講的課程,不愛聽課、貪玩、自我放棄學習、喜歡與社會人士來往……,如此種種,導致我的學歷很低,初中畢業後早早的踏入社會。

 

男女婚前性行為、縱欲、手淫、性幻想、看色情小說……等等,最是耗腎氣、損腎精的,放縱自己邪淫的下場真的很淒慘,我賠上了一生的健康、幸福、德行與福報。長期縱欲、邪淫使我腰酸背痛、身體無力、嗜臥懶動、精神萎靡不振、腦力下降、記憶力減退、視力模糊、手腳冰涼怕冷、頭髮乾枯、頭皮油膩、有頭屑、口臭、膚色暗沉發黃、不均勻、尿頻腎虛……等諸多問題。

 

我曾經請示過化解今生婚姻不順的因果,佛菩薩慈悲開示:「需誦《六祖壇經》3600部化解本世婚姻不順的因果」。看到開示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怎麼經文數比外道業力總清還要多?果然是「萬惡淫為首」,邪淫的業力真的非常深重,但我不會因為經文數多而退縮,我堅定信念一定要完成,並且依照經文來修正自己的行為、提升心性。

 

我時常向佛菩薩、上天和先生懺悔所犯下的邪淫罪,希望能得到原諒,有重新做人的機會。戒掉邪淫後,身體慢慢地恢復正常,不再腰酸背痛、精神萎靡,也沒有尿頻尿急的現象,一切都慢慢地好轉了。

 

邪淫真的非常害人,不明因果的人經常以此為樂,殊不知嚴重的果報、悲慘的下場正等著你呢!在此分享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奉勸諸位大德,請停止任何邪淫的行為,戒掉邪淫,努力誦經消業障,灰暗的人生一定能重見光明,坎坷崎嶇的人生路也能轉變成康莊大道!

 

經過這一年多的請示,誦經持咒、消業障、閱讀精舍部落格的濟世文章、《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反省自己的不足,修正自己錯誤,曾經最執著的感情已經慢慢放下了。「萬法皆空,因果不空」,如果本世沒有遇見牟尼精舍,我一定還在滾滾紅塵中痛苦掙扎,猶如生活在地獄中。能遇到牟尼精舍要有很大的福報,我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修行、斷惡修善、努力度眾,以報佛恩!

 

感恩佛菩薩、蔡師兄以及精舍義工師兄師姐們!

 

(分享完畢)

 

邪淫惡業毀人生,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但眾生大多無明、不識因果,一而再、再而三的犯戒,造下邪淫業力,甚至還以此為人生享受,縱情聲色犬馬、放逸無度,最後的結果就是身體漸漸被掏空、衰敗虛弱、大量損耗福報、運勢低迷、諸事不順、處處碰壁…等等,下場悽慘潦倒,人生一直走下坡,原來就是邪淫惹的禍!

 

以下為一位師兄分享:

 

我從小就邪淫念頭不斷,在幼稚園時就與同學玩不雅的遊戲,現在想來真的是非常慚愧、懊悔,這麼深重的罪孽,該怎麼償還!長期邪淫的後果就是腎虛、身體病痛不斷、腦力衰退、記憶力差、專注力下降,做任何學習都沒有效果,成績一直不理想,最後連高中都沒畢業就出社會工作了。

 

因為邪淫導致福報耗盡、學歷也不高,找工作處處碰壁,不是做幾天就被資遣,就是面試後沒有下文,經濟狀況非常拮据。除了找工作有困難之外,人際關係不佳、與家人處得不好、要找對象也很難……,真的是諸事不順,人生過得非常痛苦。

 

感恩我的鄰居,在知道我的狀況之後,介紹我到牟尼精舍請示,當時的我,已經走投無路了,求神拜佛也沒有用,只好死馬當活馬醫,沒有錢、沒有工作、沒有朋友更沒有健康,但還有很多空閒的時間,就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誠心地懺悔,償還邪淫業力還有已開示的累世業力,並且改正自己的脾氣和習性,與家人和解,感恩家人願意接納無業的我,讓我在家裡安心誦經。

 

努力誦經九個月,我將佛菩薩所開示的邪淫業力迴向圓滿,這九個月來,我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漸漸地恢復力氣,不再像以前那麼虛弱,腦袋也慢慢地變靈光了。這時我找到一份工作,是當水電工的學徒,雖然學歷不好,但因腦力提升,老闆也很願意教導,所以我學習水電維修技術學得很快。當了學徒四個月後,我就升上正式的維修員,薪水也領得更多了!真得很感恩牟尼精舍的幫助,把我從人生的谷底拉拔上來,若沒有遇到精舍,沒有誦經償還邪淫及累世業力,我的人生還不知道要變得多麼悽慘潦倒!

 

能用「因果債,功德還」解決人生難題,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希望各位一定要把握與珍惜。人生苦短,不要浪費時間在無意義、造業又傷人的事情上,唯有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誦經,跟著佛菩薩的腳步走,才能改變命運,從痛苦中解脫!感恩牟尼精舍!(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邪淫業力會影響未來的婚姻和家庭狀況,導致腦識思維不佳,阻礙運途發展,身體狀況越來越耗弱,祖德不佳、人緣不好……等諸多數不清的惡果。尤其是婚前不能犯邪淫,更不能墮胎,墮胎是殺生。若本身的才華運勢很好,切莫造下邪淫業力,會破壞自己的貴格(好的命格)。若結下惡果的話,更是苦不堪言!

 

「人的所作所為都會累積在阿賴耶識裡。『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會障礙清淨心的照片不要看,腦識一起念相應,就會被汙染。犯邪淫,腦識被淫慾染污,邪念會縈繞不止,導致心智耗弱。修行、修清淨心,好的會增長,惡的會萎縮,故可將腦識中的污穢之氣漸漸消除。」

 

淨空法師開示

 

邪淫的罪過很重,現在的社會,我們仔細觀察,一般的家確確實實不像家!為什麼夫婦不能好合?為什麼常常有人鬧離婚?我們曉得,這是邪淫的果報。

 

佛在《地藏菩薩本願經》告訴我們,邪淫的果報是「抱柱地獄」。「抱柱地獄」,這就是炮烙,鐵柱燒得紅紅的讓罪人去抱,這個地獄是非常非常地殘酷!佛在經上講,世間愚痴眾生染愛邪淫,墮這個地獄。

 

諸位要曉得,地獄裡頭的刑罰,絕對不是閻羅王設置的,而是由自己的罪業自自然然變現出來的。世間人哪裡曉得這個事情?你跟他講,他搖頭,他不相信。到臨命終時,地獄相現前,他後悔莫及!

 

佛經上講得很清楚,邪淫的罪過很重!你貪圖的,只是片刻之歡,可是你後頭要受無量劫的罪報。你如果把這個帳算一算,你就不會幹這個事情!

 

佛在經上常說:「愛不重不生娑婆,念不一不生淨土。」由此可知,六道皆以淫欲而正性命。人怎麼會到六道來投胎?就是淫欲沒有斷掉。

 

我們要想出六道輪回,就要離開淫欲;不但淫欲的行為不可有,最重要地,要把淫欲的念頭斷掉!南無阿彌陀佛!

 

不邪淫的人有福,他得的是健康長壽、色身端莊的果報。夫婦不邪淫,得家庭和睦、眷屬和睦的果報。你要真正肯修因,你就能得殊勝果報。(引用完畢)

 

邪淫的後果有多嚴重?牟尼精舍部落格相關文章分享:〈戒掉邪淫,才上的去〉

 

邪淫的果報很重!邪淫會嚴重地消耗福報,導致身體衰敗、諸事不順、運勢低落,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一直來,整個人生會很操、很煩、很痛苦。戒掉邪淫,人生才會順利;戒掉邪淫,心性才能提升;戒掉邪淫,心才能清淨;戒掉邪淫,修行才能修得上去!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0401 (63).jpg

20210501 (1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