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的兩個小孩,發展速度完全不一樣,大的小孩不太需要操心,表現也都很好。小的就不太一樣,學習速度緩慢,每次老師傳回的影片,她都是坐在教師的最前方(要好好學習的意思)

 

後經請示,是我個人在消過去習氣所排出的負能量影響到孩子,讓孩子學習緩慢。後經開示,可以每天唸《金剛經》三次給孩子,協助消除影響孩子的黑氣。誦經後確實有差,孩子學ㄅㄆㄇ有變好了,也可以比較順利地拼出來了。

 

孩子睡不著跑來找我,說她怕看到鬼,我心想是不是卡通看太多?現在很多卡通都有提到這個(),大概是這個問題吧?但也聽過小孩確實容易看見鬼。於是我教她唸「觀世音菩薩」聖號,也給她看騎龍觀音的法相,她很可愛看著一直唸。看著她唸我安心多了,也很欣慰。不過想了想還是覺得怪怪的,於是送件請示,問問孩子這種害怕的心理是否有干擾?後經菩薩開示係干擾,已由菩薩處理,真是感恩佛菩薩。

 

昨天孩子也跟我說她的英語課想要聽懂,她說她都聽不懂,並且露出很無奈的表情。這話真是直接刺中我的心,害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唉!這都是我的錯!先前菩薩有開示我們正在消過去世習氣的人身上會排出負能量,會間接地影響家人,佛菩薩開示孩子就有受我的影響,所以發展得慢,要我每天誦三次《金剛經》給孩子,減少她的干擾,我一定得要持續努力幫她。這次事情,我想這也是契機,讓她有機會開始唸佛號了。於是我也一併請示:「請問孩子自己每天唸觀世音菩薩聖號,會對消黑氣有額外幫助嗎?」佛菩薩開示:「有幫助」。

 

這次的事件雖然是干擾,但想想卻是因禍得福。孩子問我為什麼我都帶著計數器,我說我也是在唸菩薩聖號呀!她雖然是因為怕鬼才開始唸,但真的是謝謝這次的干擾,讓她在有壓力下開始唸佛號,壓力始終是讓人前進的動力之一。這一次也看到孩子很發心地想要好好學好英語課,看來我這個當爸爸的也該好好懺悔,得需要加速我消過去世習氣的速度,除了放慢唸《六祖壇經》與《金剛經》的速度外,我也要提高每日唸誦的時間,才能早點消除這些負能量,避免再影響家人。這讓我想到精舍銀河大手印修鍊社團內,有位師姐每天早上都三點半起床,實在超級精進,我也得好好努力誦經!

 

此外也要分享一下,《六祖壇經》除了唸誦外,平時開車的時候用「聽」的效果也是很好,多讓這些善知識在腦中循環,有助於排放出負能量,並且時時告訴我們要照這些觀念來做。就如同《六祖壇經》中說的:「邪迷之時魔在舍,正見之時佛在堂」,多讓這些善知識在腦袋裡,當下就是清淨!

 

前天晚上,孩子也問了我許多問題。她問我為什麼菩薩會保佑她?我告訴她菩薩是保護好人。她問我說要怎麼當好人?我告訴她可以多做好事。我說著說著我就拿起手機給他看家扶中心的照片,也告訴她家扶中心在做什麼,告訴她也可以捐一些錢,幫助這些需要幫忙的孩子。結果孩子說要把上次爺爺給她的500元捐給這些小孩!我聽了真是很感動,也幫他完成線上捐款。這樣的教育從小開始是好的,行善的習慣從小養成,對孩子益處多多。

 

我們能幫的多幫,孩子受負面能量影響則要趕緊解除,不然可真是影響無辜的孩子。此外多跟他們說說故事,也是很好的方法。教育不嫌早,早點讓孩子培養「善心」,人生自然能順暢。

 

(分享完畢)

 

孩子要順利成長福報不能少,干擾也不能多呀!上述分享者提到孩子被自己釋放的負能量干擾而影響學習,這算是外力使然,讓孩子ㄅㄆㄇ學不好,ABC也記不牢。其實這樣干擾的狀況跟業障干擾很像,當小孩的業障來了,也可能會影響學習或使孩子生病。面對這樣的事情一定要優先針對干擾源處理,畢竟孩子還小,太早被干擾,會連帶影響到思緒或是身體的發展,甚至對未來有長遠的影響。

 

針對孩子成長緩慢或是身體常有處理不掉的疾病,身為家長的您,務必抓緊時間請示佛菩薩,看看問題癥結在哪邊,早點處理掉干擾才會讓孩子順利成長。此外上述分享提到當事人正在消除過去習氣,過程中排出的負能量間接干擾到孩子。若您是正在消除過去修偏入外道的業障,或是已消除完外道業障而剩下不良習氣的師兄姐,也請留意本篇案例的例子,因為排出的負能量確實會影響家人,建議可以參考案例為家人唸誦《金剛經》,以消除這些習氣的影響。尤其是家中有小小孩的師兄姐,建議每天唸個幾次《金剛經》給孩子,減少父母親對孩子的影響。

 

至於福報部分,建議也要多為孩子行善積德,當福報有了,成長才會順利。上述案例提到不錯的方式,教導孩子唸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這是開智慧與增福報的雙效法。唸誦佛號或佛經本來就能增福報,畢竟這是勸自己行善,修正自己心性的意思,這與勸人行善同義,勸他人行善有功德,勸自己當然也有。而且常稱唸觀世音菩薩聖號利益良多,《普門品》提到:「眾生被困厄。無量苦逼身。觀音妙智力。能救世間苦。具足神通力。廣修智方便。十方諸國土。無剎不現身。種種諸惡趣。地獄鬼畜生。生老病死苦。以漸悉令滅。真觀清淨觀。廣大智慧觀。悲觀及慈觀。常願常瞻仰。無垢清淨光。慧日破諸闇。能伏災風火。普明照世間。悲體戒雷震。慈意妙大雲。澍甘露法雨。滅除煩惱焰。」,稱唸「觀世音菩薩」聖號利益無量,讓小孩學會唸誦,是最好的成長禮物。

 

上述也分享小孩捐款的事情,若孩子過年時有存些壓歲錢或零用錢,建議也可以與孩子商量提出一點捐給有需要的人,藉機讓孩子認識些慈善機構,並且認識這些單位的任務職責,讓他知道當自己有能力時也要協助別人。目前學校重視學科教育,德行教育這一塊許多學校並不強調!但德行等品格教育這才是讓孩子未來成功與幸福的關鍵!有德者有福,有福者事事皆順。

 

最後報告一下這位分享者的近況,他說近來孩子已大有改善,目前順利的在學國字了,真是又驗證精舍的開示與功效,若真能照佛菩薩指示的方向好好誦經與行善積德,人生自然能夠如意。

 

念彼觀音力  眾怨悉退散

妙音觀世音  梵音海潮音

勝彼世間音  是故須常念

念念勿生疑  觀世音淨聖

於苦惱死厄  能為作依怙

具一切功德  慈眼視眾生

福聚海無量  是故應頂禮

 

 

 

20211201 (39).jpg

20211201 (3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