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有被煞到,磁場易亂,心不得安寧;心不定,則會坐這山望那山,辦事效率低落,因此要唸經修行,改變自身磁場,心清淨不受外力干擾,工作才能做得長久、做的好。」

 

「被沖犯是靈病,症狀有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心神不能自主,晚上多夢且不好睡。若是業障引來的沖犯,則先消業障後再洗五色符,即可化解沖犯。被沖犯就當作是修行的過程,先消業障再補元神旺壯,使自己元神變光彩,迴向圓滿後就會改善。」

 

前兩天自身狀況真的很奇怪,胸口突然緊縛,身體不舒適,做起事來無思緒,辦事效率低,常有股無名火想要對人發脾氣。當遇到別人指責時會有想罵人、打人的意念,看什麼都是負面的!感到不對勁後,趕快請示了精舍,結果開示「被沖犯到」!

 

但我很蒙圈(註一),為何最近老是被沖犯到。

 

自身尚無法自行排除干擾,所以每次都是按照開示,回傳自身照片請精舍處理,但這次精舍有提醒我,網路資訊、電腦遊戲,請勿亂看亂玩,否則干擾處理不完!

 

當下我很慚愧,因為深知最近很不精進,在公司工作使用電腦時,常會隨意看新聞或瀏覽百度網頁,關心這個事件和那個八卦,或者是國際的新聞。前一段時間,發生的俄烏戰爭,引起我很大關注,而每每看新聞資訊時,最喜歡瀏覽評論區的留言。看看誰的評論發言好,誰的點讚量高,殊不知無形中增加了自己的分別心,想必也被灌不少黑氣,因為有些負面的留言,勢必會影響到自己的心識。

 

而在中午休息期間,有些同事在一旁玩網路遊戲,有時被精彩的游戲畫面所吸引時,也會伸頭去看看,一同娛樂觀賞。但看著看著就上癮,陷入無法自拔的狀況,尤其是一些高低競賽、打打殺殺的游戲畫面,愈看愈無法自拔。之前還想著阿伯的話,告誡自己不要玩遊戲,會被干擾或沖犯,但自己的定力不足,感覺自己只是看看也不玩,應該不會受太大影響,就當放鬆放鬆,沒想到卻依然會給自己招來沖犯。

 

感恩精舍阿伯的開示,許多網路資訊與遊戲,內邊都藏有許多外靈,現在知道了以後請務必莫再接觸,避免影響生活!干擾真的是自己攀緣所感召的,希望各位師兄姐能夠警惕,避免被沖犯到而影響生活!

 

延伸閱讀:〈玩人喪德,玩物喪志〉

 

註一:蒙圈,是網路常用語,形容某人對某些事情搞不清楚狀況,或是迷迷糊糊、不知所措的狀態。

 

(分享完畢)

 

人生是一段學習的旅程,佛陀、高僧大德、先賢、長輩們向我們告誡要小心危險,但我們卻經常不放心上,老是跌得遍體鱗傷,跌倒了才知痛。

 

有智慧的人,不貳過,當嚐到教訓之後,他們會老實反省,老實修正,力求更上一層樓;但也有很多人,沒有足夠的堅持力、意志力、決斷力,就容易在改過的中途,落馬失敗,考核不及格,這就表示要繼續努力,直到考試通過,並且能恆持成績。

 

「非禮勿視,非禮勿聽」,換句話說,就是切莫攀緣。不善的事物會影響我們的清淨心,定力不足就很容易受到牽引,腦識不清淨,發出的電波就會招感沖犯與干擾。「心若不清淨,所現均為干擾相。心定意淨擾自清」。若您每個禮拜都被沖犯,也無須氣餒,畢竟千年塵垢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淨除乾淨的;但請務必好好的反省、反省、再反省,這樣來精舍修行才有意義,才不會白白浪費諸佛菩薩與善知識的苦心。

 

「業識奔馳相續流,茫茫無岸可回頭;同為苦海飄零客,但了無心當下休」。

 

那在此與大家分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20801 (5).jpg

202207 (2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