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場有位師兄,常聽老闆的兒子在說家中大小事情不斷,而且老闆又於前陣子動心臟手術。由於師兄的熱心,勸老闆的兒子來到了道場,想要了解一下是否家中有所謂的「因果業障」。


    經 佛菩薩查知,賴姓施主的曾祖父於過去時(時間約為民國初年),當時一時無明,侵占他人財產並毆打被害者,最後被害者傷重不治。因為主要都打胸口,所以孫子(也就是老闆本人),心臟便出問題。


    該業主菩薩怨氣難消,於 地府五殿 閻羅天子申請黑旗令來討報,主要干擾父母、夫妻為主,讓家中大小事不斷,影響運途及事業。


    此事件為家族業障,也可說是祖德不好。當繼承先人的財產時,不單單只有繼承好的部分,壞的也要承擔。古云:『留財不如留德』,即是如此,與其留下金山銀山于後代,倒不如將好的德行或祖德留給後代子孫,無形中造福更多人。


    可惜的是賴姓施主只想純粹了解因果業由,卻沒有心想要了結因果。也許時間未到,因緣尚未俱足,賴姓施主並不相信因果始末,也沒打算償還祖先所留下的業障,實為可惜。


    台中 梵音堂 觀音佛祖降:『天下芸芸眾生,莫不賦來佛性;人間種種萬物,皆有含著道氣。趁此生,得聞大道鑾音,不修者,乃幸中之不幸矣;處今世,能見天官法寶,不取者,實緣裡之無緣焉』。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