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有收到我們的「末日預言」通知,裡頭有提及2012.1221會發生所謂的「大劫難」,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往生,只是災難很慘重。 這部分我們最後還是決定沒有公告,雖然 佛菩薩半年來一直開示,精舍師兄姐身體也都有感應,無形的干擾也都很多,幾乎都是天天被干擾; 仙佛菩薩與 上天也恩賜許多法器,助眾生渡過此劫難。但礙於「世間法律」與「避免社會動盪」,我們還是選擇只寄資料給常索書、發書或其他的有緣人,或是電話告知。 最後, 佛菩薩決定一個變通的方法,我們公告「銅鑼九華山-仙佛群聚大灌頂」,希望有緣的眾生可以到山上避過此劫,如果發生了,至少是山上,而且也許多人好照應。


    我們並沒有通知所有問事者,因為有收到信的人也不一定過的了此劫,沒收到信的人,也不一定就會有劫難,這一切的一切都決定在「自己」,一切就隨緣吧。 精舍也有許多師兄姐,得到 佛菩薩的開示是「無法渡過此劫」,才趕緊去做功德,迴向此劫難平安渡過。 一切是因果。


    後來,我們也是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到山上去辦個露營活動,如果有發生,就當賺到了;如果沒有發生,調劑身心也不錯。 最後,雖然我們都感覺磁場相當亂,但劫難並沒有發生。 蔡師兄說到:精舍的 佛菩薩靈體嚴重受傷, 精舍也有許多師兄姐靈體嚴重受傷。後來,直到今天 佛菩薩才開示劫難沒有發生的原因:


    本師釋迦牟尼佛及眾仙佛、 三清道祖及眾聖神在最後一刻,用祂們的福德果報功德力,全部迴向此次劫難,故使太陽系諸星運行軌道提早轉向,免入黑洞,化解此次大災難。但 本師、藥師佛、阿彌陀佛及諸佛菩薩,三清道祖及眾聖神,法體受傷極重,有的幾乎化為粉塵。現在,此劫已化解。

    附帶一提, 精舍仙佛及修為較高之師兄,靈體也受傷嚴重,渡眾功德力全部被調用。


    以上的開示,您可以到大的佛寺廟宇確認,只是每間廟宇的權限不同,建議您還是挑知名的佛寺廟宇吧。 在精舍 佛菩薩底下辦事已經有好幾年,曉得 佛菩薩神通感應與靈驗,【因果濟世集】上的案例也歷歷在目,如果開示不準,那我們每週還有這麼多的因果事件好辦嗎? 何況我們也是義務,實在沒有什麼理由編一個大謊言來騙眾生,揹一個大黑鍋。


    總之,您信也好,不信也罷。

    如果您不信,那就請您當做我們開玩笑,但您還是得要好好念經修佛,徹底解脫為要! 畢竟,無論您是誰,您總是躲不過「生老病死」這個大關卡,是吧?

    如果您信,那您就當作是「撿回一條命」,好好告訴自己應該要「重生」。您也許還有許多業障沒還完,如果這次劫難發生了,您還有機會跟業障和解嗎? 現在,劫難沒有發生,這是 聖神仙佛慈悲,給您一個大好機會,趁著往後趕快的「精進銷業障與修行」,這樣您才有從這次的劫難中得到「重生」,而不是單純回一條命! 也應該要趁這次機會好好看透「人生」,生命很脆弱,人生很無常呀!


    最後,精舍 佛菩薩因為靈體未復原,故本週12/30一樣暫停問事一週,不便之處請見諒,感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