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一:一位師姐來電請示,以下為請示資料:眼睛有複視問題,筋骨痛、腰酸背痛,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係前世嘲笑近視戴眼鏡的人,本世的筋骨痛、腰酸背痛皆係嘲笑引起,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經文各36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案例二:一位師姐網路來信:諸位師兄您好,望您慈悲:

    我經由家姐造成離婚,經由家姐介紹認識一位男性,家姐與他誘騙我離婚負擔娘家家計。爾後,陸續有許多不知名的道教徒與佛教徒找上我,剛開始以宗教為由,善意對待。爾後,因彼此不合,反目成仇,而我也在幾年前開始慢慢走投無路,至今每月只有約參仟元的收入,無論我有多認真的找工作,到最後換來的只是不了了之的下場。請諸位師兄慈悲為我瞭解真相。感激不盡。

 

    佛菩薩慈悲明示:有因果業力干擾,您前二世係地方角頭,偷拐搶騙樣樣來,向善良的生意人收取保護費的不法所得都拿來恣情花用,以致當世便已經將所有福報通通用盡,故目前才會遇到這些狀況,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經文各68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此報不還,來世再報,望您早日解冤釋結。

 

 

案例三:一位師姐來信請示:事業上工作不穩定,現為流浪教師,每年教師甄試都不順利,學校代課無法持續,請示是否有干擾? 是否可以補功德順利考上教師?  姻緣:正緣何時來到? 是否需補功德?

 

    佛菩薩慈悲明示:有因果干擾,前世是男眾在台灣,在夜黑風高的夜晚偷人家豬、羊,拿去販售圖利,使人辛苦養殖的家畜無法賣到錢,令人損失慘重。由於當初干擾他人事業,故本世人家也來干擾您的事業,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經文各32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請先將此業障銷除,在來信詢問後續的補功德等事宜,不然業障不解開,就算功德補齊了,考試時業障一樣會干擾,您一樣考不上。

 

 

    莫道因果純勸善,一點一滴皆有報。從上述的案例,從小到大,無論當初做了什麼,現在因緣成熟,馬上就有報應。尤其上述的案例都是前世的業報,這也是一般人看不到的,以為這輩子做完就算了,卻沒想到還有來世。無論本世做了多少,以後都要一點一滴還回去。

 

聰明的人知道有因果,所以戒殺茹素,現在吃牠一口,以後還他一口。

聰明的人知道有因果,所以不行竊盜,侵占無實報,披毛戴角還(做牛做馬)

聰明的人知道有因果,所以斷惡修善,廣解善緣,往後一片美好。

聰明的人知道有因果,所以念佛修佛,依循正道,求得出離。

聰明的人知道有因果,所以息妄止念,無善無惡,涅槃寂靜。

 

    高僧大德言到:如是因、如是果的理論並非償罰,也非操自他人或神,而完全是「自作自受」。因自己身心活動(身口意)而引起的「因」,勢將會招致未來苦樂的人生。是以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最大恩人也是自己,自己可以開創人生光明美好的一面,亦可把自己推墮苦惱的深淵。無論你是人間顯貴、貧賤,或天上帝王,一律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

 

    佛教與一般宗教的不同,即在否定外在的主宰神,重視自己的淨化,從自己的信仰智慧行為中,達到人生的圓成。確信自己身心行為的價值,即達到否定神權等他力,而成為人定勝天的勇猛丈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五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