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來信自述,來文照登:

 

我是三個孩子的全職媽媽,過年前因為朋友介紹去某個地方問事,內容讓我有些疑惑。例如沒有修過的一般人不能念經,也不能使用轉經輪,否則會招陰,而且自己的命運會愈念愈糟。已念經七年的我相當困惑,心裡想這麼多人都在念經得到平靜,而且念經多年的我在念經時,心裡也會感覺到相當平靜和快樂,所以我帶著滿肚子的疑惑回到家裡,心裡也覺得很浮躁。

 

    因此當天我就在Google打「問事」這個關鍵字,就找到了「牟尼精舍」,網頁上面寫不收費,不強迫修行,讓我非常心動,心想這裡或許是一個出口,於是我把孩子最近常常發生的狀況,和我心裡的疑惑,一次請示菩薩,並且把當初問事的地址找到,一次把事情搞清楚,信件中一來一往,義工們不厭其煩地幫我確認問題,讓我深信師兄們都是很發心地義務幫我解決問題,讓我非常感動。

 

    第一次請示結果是有關於我多年看不好的手,還有孩子們的問題,一個是與我前世傷了某位業主菩薩的手,另一個是先生前世墮胎女嬰的干擾。最後菩薩開示,原來我過年前問事的地方係「鬼王」主法,這著實讓我嚇了一跳,也幸好沒有完全聽信這位「鬼王」講的話。

 

    我這雙手夏天起水泡,冬天嚴重乾裂,對於白天要全職帶二個孩子的我,都是用流血的手在換尿布、做家事,只有在他們睡著後,才拿著醫生開立「最強」類固醇的藥擦了三層(第一層藥,第二層護手霜,第三層凡士林),最後包手半小時才能結束,白天不管手多痛,為了孩子們,我都忍耐不擦手,怕藥太強,他們會吃到。

 

    平常又癢又痛,嚴重起來像成千的螞蟻在咬我的手,看了非常多醫生,吃了一年多的中藥,都沒有起色。醫生都說是體質問題,只能「防範」不能「根治」,看到精舍的網頁,我的內心充滿法喜,我覺得他們一定可以幫我解決問題,於是開始念經後,我就故意先不擦手試試看,看看「效果」如何?

 

   《地藏經》和《藥師經》都是我沒念過的經文,因為同時知道先生前世女嬰干擾孩子和我手的問題,加上先生的工作很忙,所以我的手和前世女嬰,我都想同時念給他們,一開始《地藏經》念得很慢,但念到第30遍以後,專心的話幾乎可以一個小時就可以念完一遍,而且深入了解《地藏經》的內容後,我心裡真的很感動,甚至有想流淚的感覺,現在聞到肉的味道,也會開始噁心想吐,偶爾奶蛋素,也吃鍋邊素。

 

    當《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念完第十遍的時候,我的左手已經幾乎都快好了,右手因為常常使用,所以還沒根治,連鐵齒的先生看到我都說:「我從來沒有看到你的手有好過,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心裡非常高興,也持續地念下去,希望能彌補我前世犯下的錯。

 

    但因為孩子們的狀況很多,在迴向給先生前世女嬰的同時,我的孩子們又有一些狀況,例如二兒子開始亂吃一些東西,像蠟燭、乳液(以前從來沒有過的行為),若阻止,他就反抗,而且不聽話的行為又加劇,例如不順他的意會打人,或著是咬你屁股,所以我又再一次請示菩薩,才發現是「無主家神」的干擾。

    由於先生半年前開始夜咳,看醫生後還是反覆發作,因此也一併請示菩薩,才發現是「原地主菩薩」干擾。

 

    而先生那方面,也依照指示,辦菜桌給原地主菩薩,當要結束的時候,問原地主菩薩是否滿意,都沒有筊,但說要念經迴向給他,馬上就同意了,讓我和先生真的覺得有些事情雖然我們看不見,但依然是真實存在的。

 

    完成佛菩薩的開示後,我們請示無主家神的干擾和先生原地主菩薩迴向,菩薩開示,才知道要再補《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遍。而很神奇的是無主家神也因為原地主菩薩的干擾而尚未圓滿(我們都用不同角度問事情,但答案都是同一件事情干擾,這是讓我們嘖嘖稱奇的地方。)

 

    於是我再加緊腳步,利用時間,三天念各6部經補給原地主菩薩,念完隔天,二兒子開始比較有笑容了,還跑來抱住我說:「媽媽,我好愛妳。」,跟之前亂打人亂咬屁股的模樣,根本就是二個樣子,雖然他偶爾也會不聽話(之前請示是受先生前世墮胎女嬰干擾),但心智似乎已經回復正常,至少不會一出去就亂走差點走失,或是亂打人的行為了。

 

    現在我希望我能快點把現在的業障圓滿,甚至是累世的業障圓滿,當然我的人生當下也有很多課題需要解決,希望佛菩薩能給我一個方向,給我一個機會能夠償還我人生必須圓滿的課題。

 

   (還好有牟尼精舍,還好有牟尼精舍,還好有牟尼精舍~),我心裡的聲音一直在這麼跟我說的,這樣我才有機會償還之前所種下的因果。

 

    自從接觸精舍以後,我幾乎每週都想請示菩薩,包括我的姐姐、弟弟、家人發生的問題,現在姐姐和朋友們都想來問事,姐姐和先生們都開始念經了,我心裡覺得很高興,而且我也把這個好消息都跟我的好朋友們分享,甚至我也有流通《因果濟世集》,一些送給我的好朋友,多數拿去家裡附近的廟宇流通,甚至有廟友直接問我,我直接跟他們解說,他們問我:「準不準?」我說:「我個人覺得蠻準的。」

 

    而且我有幫忙在流通,還跟他們說裡面有免費問事E-mail,我真的希望很多人開始知道念經的好,也能發現精舍給予人們的幫助是無遠弗屆的,只要是有緣的人,我都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幫助,不論是任何人。(自述結束

 

    看完這篇分享,真令人感動!精舍開放問事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我們一向秉持義務問事,不收任何供養費,而服務的師兄姐也都是義務。

 

    身體的疾病,需要醫院的「窗口」,找對醫生,醫生判對症狀下對藥,接著要依指示服藥,自然漸漸藥到病除。針對因果或靈或身體問題,也需要「窗口」,特別是您真的是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時,更需要這樣的光明生機。找對窗口,能判對症狀下對藥,接著要依指示實踐,自然漸漸藥到病除。

 

    牟尼精舍就是一個這樣的窗口,您可以從我們部落格或是《因果濟世集》內容中看到許多案例。我們的專門醫生叫「佛菩薩」,負責查知因果、問題;開立的方式是「大乘佛教經典」配合自己找醫生治療,諸如《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普門品》……等,或是行善功德,諸如放生、捐款布施……等。最後透過專案迴向,將您功德直接使用在所求問題上,再幫您檢核是否已經完全成功。讓您的問題一件

一件減少!

 

    我們純屬義務,師兄姐利用自己晚上、假日時間奉行佛菩薩指示辦理因果濟世,是什麼動力讓我們持續了好幾年?

 

1.自己的感應:如果開示都不準,問題都沒解決,根本就沒有動力繼續下去!ㄧ定是在解決許多問題後,產生信心,才能發心在此繼續服務。本部分可參閱各個師兄姐的修行契機文章。

 

2.辦理眾生因果案例時,會得到眾生的迴響。雖然有些人的問題會有其他干擾而無法馬上得到感應,但「馬上感應」、「馬上改善」的案例很多。每每聽到他們的分享與感激,師兄姐們心中就得到源源不斷的動力。這叫「自我實現」,是最高層次的需求動機,人先滿足基本生存的需求,就會開始朝高層需求發展。這種弘法的喜悅,就是高層次的自我實現。

 

用解因果的方法來渡眾,這種開示因果的方法,佛陀也用過。佛陀在世時,許多弟子曾問佛陀關於前世因果的事情,以下資料取自網路~佛家故事「大臣被殺的前世因果」:

 

佛陀在世時,有一位大臣,因為算命的人判定他一定會被殺死,大臣就非常警惕戒備,日夜派兵守衛,並且帶劍睡臥,不敢懈怠。

 

有一天,大臣請佛陀在早晨赴齋,佛陀不接受,並告訴國王說:「此臣今夜必死。」

 

這天晚上,有四個臣子在大臣家守衛。大臣妻子看見丈夫熟睡,就代替他拿劍。沒有多久,妻子就睡著了,結果她手裡的劍掉落下來,正好砍斷了大臣的頭。

 

國王聽說大臣死了,懷疑那四個臣子與大臣妻子私通,就砍斷了他們的右手。

 

阿難問佛陀前世因緣,佛說:「這個大臣,前世是牧羊兒,他的妻子是白母羊,四個臣子都是盜賊。看見小牧羊兒,盜賊同舉右手,指著白羊對牧童說:『殺了牠給我們吃。』牧童哭著聽從了他們的話。因此,今天輾轉回報。」(故事結束

 

由上面故事,可明白看到佛陀使用查詢過去世的因果讓阿難尊者明白事件背後的真實原因。由此可知:知道確切的原因,才能正確地處理問題!很多事情不是「肉眼」就能完全看清的!

 

可見「窗口」很重要,請您將此篇文章多多分享給親朋好友,讓他們有機會可以解決困擾他們很久的問題!您的分享,是對方解脫的希望!

 

因果是人人無法避免的問題,言行舉止間都有因果存在,就像身旁空氣無所不在。這是因為因果是宇宙的根本法則,務必明白因果。明白因果後,務必先解決過去的因果,並於現在不造作新的因果。最後依循佛法,看淡放下,了解一切都是因緣和合,明白成住壞空,讓心清淨,才能真正解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那有這麼便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