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國中同學自述,來文照登:

 

    五月十八日,國中教育會考的第二天,我和平常一樣晚上11點就上床睡覺,睡到隔天大概六點多照理來說精神抖擻才對,之前十二點睡隔天精神也一樣很好。

 

    到了隔天,家人叫我才醒,拿起手機一看,赫然發現現在已經623,距離650(學校發車到會考現場的時間)只剩下27分鐘,立馬衝下床趕到浴室洗臉刷牙,本來還懶洋洋的立刻精神百倍,還好我用最快的速度才趕上人生重大的考試,真是嚇死我了,如果趕不上考試,那就只能和我想讀的學校說再見了,十分的驚險。

 

    我在車上時就百思不得其解,明明就跟平常一樣的時間睡怎麼還會睡過頭勒?當下心裡就想說,可能是第一天考試太累了吧!就沒繼續追究下去。到了考場,就開始打哈欠,眼皮很重,很想睡覺,這時我又覺得更怪了,怎麼剛剛還好好的一到考場就好像兩天沒睡覺一樣這麼的累,我開始發現異狀,就跟老師說,但他只是安慰我的說,可能只是昨天沒睡好吧,我就點點頭的就走了。到了第一節的社會科考試開始,才翻開第一頁,還沒答到10題,整個人就昏昏沉沉的,一直很想睡覺,思緒亂七八糟的,以前背的重點有些都忘光光了,腦袋遲鈍遲鈍的,猛打了十幾個哈欠,然後答案沒檢查就交卷了。

 

    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老師,他才發覺不對勁,就幫我打電話給精舍的師兄,那位師兄他幫我看了靈體周遭,發現身體全部都是一團團濃稠的負能量,他趕緊幫我排掉,到了第二節的數學科考試,感覺就跟上一節差很多,不但沒有很想睡覺,反而還很認真的寫題目,我只能說神通真的超好用的,也感謝那位師兄百忙中抽空幫我處理我的問題。事後經過老師的請示,佛菩薩的調解,我才得知,前三世我身為一位師妹,這位來干擾的是我當時的師兄,我們同修密宗,師兄喜歡我,但是我另有意中人,所以師兄因愛不成而惱羞成怒,因此走入邪道,變成阿修羅,在我會考這一天來干擾我。

 

    聽到之後滿意外的,竟然是一位走火入魔的師兄來干擾我,想想也罷,畢竟也是因為我才走入歪道的,我也希望祂能夠放下這一切的愛恨情仇。愛情這種事,有緣份才會結為夫妻的,是不可以強求的,既然對方就已經有心上人了,就祝福他吧!時間久了就會淡了,實在沒必要拿自己的修行開玩笑。現在我投胎了,又重新回到修行的路上,而祂卻成為充滿怨恨的阿修羅,明明當初的理念是相同的,卻由愛生恨,只能說情慾真是自己得克服的難關啊!(自述結束)

 

    於此再詳述一下這位同學受到干擾的處理過程,以下陳師兄敘述:

1.第一節考試時,得知同學很想睡,以為是外靈干擾,有幫他使用基本排除,後來才知道是業障,故無法處理。神通抵不過業力,再次驗證。

 

2.恰逢周日精舍辦事,我先請精舍師兄馬上插單處理。得知為業障干擾後,有先請該位業主菩薩(阿修羅)先不要干擾,並且已經調解好和解功德。但對方仍然堅持干擾,無可奈何下只好先請祂到精舍,稍微冷靜,等同學考完再說。

 

    業主菩薩什麼時候最想來干擾? --人生最關鍵、您最在意的時刻!

 

    比如說結婚、考試或是求職時、人生不如意時、身體病痛與氣運低迷時(剛好落井下石)、求子與求姻緣時...等,由於報復心理使然,您越是痛苦,越能讓對方感到開心。過這種被干擾的日子,還真是難受!

 

    您如果想避免過這種痛苦日子,以下請務必參考:

 

1.透過請示與業主菩薩趕快和解,以後各走各的,兩不相欠。不知道有什麼業障,不知道該怎麼做,請示就對了,佛菩薩會給您方向!

 

2.多行善事,普願迴向累世業障。無論是念佛持咒、印佛經、流通善書、燃燈造幡、供佛齋僧、拜佛禮佛、法會朝山、護生放生、捐款佈施、擔任義工、造橋鋪路...等,這世間需要幫忙的人很多,要做善事隨便找都有,只怕您不肯做而已!

 

3.諸惡莫做:務必修正自己行為,否則舊業沒完又造新業,沒完沒了。

 

4.眾善奉行:今天您幫我,改天我幫您,廣結善緣,自然貴人滿天下。就如同上述的同學,多結善緣,需要時自然有人幫忙。

 

5.明師指引,善友為依:應該以佛經為師,如果還有好的老師帶您,那真是事半功倍。好的同修道友也很重要,人生總有低潮,修行總有干擾,彼此都需要加油打氣,在修行路途上奮勇向前,精進不懈!善友:在此指的是修行上的好朋友。

 

6.重下解脫因子: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定要有解脫的因才會有解脫的果。參照佛經好好修持,並且發願做跟佛菩薩一樣的事情,多找機會濟渡眾生。造惡業而受果報是自作自受,幫助人解脫而自己成佛也是自作自受,萬般都是因果。

 

 

    早點展開修行,並朝正確方向邁進,早日成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真理都一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