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家善用牟尼精舍的佛法平台,我們遵照佛菩薩指示義務辦事,為眾生解決困擾、無法解決的問題。歡迎您透過現場、來信、網路、電話等方式請示或迴向。

 

    於此要再強調,請遵照精舍設定的請示時間請示:

1.現場請示:只有星期天早上,請勿於星期天外的時間到精舍請示。我們只是義務,有家庭也有工作,您的體諒,是我們進步的動力。也請務必告知您的親朋好友,一定要遵照設定好的請示時間。

 

    如果您很急,請直接撥電話0963027187(陳師兄),若未接聽請直接傳簡訊告知,我們會幫您送急件,開示完後也可以第一時間電話連絡您或傳簡訊,也會寄開示單到指定地址給您,您知道後一樣可以馬上處理。有勞您務必遵守現場辦事時間,給我們方便,給大家方便!

 

2.電話請示:我們設定的請示時間是晚上7~9點,但由於家庭因素,很多時候無法接到電話。如果您遇到這樣的狀況,建議您可以更換請示方式,以E-mailLine或手機簡訊請示,但必須確認我們有回覆才算成功登錄請示或迴向。

 

    有些師兄要晚點才有空(工作加班或照顧家庭),會於晚點再回撥電話,屆時再請示亦可(大概都要10點後)。

 

3.來信請示與迴向:請務必字體端正與精簡扼要簡述重點,並且迴向收據務必裝訂。

 

4.請示或迴向務必留下「可收件地址(可不用與請示地址一樣,寫清楚就好)如果您不能收到紙本開示也務必清楚註明,否則信件寄出後,您就只能到當初留下地址的位置收信了。

 

以上,感恩您的配合 牟尼精舍

 

158910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