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經過半年來幫家人和自己圓滿一些業障後,也進入社團開始跟著同修一起修練「銀河大手印」,但接下來的考驗接蹱而來,師兄說「有干擾才會進步,有干擾才能精進學習」,雖然如此,我仍會繼續努力,畢竟「要怎麼收獲,先要怎麼栽」,於是我將八月底到十月中發生的小故事與大家分享:

 

一.業障干擾

(一)前四世殺死的仙蛇菩薩

    六月初從海邊回來開始身上就開始莫名的癢,一開始是手指手背,接下來是腳掌腳背,起初以為是手腳碰到不乾淨的東西,不以為意,接下來擴散到手腳踝、乳房、背、身體,我每天都覺得很癢,每當我抓過的地方,就會形成一個個紅點,最後抓到流血才去看醫生。

 

    醫生都說是免疫系統的問題,壓力和生活習慣佔了很大的因素,吃了幾次了藥,不見顯著,且只要一停藥,整個身體像是被螞蟻爬過,仍然不不停的癢,不停的抓,最後不停的流血,而醫生只能不斷的開更強的藥給我,讓我整天不斷的昏沉想睡。

 

    我的孩子一個三歲,一個一歲還在喝奶,手腳即使可以臨時靠外用藥來止癢,但胸部卻是孩子每天依偎喝奶的地方,所以即使都抓到流血,也不敢擦藥。先生看了很心疼,叫我即使擦藥也沒關係,要快點好才是要緊。但為了小朋友,還是一直忍耐,直到有一次請示,發現我的一個因果病:前四世開墾山路殺死了42條蛇,需誦《地藏經》36遍給過去世殺死的仙蛇菩薩。

 

    知道這個因果業力的隔二天,有一天真的狀況真的很不好,非常的疲倦想睡,整個人像是被什麼東西包起來悶住,快不能呼吸,那天請示師兄姐,他跟我說「我全身都是蛇」,並說那時候的我相當壞,不但殺了牠們,還把他們當藝術品掛在竹竿上!

 

    聽完之後,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當天晚上非常難入眠,洗澡的時候,也很怕照鏡子,怕看到自己最害怕的蛇,但我知道對面業障只能「接受它 同理它 懺悔它」。於是我每天努力誦經,並對我殺死的42條仙蛇菩薩懺悔,還曾睡到二三點時突然全身冒冷汗,背部還感覺到有東西滑過地,真嚇的我不得不跳起來!似乎是仙蛇菩薩督促我快起身唸經給祂們。

 

    迴向前一天,我持筊問仙蛇菩薩是否願意原諒我?祂們說「不肯原諒」,於是我下跪瞌頭後,終於取得祂們的原諒,迴向前兩三天,原來的傷口也不再癢了,慢慢的結痂癒合,圓滿日當天,感覺纏繞在身上如樹根般的病灶好像從四肢開始慢慢被連根拔起,皮膚也好像換了新的一樣。我跟同修的好朋友分享這個經驗,並跟她說:我好像全身洗了澡一樣,好久好久沒 這樣的感覺」。 連我的先生也很驚嚇的說,「你不是停藥很久了,怎麼全都好了?」原來,吃了那麼多藥前,得先弄清楚背後真實的原因,雙管齊下才真實有效,並感謝護法們查到我們因果病才能對症下藥,真的很感謝您們,也很希望有更多人能夠相信及處理因果病,才不會白走這麼多血淚的冤枉路。

 

(二)前二世拿長槍刺傷業主菩薩的業障  

    大兒子從小氣管就不好,常常感冒,一旦感冒就經常咳嗽,有時候咳到半夜都無法入眠,在微涼的秋天,病情更加劇,相當可憐。班上的同學只要感冒,他絕對中標,即便沒人感冒,他仍咳個不停。冬天,我的孩子幾乎天天與感冒藥為伍,好了一兩天,又持續咳嗽感冒,好不容易到了春天、夏天,這是不容易感冒的季節,但半夜仍聽到他在咳嗽,我相當心疼。

 

    經過請示後,原來大兒子前二世為士兵,用槍刺業主菩薩,因此遭此果報,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6遍給業主菩薩(若有需要也要配合找醫生看病)。經過迴向圓滿後,過了一兩週,半夜竟沒有聽到他在咳了。

 

(三)過去世拿鋤頭傷的業主菩薩 我是三個小孩的媽媽,每生完一胎做完月子,我的脊椎靠近生產點附近都很痠痛,做月子時,躺著餵奶起身後,更是痛的起不來。生完第二胎後去有名的傳統療法整治脊椎後,過一陣子仍然很痛,不見起色。 時間拖了一年多,又不小心懷了老三,整治脊椎更無法進行,就這樣忍耐到生產那一天。人家說老三應該很好生,但我生老三沒打無痛且生了十四個小時,比第二胎多了三倍多的時間,尤其接近疼痛點那一處,痛到醫生說這孩子真的很折磨媽媽,那天生完以後眼淚直流,而生完以也沒有好轉,有時真的痛的無法起床。 後來去有名的地方整治脊椎,但整骨師直說姿勢不良,只能固定時間去整回來。整完後回家躺著餵奶又繼續復發,一陣子就回復酸痛。

 

    幸好今年二月有幸接觸精舍,經過請示後,原來是我過去世用鋤頭傷了業主菩薩,需要持《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9遍給業主菩薩。原本我先生在幫我拔罐拔時都會有小小的瘀青,並伴隨像拳頭大的形狀,很像是特意被特別傷過的痕跡。後來迴向圓滿後,我先生說那一塊形狀竟然不見了,而且本來的酸痛竟不藥而癒,真的很感謝 佛菩薩。

 

二、沖犯和楊枝淨水法

(一)先生的精靈干擾  

    我的先生常常拉肚子,而且一天都要上好幾次廁所,因為很擔心他的健康,就請示佛菩薩。 佛菩薩開先生是被精靈干擾,並經由師兄的幫助直接解決精靈干擾問題。從解決那一天起就問先生:還會肚子不舒服嗎?每天都問同一個問題。雖然前幾天還有,但過了一週後,先生跟我說:我沒有拉了耶!(哇~真的有效) 我想可能精靈離開身體需要一段時間回復健康,當下真的感受到師兄原來隔空就有這麼深厚的功力,讓我對此法門真的產生了很大的信心。

 

(二)沖犯和業障的同時干擾  

    三個孩子之前常都會遇到沖犯問題,幾乎每一二周都有沖犯問題,精舍很慈悲每次都會垂請六道符給孩子們化解。有一次大兒子和小兒子連續處理二週以後仍無法化解沖犯,經過請示後,原來是大兒子和小兒子們的業主菩薩與外靈一起來干擾,因此一直無法化解。師兄建議可先用「楊枝淨水法」修補、治療業主菩薩的靈體,讓對方不再執著當初的傷害,並且將怒火消除,若業主菩薩同意了,就可替孩子們使用「卍字心輪法」來去除沖犯;若不同意,可請示是否同意增加放生功德,於日後業障經文圓滿時同時補上,以彌補其當初的傷害。

 

    由於孩子們真的遇到了沖犯問題,也剛好變成我練習的對象,而且一次還二個,於是我就照著師兄的指示進行,做完楊枝淨水法,待業主菩薩同意後,再替孩子們轉心輪。做完以後還是無法確定有沒有效,只能靜待週日的開示結果,只是沒想到大兒子的沖犯竟然圓滿了,小兒子也在隔週圓滿了!雖然自己沒有練很久,但至少還可以幫兒子們解決沖犯問題,尤其能幫助到自己的家人,湧上心頭的是無限的成就感和優越感,快樂的無法言喻。

 

三、放生功德  

    我的先生是我的國中同學,打從有記憶以來,他一直都很聰明,功課很好,不用花費什麼腦力就很容易名列前矛,國小國中都是前三名,研究所唸的是國立學校,剛畢業後才準備三個月就考上公職。後來結婚後,我們不久也買了房子,連續幾年為我們生了三個兒子,二兒子出生後一個月,先生考上高考,一下子薪水就多了一萬,可謂五子登科,「幸運男神」這個名字用在他身上一點也不為過。

 

    先生是長孫,其他堂兄弟姐妹也相當有福氣,他們在家鄉可說是有點田地和金錢的望族。 有一次聽到他跟我說「以前每個月都固定會坐著阿公和阿媽的車子,去市場買魚或其他水族生物,坐很遠的車,然後把這些物命放到水裡,讓他們自由」。 這陣子加入了社團,聽到師兄姐們分享他們也會親自參予放生的強烈感應,師兄說:放生時有功德護體,功德你在做,最大受益是你。放生時,可把不屬於自己的業障彈開,周圍會形成一道很強的結界,確實有種瞬間全身通體舒暢的感覺。

 

    先生的幸運,在我心頭靈光一閃,突然把幸運與放生功德這兩件事連結在一起,原來感應力這麼強烈。 因為先生一直是很善良的人,很為別人著想,而且公務員任職期間,也很為民眾爭取他們該有的福利,也沒有官架子,他常說:生活就是修行,平常把事情做好也是積功德。或許祖上也有幫他做功德,也或許是他心地使然,但無論如何,能夠做好就盡量做,利益眾生努力做,天助人助自助,佛菩薩也一定會幫助你。 而我最大的幸運就是遇見我的先生還有牟尼精舍,他支持我,也支持精舍,這輩子也許是我遇過最幸運的事情。(自述結束)

 

 

    幸運之神是誰? 幸運之神是自己 許多人都會覺得用求的就可以求到想要的東西,求神、求佛,試想:如果您是佛菩薩,眾生求,你會給他嗎?佛菩薩不違因果,祂們是負責幫您轉換,沒有所謂的主宰,想給您什麼就給您什麼。

 

    有些宗教說「信後罪業全消」,確實是有這種狀況,這叫做「業障凍結」,但時間一久,教主的「保護傘」消失了,您本來的業障就會出現,這時還不是要受報!「宇宙」不變的道理裡就是「變」,沒有永恆。真正什麼都沒欠別人,該還的都還完,才真的清靜。

 

    何況苦痛可以磨練心智,在無憂無慮的狀況下修行,成就難高。

 

    堅定心智,面對業障,問題來問題解;針對干擾,我們需好好修練,干擾我們,我們可以有能力排解!但干擾一般修行人會眾生,或他們許一輩子都將無法成就。犧牲自己,照亮別人,待時間因緣聚足,犧牲不是犧牲,奉獻不是奉獻,你不是你,我不是我,無上清淨。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rect565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