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林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牟尼精舍」對我如同善法,即使業力現前, 佛菩薩指引我明燈,給我方向,即使有荊棘危難,我們也能安然渡過。

 

一、業障干擾

(一)二兒子的重大業力干擾:前二世明朝末年因飢荒殺死的13個小孩

  二兒子從一歲多開始,口水仍不停的留,以老大的經驗來看,一歲以後就很少流口水,那時候我又懷了老三,我的情緒起伏變的很大,對老大極有耐心的我,對老二也是疼愛至極,但一懷了老三,一夕之間全變了樣,我不但很愛生氣,才剛會走路不懂事的他,只要他不小心做了一點點錯,就對它放大,對他發脾氣。

 

 當時的他因為口水不斷的流,舌頭也不斷的長出像地圖一樣不規則的東西,尋訪了中醫西醫,中醫說是「脾胃寒氣所致」,西醫認為沒藥醫,「只能防範」(例如少吃甜的,做息正常,調整身體),而不能完全根治。那時候兄弟倆又常常生病,有時候一吃完藥身體好了些,一停藥隔天又來,一週要看二次醫生,不但先生常常「荷包失血」,而且小朋友也常苦不堪言。

 

 還有一次七月中,老大染了腸病毒,老二被傳染後更嚴重,不但手腳都起水泡,喉嚨食道也起水泡,連水都餵不進去,有一整個星期半夜無法入眠,才一歲多的小小身軀,痛到連哭的力氣都沒有,為人父母心疼的真想替自己的孩子痛。

 

去醫院也看了好幾次,嚴重到醫生都要拿照相機把水泡「照起來當範本」,讓我一度以為我要失去這個孩子。老三出生後,他的身體情況更差,已經二歲了,口水流的更嚴重,連健保局都從診所發出證明說「他榮登健保卡看過最多次數的小孩」,而且一出去就常常走失,有時候一轉身就不見了,連續好幾次,幸好都是有心人士幫助才找到他,也讓我們對他提心吊膽,不敢再帶出去。

 

那時還沒有遇到精舍,並不知道是二兒子的業障干擾,只是心驚肉跳的過每一天。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打Goole,查到「牟尼精舍」(請看精舍文章-「解惑的窗口」),除了念經幫自己和孩子們還累世業障,今年六月,在一次迴向累世業障中,發現二兒子的重大業力,「 前二世元朝未年,兵荒馬亂,因飢荒殺了13位小孩來吃,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845遍。

 

    當下看到網路的開示,整個崩潰到想哭,因為心慌了,趕快點寫信再問精舍,是否可以轉換,師兄很有耐心並同理心的回答:

 

一、先代替兒子跪下來誠心懺悔,你就把業主菩薩們當做正常人一般,如果今天角色互換,您是業主菩薩,您看到對方每天跪下來誠心跟您懺悔,每天這樣看,您不會心軟嗎?  蔡師兄常說「人的心是用肉做的,所以好好懺悔吧!

 

二、念經文可以轉放生,但通常用在情急,請依您府上的經濟狀況做轉換,不要因為這樣而影響家中的家計(本部份需要請示,放生或印佛經部分,要自己去找出版社等單位處理,我們並沒有任何收費方面的服務,純粹義務。最後再用收據迴向就好)。

 

    佛菩薩慈悲,開示我們要「量力而為」。當時全職帶三個孩子的我,如果需要立即轉換這個經文數,可能需要23萬的善款,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文數字」,家中生計也是老公每月驚險打平。

 

    23萬也夠讓他讀幼稚園中班到畢業了。因此,我跟我老公為了這個孩子,很努力的一肩扛下,《金剛經》和《藥師經》由我負責,《地藏經》由我先生負責。半年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每天持續加上懺悔,父母難為呀!

 

    迴向前一天,我替二兒子瞌了16個響頭,才求得13位業主菩薩的原諒。迴向當天,從早上一直等到下午二點,整個人像是得了強迫症一樣,一直盯著手機螢幕,直到看到二兒子的「致死因果」圓滿,全家像是比中了樂透還要高興,從那天之後,二兒子再也沒長過「地圖舌」,也再也沒流過口水,出去也不再走失,真的很感謝 佛菩薩, 佛菩薩的慈悲讓我再一次「失而復得」的得到這個孩子。

 

(二)今世踼死一位無緣妹妹

  從小就聽媽媽說,我小時候曾踼死媽媽胎中的未成形的嬰兒,有一次先生陪我去新竹的某地方問事,他一開口就問我「妳是否拿過小孩?」我說「沒有!」 當時是男女朋友,且還沒結婚。但他說有一個小女孩一直跟著我,他說她對我並無惡意,只是覺得我很有佛緣,想要跟我修行,當時我也跟著這位師兄辦了一次很大的法會,花了五張千圓鈔,以為這個妹妹可以安心的投胎轉世,心中的大石和虧欠也隨著這場法會而慢慢淡忘此事。

 

  在一次請示精舍過的結果中,發現妹妹並不是辦一場法會就有足夠的功德去投胎,仍需誠心持誦經文各72遍,並助印佛經100本(自己找出版社印,自己流通),迴向超度投胎轉世。

 

  因此,只是辦辦一場或二場法會,是無法幫助妹妹可以再一次的投胎轉世,佛菩薩推祟三經《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真的是超度的最強利器。

 

   幾個月後,功德具足要迴向給妹妹的當天,迴向師兄叫我馬上要「下跪懺悔」,當下我真的很誠心誠意的,希望妹妹可以投胎到好人家,並真心的流下眼淚,痛哭的不能自已。當下的我,也許是無意不懂事,卻造成無緣妹妹失去了來到這個世界的機會,身為姐姐的我懊悔萬分。即使當下圓滿了,還是希望她能投生到好人家,其他五位無緣兄弟姐妹姐姐也會想辦法讓祂們去好人家的」(我還有另外五位要超度)。

 

(三)已圓滿又回來討報的「熱油菩薩」

  10月中圓滿了前四世殺死的「仙蛇菩薩」(請看精舍文章〈幸運之神」),我的手腳已經完全結痂,身上看不到任何傷口。11月初邁入乾燥寒冷的冬天,我的手又開始乾燥、癢,本來只是小指頭,後來變成整個右手開始癢,每次請示不是沖犯就是被精靈干擾,一直沒有良善的解決。因為情況愈來愈嚴重,在一次請示中,發現是「已請示而未迴向的業障干擾」。

 

    我心裡想,現在目前討報只有二條業障,「無緣妹妹」和「前幾世戴帽子的罪業」,直覺敏銳的我,覺得事情並不是這麼單純,於是我列出七項已圓滿的業力,請菩薩開示是哪一位業主菩薩再次干擾?

 

    佛菩薩開示:半年前已圓滿的第一個業障又再次來干擾,要再補經文各24遍給「前世用熱油潑燙傷手的業主菩薩」,因為業主菩薩嗔恨心過重,於是又來討報。

 

    當下的我,心情非常沮喪,對之前已迴向圓滿的七位業主菩薩,很沒信心,師兄安慰我說「這是特案」,因為我前世是「故意的」讓業主菩薩很不甘心。師兄說:「如果你是我的業主菩薩,我造成你手燙傷而無法彌補你的痛,若真如此,不管念幾次,只要能得到您的原諒,我都願意」。

 

    師兄的言語真的很正向,很有力量,當下的我,頓時矛塞頓開,不再無明與執著,誠心的誦經給「熱油菩薩」。說也奇怪,這二條業障,都是因緣具足,透過別人告訴我的, 佛菩薩很慈悲,給了我很多機會,希望我今世就可彌補我的業主菩薩,

 

二、業障引起的外靈干擾-前四世用棍子打頭的僕人

 

10年前媽媽陪朋友去問事,問事者第一眼看了媽媽就說,「你的小女兒是不是常常頭痛?」因為我常頭痛,因此媽媽建議我自己去走一趟,當時開天眼的師姐說我身上戴了一個帽子,她會說天語,跟神明溝通,並對我清楚描述帽子的特徵,「高高的,像是官帽」,是因為前幾世做錯事,所導致今世仍戴著這個無形的帽子,也是常導致我頭痛的原因。

 

從小我的體質就特別敏感,常常感到有東西壓在我的胸口,導致常常不舒服,因為不舒服的情況一直伴隨著我,又一直無法解決,所以也因此成了習慣。

 

    回想從小到大,我的頭也受過不少外傷,最嚴重的是同齡小朋友拿石頭直接丟我,導致我前額頭受傷流血,縫了好幾針,到現在仍有刀疤在額頭的正中心,對一個女孩子來說,其實是嚴重的破相。

 

    又有好幾次,國小的時候,被同學用球打到腦震盪,甚至走路頭頂撞到保險箱而破皮流血。很感激 佛菩薩讓我「重報輕受」,讓我還有機會可以留在人世間修行。

 

之前家中成員五位幾乎每週都列單請示,因為常有沖犯和外靈干擾,一開始 菩薩明示是屋外形煞導致常招引外靈,但因為次數實在是很頻繁,加上 佛菩薩一直不斷給我線索,後來我像辦案一樣抽絲剝繭,我便請示「為何會有帽子的罪業,該誦經給誰懺悔?」

 

佛菩薩開示,「頭痛是戴帽子業障造成的」。「前四世,為員外家總管,對做錯事的僕人,都用棍子打頭,帽子是閻羅王戴的(做標記),代表業障重,靈界可常來干擾。要念經文各168遍給前四世用棍子打頭的僕人。

 

當下的我,心頭突然一震,原來不是我從小體質特別敏感,是因為我戴帽子的業障將許多外靈引來,導致我常常不舒服,也因如此, 佛菩薩給了我很大的機會,「要更精進修行 排除干擾」,並且要努力誦經給前四世用棍子打頭的僕人,以彌補我曾經犯下的錯。

 

 蔡師兄也鼓勵我,回信跟我說「舊業纏身心不寧、條條相循數不清、解鈴還須繫鈴人、烏雲退盡天自青,短短的四句,道出了今世我應該要努力償還業障和積極修練精進,「天助人助自助」,有能力才能幫助更多人。

 

 感謝 佛菩薩一直以來都沒有遺棄我,也有幸能夠遇到精舍,從手無寸鐵的我也可以慢慢有力量,排除干擾。在我當下處理無法排除干擾時,師兄姐也願意對我的家人伸出援手,讓他們也可以排除沖犯,真的非常感激。

 

    佛陀有八萬四千個法門,能夠幫助我們根除八萬四千種煩惱,只要能夠領受法寶妙藥的好處,自然能夠治療種種的煩惱。

 

    「牟尼精舍」提供這樣的平台,針對因果疾病,對症下藥,進行治療。感謝精舍和熱心的師兄姐給我這個無限受用的平台,讓我有機會可以償還業障、解釋冤結。修行的道路上,亦是如此,眼前的「累世業障」像層層山,唯有不斷的 「鏟除累劫罪業」,才可「明心見性、撥雲見日 、重見光明」。(自述結束)

 

    以下轉載自網路:--竹子哲學:〈多少人熬不過那3公分〉

    竹子用了4年的時間,才僅僅生長了3公分。卻在第五年開始,每天以30公分的速度瘋狂的成長,在這個衝刺期;僅僅用了六週的時間,就可以長到了15公尺。

 

    其實,我們看不到的是在前面的四年,竹子將根在土壤裡延伸了數百平米,紮實了根基。就像做人做事一樣,不要擔心你此時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報,或是看不到成長就放棄,因為你的付出都是為了紮根。

 

    成就人生,需要儲備能量、醞釀成果。只是,有多少人熬不過那三公分做大事的人特質有十:

1、忍得住孤獨

2、耐得住寂寞

3、挺得住痛苦

4、頂得住壓力

5、擋得住誘惑

6、經得起折騰

7、受得起打擊

8、丟得起面子

9、担得起責任

10、提得起精神

 

    消業障跟修練都一樣,剛開始都是干擾纏身,但幾年熬過去了,知道怎麼處理了,自然能得心應手。

 

    被干擾,是種很重要的學習,千萬不要怕被干擾。干擾過程,身體不舒服、心念受影響,但也唯有這樣,您才能明白業主菩薩當初所承受的苦,產生同理心;也唯有這樣,您才能明白眾生的苦,發起慈悲心,更加精進修練,快速提昇自己的能力!

 

    這些過程,是艱辛、孤獨、痛苦、打擊與壓力,但也多虧了這些苦痛的養分,才能讓您這棵大樹茁壯。

 

    蔡師兄常說:「剛開始的修練者,就像剛出生的小獅子,連老鼠都可以欺負你。但獅子會長大,當您熬過去了,獅子長大了,就沒人可以欺負您了。」身為修練者,這段比喻,務必謹記!

 

    消業障也要如此,抱著勇猛的心努力,烏雲退盡天自青。業障都消了,修練障礙更少、心態轉換更快,成就當然更快,眾生得到更多幫助。

 

    精進、努力,與同修們一同好好加油,具足信心,不要放棄,終有成功時!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烏雲散盡天自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