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事或迴向純屬義務服務,與護持道務基金是否贊助沒有關係由於近來辦事業務再加大,有時當週的現場問事與迴向都各百則以上(只有網路,其他沒算),為了滿足各式文具、郵資、紙張、信封、印刷傳單、金剛鈴、計數器、護貝膠膜、印表機墨水、名片、...物品需求。佛菩薩開示可以設立帳戶募集「道務用基金」,以減低內部師兄姐自行支出。此資金如同上述所說,以輔助道務運行為主,不做其他人和有關人為的開銷,如:電費、水費、任何餐費、人事支出(所有服務的師兄姐都是義務)、交通費、燃料費...,跟道務無關,一律不支出。相關收支明細每週也都將公告,清清楚楚。請查閱網址: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79692395

 因應政府環保政策,本週起1/12暫停燒化上海金,而上海金的護持,一律改護持道務基金,迴向的事由不變,一樣可以迴向答謝佛菩薩、十方法界、求財。

贊助方式:

 

一、現場:只有星期天上午現場收件,並請自己填寫迴向單交給李昇峰師兄。(目前停辦中)

 

二、郵局現金袋:可使用郵局現金袋寄件到精舍(現金袋金額沒有限制),署名李昇峰師兄,並且請依照上面敘述條件寫清楚姓名、生日、地址與迴向事由(只能迴向消累世業障或補福德資糧),務必資料齊全,並請留上連絡電話。

 

三、實體ATM轉帳:(本帳戶專用於『護持道務基金』,其他款項請勿匯入)

銀行代碼:812台新銀行

帳號:2054-01-0002444-4

戶名:社團法人牟尼佛教協會

 請於實體轉帳完成後至Google表單(請點我)填寫迴向資料,需填寫姓名、生日、地址、匯款日期時間、轉出帳號後五碼、匯款金額、連絡電話及e-mail,於填寫完資料之後,需按下方的『提交』按鈕,您所填寫的迴向資料才會送出,我們將於確認贊助款項入帳後以MAIL通知。(實體ATM及王山銀行網路ATM收款機的收件截時間為每週星期六中午12點前,如超過時間會延至下週迴向)

 

 四、玉山銀行已無提供此服務。玉山銀行網路ATM收款機():只要有晶片卡讀卡機及銀行金融卡即可直接網路轉帳,請於通訊欄位中填寫相關迴向資料,系統於扣款完成即會MAIL通知,精舍於確認收到捐贈款項也會MAIL通知)(本帳戶專用於牟尼精舍『護持道務基金』,其它款項請勿匯入)

 道務基金  

注意事項:

 

 1.如果無法確認捐贈者的款項,一律迴向十方法界,並於當週網路公告迴向結果,故請於轉帳後至指定網頁登錄相關迴向資料。

 

 2.牟尼精舍-『護持道務基金』帳戶只有這一個,如有任何疑問請MAILmouniassn@gmail.com,李師兄會回答您的疑問。

 

 

 

  

    資金運用收支明細也將比照上海金定期公告,包含收入的所有款項與支出的所有明細,通通公告網路。

 

          護持道務基金可以迴向「累世業障」或「個人福德資糧」(考試、身體、開智慧...等)等迴向事由,就如同您捐給一般的慈善團體一樣的迴向事由。在此要請您注意,若佛菩薩開示您須以「放生」或「印佛經」的方式迴向,則請您不要迴向「道務用資金」,因為這是完全不同的功德。(總之,請照開示)

注意事項:

 

已經現前之討報:

    經佛菩薩裁決後,請依照佛菩薩垂示處理。


尚未顯露之累世業障:

    則可依此迴向,再由佛菩薩至冥府註銷討報之業力,讓你人生旅程行運更順暢

 

 

 

    附帶說明:

 

1.我們純義務,若您擔心會受騙上當,則請自行購買道務相關用品寄到精舍就好,就不會有疑慮。(但要買前請先確認相關物品的格式與缺乏的數量)

 

2.再次強調,開放這個方式只是為了讓道務可以運行更順(先前主要都是內部師兄姐自己贊助)。如果您有疑慮,請到現場看我們辦事的過程與每週的辦事與迴向公告。我們分文不取,還把資料免費寄給您,甚至寄書給您,這當中不用您一分一毫。道務金贊助也是隨個人意願,不是您捐了才幫您辦事,並沒有「付費」的意思,請明察。

 

3.我們辦事有沒有效?請自己感受或見部落格案例分享。我們開示也都是用大乘佛經,鼓勵大德們誦經念佛。我們是不是正法?您自己判斷!

 

4.末法時期,外道許多。相關無意義留言,我們就不回應了。

 

5.再次希望有能力大德多多協助。

 

信不信由您,以上,感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158910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