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再此感謝流通因果濟世集的師兄、師姐們,及所有助印因果濟世集的十方善男子與善女子。相關文章請參閱: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90293312

《因果濟世集》可以迴向,請參閱文章: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8332259

※宮廟發書導航地圖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0389103

全台廟宇資料下載https://www.dropbox.com/s/xh3fm3ywbk8ltn9/%E5%85%A8%E5%8F%B0%E5%AE%AE%E5%BB%9F%E7%B5%B1%E8%A8%88.zip?dl=0

 

若要索取《因果濟世集》,每次最大量十箱,請發完再拿,並且多點少書(放多個點,一次莫放太多書),以免淪為回收。並請透過Mail等訊息索書,請勿到現場拿書,這是直接要給請示者閱讀的資訊,感恩近期接獲通知,雲林一件廟宇內有幾乎整箱量的《因果濟世集三》,就單一廟宇此數量太多,有勞發書大德參考發書之「書本少,流通點多」的原則。

1.流通注意事項: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9626325

2.【公告】點多書少,請務必參照: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0129877

3.【公告】發書前必徵得同意: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1236141

 

目前因果濟世集庫存如下:(0704日更新)

因果濟世集一、二合輯 每箱34本 庫存0(精舍與出版社庫存量)

因果濟世集三 每箱32本 庫存0(精舍與出版社庫存量)

因果濟世集四 每箱32本 庫存0(精舍與出版社庫存量)

因果濟世集一、二、三、四精選集 每箱46本 庫存0(精舍與出版社庫存量)

 

因果濟世集五 每箱30本 庫存庫存0(精舍與出版社庫存量)

因果濟世集六 每箱40本 庫存0(精舍與出版社庫存量)

因果濟世集七 每箱36本 庫存0(精舍與出版社庫存量)

因果濟世集八 每箱36本 庫存0(精舍與出版社庫存量)

 

 

歡迎所有舊雨新知,來信索取。

  

如欲流通書籍,請提供下列資料並直接E-MAIL至mouniassn@gmail.com,署名包師兄收,即可為您寄發(免任何費用)。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電話:

收件人地址:

欲索取書籍名稱及數量:

 

所有可以協助流通因果濟世集的師兄、師姐們全部按照區域劃分。

發現到基隆市、宜蘭縣及澎湖縣等三縣市及各地育幼院、醫院、感化院......等,目前尚未有資源流通入該地區。

可否煩請諸位師兄、師姐們,協助流通入此三縣市及全台各地,以達勸化眾生之效。

當書本寄送後,請十方善信大德協助留通善書,讓更多人有機會接受佛法的薰陶。如欲流通《因果濟世集》的大德,請來信或是e-mail與我們聯絡,並務必留下地址與連絡電話(郵寄需要)以及務必註明「本數」,我們自當將經書寄與您們流通,讓更多人都可以受益。寄書郵資都是由精舍師兄姐自掏腰包。如果可以,請您利用星期天早上直接到精舍來拿書去發送,我們會將書本放於門口,您可自行拿取流通,自當功德無量。

關於發書利益及相關技巧,請您參閱以下文章:

       發書技巧分享

       發書的感應實證

       發書感應實證2

    若可以,請盡快聯絡我們,我們可以請出版社直接配送到您指定的地點,這樣我們就可以節省人力與郵寄金額,請把握。

主要流通業務聯絡人:包師兄。牟尼精舍住址:-524-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陸軍路一段271號。

    最後聲明:本精舍唯一的原則就是「義務」,出書沒有收取任何版費稿費、工本費,也沒有任何郵資收益,純粹是普傳佛法,讓更多人受益。本精舍與合作書局也無任何利益往來,若您有疑慮您也可以自行找其他書局翻印本書,多多益善,歡迎您的流通,但求更多人可以受惠。三世因果說不盡,皇天不負苦心人。

 

※分發注意事項:

1.放置前請務必與內部人員溝通協調,方不會造成他人困擾及造成資源(善書)的浪費。

2.請把握『點多書少』的原則,才不會造成雙方的困擾。

3.盡量放置於醒目,又不會造成他人困擾的地方,以達最大的功效。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158910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