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我從小體弱多病,大小病不斷,很難養育,父母親也很苦腦,長大後求學之路不順遂,雖然很想升學,但礙於家計,也只能告終。

 

    結婚以為可以找到長期飯票,安定過日子,無奈夫家姊妹眾多,雜音也就多,本身是務農靠天吃飯,收入微薄,菜也是一輪一輪地種,期待老天給予好收成,辛苦當然也不在話下,也是過著漫無天日的日子。

 

    由於長期操勞,休息的時間很少,體力不堪負荷,常常力不從心,感到疲倦。有一段時間常常頭痛,胸口也很悶,呼吸困難,覺得喘不過氣,有看過幾次醫生,也沒有改善。

 

    有一次頭痛,痛的在地上打滾,於是趕快就醫,到了醫院做了大小檢查,包括心電圖、超音波、斷層掃描、抽骨髓等…也都檢查不出原因,醫生束手無策,建議轉診,家人失望地以為沒救了,就在前往醫院的途中,在救護車上,朦朧中看見身著白衣的觀世音菩薩,從手中拿出一顆藥丸,往我嘴裡塞。

 

  到達醫院後,醫生診斷檢查後,竟然說「你一切正常,可以回家」。家人心裡疑惑,但很慶幸沒事。而我心裡非常感謝佛菩薩的救命之恩。

 

    事後經由朋友介紹至牟尼精舍請示,才知道是業力討報,事前三世自己介入別人婚姻,使其家庭破碎,害人尋短。

 

    業主菩薩滿腹委屈,心有不甘,經佛菩薩調解,需持誦經文各128遍,方可平息怨氣。

 

    剛開始因為工作太忙,都會找藉口不誦經,於是不只頭痛沒好,手也麻到舉不起來,最後連梳頭都有問題。不得已又去請教阿伯,阿伯開示,如果請示後不履行義務,就像醫生開了藥方,自己不肯服藥,病是不會好的。

 

    於是只好乖乖地誦經,當經典誦過半數,很神奇的頭痛、手麻、呼吸困難...等,竟然好了。

 

    然而經過4個月誦經迴向之後,就再也沒有復發了,這都要感謝大醫王佛菩薩慈悲濟世救人。(自述結束)

 

    以下引用修改自網路文章:

 

(一)關聖帝君云: 「詭詐奸刁到廟傾誠何益,公平正直入門不拜無妨。」

 

    一個作惡的人,去廟裡再怎麼虔誠參拜,若沒懺悔與改過,是無效的;如果保持公平正直的善心善念,就算不去廟裡參拜也沒有關係。

 

    好比修行,真正改掉惡習,並且廣行善功,自然可得龍天衛護。誠實面對自己,確實修正問題,這是修行第一步。

 

(二)觀世音菩薩云: 「鬼之冤債以功報,何用紙銀日日燒,紙錢能把冤相抵,世人何愁有煩惱。」

 

    當冤親債主來跟我們討債時,會有很多不順和病痛發生,我們要做功德、做善事給衪們才可以,因為紙錢是人造的,而且要多少都買的到,如果有用的話,那麼世界上的人就不會有煩惱和病痛了。怎麼可能那麼簡單呢?還是要多做善事才有用!

 

    佛云:因果債功德還,除了本世要好好修,我們也得將過去所欠的債還清,廣行迴向,圓滿三世因果,斷除輪迴因子。

 

(三)本師釋迦牟尼佛: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金剛經》提及:我們不要有執著的心,就像天道也要照天理走,凡事順其自然、保持平常心就好了,因為每個人的命運和以前造的因果都不同,而且世界上的一切就像夢一樣,醒來都會是一場空。人生很短、也很無常,就如同半夜的露水和雷電一樣,閃一下就沒了。

 

    修行修到最後,就是明白空性,明白無常,人生就如同半夜的露水和雷電一樣,閃一下就沒了。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學會轉念,這就是佛法的核心。

 

    要學到最終心法,絕非一蹴可及,需修正心性,斷惡修善;廣行善功,消除業障。待因緣俱足,才能逐漸明心見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決定權在自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