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已拿掉相關個人資料):

 

    牟尼精舍諸位師兄姐您們好,以下是我至貴精舍問事的原因、過程與結果,歡迎分享!

 

    一般人收信或上網中毒時,通常都是電腦會出問題,但是發生在我身上卻是我本人遭殃。今年開始接觸網路上有個名叫「○○問事」的網頁,對方認識非常多的通靈人,願意幫忙免費向神明問事解答疑難。我剛開始因為一人在半夜唸《普門品》時明顯聽到旁邊有女生的聲音,還不只話一次,心裡害怕不知道是否唸經招來鬼眾,加上夢到有開天眼的節目和大群單的人們,一時好奇就寫信給這人問事。

 

    對方請通靈人問神明,說那位女生是觀世音菩薩身邊的玉女,單的人群是要尋求我超度的鬼眾。就這樣我陸續問了幾個問題都沒事,直到有一天我發現腦海常想著性事,但因為我日唸經並未有慾望,可是那些念頭卻一直不斷湧現,甚至見到什麼人,無論男女都會在下一刻湧現他們全裸的樣子,我自己覺得很奇怪,加上那陣子一直都有一些不好的邪念生。

 

    後來請示了牟尼精舍,結果是前二世因利益殺害的業主菩薩造成,我也就開始誦經不作他想。直到有一天我在那個網頁上發現許多體質敏感的人看了這網頁就感受到一股氣衝出而暈眩,要不就是上不斷作春夢,我突然聯想到自己的經驗,加上我也因為開了那網頁就頭有點暈,所以請示了菩薩。

 

    菩薩對方是精靈主法,已現場處理。我以為處理的意思是處理我還處理了對方網站上的精靈,所以隔幾天我就寫信給對方,告訴他說網站是被精靈入侵,現在已經處理好沒事了,另外再請他幫忙宣傳牟尼精舍可以問事,因為他網頁人氣高,如果可以從他們網頁宣傳牟尼精舍,可以讓更多有需要解決生活疑難的人多一個管道。殊不知,這一封信竟給自己引來了大災難。

 

    他回信的同時也帶來了精靈。他告訴我他都不好意思跟我他去神明面前問牟尼精舍是否為正法都擲不到聖,我這麼喜歡到處問事他也沒辦法。就在我看完這封信後,我除了頭暈,腦部也很明顯被電波攻擊,我對某些能量很敏感,知道那電波一直不斷傳送,忍了一個上午,終於在銀河大手印的社團中提出我被攻擊,然而師兄清過幾回,我仍然不舒服。師兄是身體需要時間復原,我就暫且不去管它,以為這事就到這裡結束,可是就在我開車去幼稚園接孩子時,經過一個地下道,突然感覺到又有電波來襲。車停妥後立刻傳line求救,師兄覺得很奇怪他明明處理過了,後來換其他師兄出馬,發現是精靈就處理了,好像沒事了,但猛烈的攻擊才正要開始,因為我惹到的是分布全台各大道場一大群的精靈和鬼眾。

 

    祂們知道是我去通風報信,全部集合起來修理我。但這時的我才剛開始唸〈藥師灌頂真言〉,沒有什麼功力,外靈卻常常不只來一個,很多時候是一群,怎麼轉心輪都轉不完,怎麼排琉璃體都排不盡。師兄們一直幫忙,可是不管怎麼收,就是會有新的來。上無法睡覺,連上廁所都在忙著轉心輪,更別說唸經了,瘋狂干擾,就這樣過了悲慘的幾天,我覺得身體快撐不住了,只能在星期六時拜託先生開車載我奔向彰化,想直接請牟尼精舍幫忙。

 

    下午訂了旅館,上驅車至彰化住宿。這一路上我仍然不停靈動,拼命轉心輪,祂們的攻擊幾乎到了兩分鐘就來一次,我真的好累,中間有請師兄幫忙,我也刻意不去記旅館住址,以免被祂們讀到意念,知道我要去哪裡。由於我迷路時師兄剛好處理完祂們,我慶幸以為進旅館就沒事了,但是就在經過二十分鐘左右,我正在洗澡時,靈動又開始了,我被找到了!

 

    那一夜我無法入睡,雖然我已經累到癱了,但我一直被外靈攻擊,加上半夜又有精靈電得我心臟難受,心律不整,我整個人就要崩潰了!終於到了清晨五點,我開始把東西整理,六點時把先生挖起來,他原本想要在旅館用餐,但我再也等不下去了,只想直奔牟尼精舍,我跟他你要老婆還是要早餐,吃完早餐你老婆可能就掛了!

 

    到了牟尼精舍,一下車我就開始不停乾嘔,難受到我只能哭著衝往牟尼精舍,連小孩都沒法揹,那時才七點初就去叨精舍,我知道這樣不對,可我已經不行了,像落水人一樣,見了一塊浮木就拼命巴著不肯放。

 

    蔡師兄請我轉心輪彈出祂們,後來護法們處理對方全台道場,原本還留幾個給他們運作,後來發現留下來的還是不停反撲,我只要唸經就乾嘔,因為護法們持續處理,最後連對方高層都出動了,不只是攻擊我也攻擊師兄。終於,護法收到了最後一個,平息這場大風波。

 

寫出這篇文章有三個最主要的目的:

 

    第一個是為了讓大眾知道,現在各位所面對的網路世界並非如你想像中的單純,很多網頁,尤其是宗教相關網頁和色情網頁,都著那些我們未知的勢力,只要你一點開網頁就中標了,對方馬上從網頁衝出來直奔你身邊干擾你,我也只是看了網頁、收了e-mail就招來廣大干擾,只是我的體質能感覺到對方的存在,但一般人可能就是以為自己生病或一直諸事不順。

 

    第二是不要到處去宮廟問事,即使是網上的個體,你沒有直接面對宮廟,不代表你不會受干擾,如果真有疑難雜症無法處理,還是向牟尼精舍的菩薩請示原因,以免亂問招來難以處理的後果。

 

    第三當然就是要表達我對牟尼精舍的感謝之意。我真的太感謝蔡師兄及牟尼精舍的團隊,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忙,我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活到現在打出這篇文章來。尤其是師兄們天都被我的Line求救訊息騷擾,他們不厭其煩地幫忙我排除干擾,連半夜兩點半還要幫我收精靈因為我被電到受不了。我雖然已經想辦法自己排除,但小嬰兒等級的修行功力實在無法應付千軍萬馬和強大的精靈,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經過這次的震撼讓我更下定決心要把銀河大手印鍊好,如果我自己不鍊,遇到問題時師兄又剛好在忙,那我該怎麼辦才好。最後再次重申,網頁不要亂點,否則惹禍上身會讓你欲哭無淚,我已經受到這個大教訓了,各位千萬不要重蹈覆轍。(自述結束)

 

    師姐真是一則活生生的例子,看到師姐的敘述,若換成自己,真是很難面對這樣的干擾。

 

    就我們辦事經驗,就如同師姐說的,網頁也不能亂點!有時候我們接請示電話,電話一接,心口馬上就痛或是頭昏腦脹,很明顯的發現對方週遭的干擾過來了!可能是業障、可能是外靈,這樣的情況也會發生在網路請示或迴向,一「連線」干擾就出現!

 

    網頁也是一樣的意思,一連線就可能會受到干擾,尤其是非正法的網頁或是暴力色情網頁等,干擾更劇,這類網頁,務必小心謹慎,千萬不要開。

 

    送給師姐一段話,也送給大家參考:修鍊這些東西只是工具,切記別迷,所有修行的重點是自己的心性!佛、魔、阿修羅、精靈…等,都有高強的神通,但區分這些的最大差異,就是心性,如同兩儀的圖騰,看到底是白的多還是黑的多。

 

    做人圓融內心剛正,眾生放在最前面,浩然正氣放身上,佛菩薩放心中,即便道路崎嶇坎坷,依然大步邁進,這些,都是佛菩薩走過的路。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兩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