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1)解除外靈沖犯:念不下書、孩子不乖、經常受傷、長不高

    因為我一直無法專心唸論文,所以請教了觀世音菩薩原因,結果是外靈沖犯,讓我只想唸經而不念自己該念的學術論文。此外,這一陣子我女兒非常愛哭鬧、亂打罵我,我請示後也是外靈沖犯,後來淨化後才使外靈離開,又回復天真活潑又體貼的女兒。

 

    因為我後來又陸續被外靈沖犯、一直受傷,莫名撞到手或腳或被人丟東西丟到手很痛,太常沖犯覺得淨化有點麻煩,就決定開始鍊銀河大手印,現在隨時都能幫自己排除低階干擾與負能量。

 

    但因為我鍊銀河大手印的時間不夠長,還無法幫別人排除。我兒子正值快速成長期身高卻幾乎停滯,一歲半還是77公分,因為我和先生身高都不高,一開始以為是正常的,可是真的都沒長高實在太奇怪了,我們開始猶豫是否要請示。

 

    猶豫的原因是我當時手上要唸經文很多,擔心如果身高停滯是業障造成,我恐怕無力負擔過多經文數,而先生是一直抗拒不願意唸經,只想送大醫院做進一步診療,偏偏我們又都很忙,就這樣幾個月過去了,兒子還是沒長高。對比之下,女兒長高了不少,兩人身高愈差愈多,我擔心身高會造成一輩子的身心傷害,只好抱著要加唸經文的決心,硬著頭皮向菩薩請示原因。

 

    請示後發現是被八家將沖犯,一開始由我嘗試幫兒子轉心輪卻失敗了。精舍三度寄淨化用符咒給我,卻由於各種原因和兒子抗拒,又過了兩個禮拜都無法排除,菩薩說:「沖犯太久對肉體不好,請趁早化解干擾」,所以我們乾脆週日直接全家南下彰化去精舍尋求幫忙,終於讓八家將離開我兒子的身體。

 

    我對牟尼精舍和菩薩真是充滿感謝,然而沖犯還是對小孩造成影響。奉勸家中孩子有同樣問題時,除了尋求專業醫師的診斷治療,也能及早向菩薩請示原因,以免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

 

2)排除靈界干擾:頭痛、眼疾、作惡夢、莫名生氣、無法寫論文

    由於我過去的無明與修偏,造成現在修行非常多靈界干擾,加上有陣子因為業障討報與習氣問題造成心性干擾,讓我腦中經常對靈界眾生口出惡言,引來靈界的修理。例如,唸經時頭痛到無法思考,是魔界干擾;靜坐時邊唸藥師咒或〈心經〉時眼睛會一陣一陣地無法控制地突然用力閉得很緊,緊到眼珠就像要被挖出來一樣,查出是阿修羅干擾;還有有幾週一直莫名其妙地生氣,連平常都不覺得怎樣的事都會氣得破口大罵,請示完發現是精靈干擾。

 

    比較低階的靈我能靠琉璃體、心輪和太陽光修鍊法排除,可是要是來的是功力較高的靈,我連心輪都轉不動,根本無力招架。遇到的種種干擾,大部分是靠佛菩薩幫忙收服,如果沒有祂們,我連覺都睡不好,坐也坐不安穩,日子真的不知怎麼過下去。

 

    另外,因為體質敏感的關係,我在網路問事或點網頁就連線到對方的干擾,以及為了解決遇到的問題去台北以為可信的宮廟問事,對方竟是精靈主法還經常派員對我一直干擾,走了一個另一個又立刻來,讓我每日屁股和腳都一直抖(算是靈動),或是腦部被攻擊無法思考,和閉眼就看到光和各種影像。廟方騙我說我感受到的是守護靈造成的,結果根本就是衪們派外靈來干擾我,再讓我去找衪們幫忙,因為這樣衪們就可以有捐款,也可以盜取我的福德資糧。

 

    我是怎麼察覺被盜福德資糧的呢?因為最近一篇牟尼精舍師姐分享的文章,說她去某道場被盜福德資糧結果工作不順,我便開始懷疑自己也可能有同樣遭遇。今年身邊討報的業障幾乎都還了,而且說來慚愧,今年廣行善功與布施,遠遠超過過去34年的付出,我雖未求有什麼回報,但總不至於日子愈過愈慘。

 

    記得去年還沒唸經還業障時,寫論文雖不一定被接受,至少還能寫,現在我卻無法下筆。怎麼可能好事做愈多,福德資糧愈少,要補三經各108遍才有足夠福德寫論文,這當中一定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果然,像菩薩一請示,答案正如同我所預期的,我被搶了還不自知(福報)

 

    所以,如果您愈跑宮廟和道場卻使生活愈不順利,應該就要好好思考,這是正法的地方嗎?透過向菩薩請示最準,知道非正法後就立即脫離,否則去愈多次愈慘,極可能同我一樣,口袋被割洞盜錢還感謝對方慈悲關懷;被對方派精靈干擾還多謝對方伸手救援,掉入騙局,愈來愈慘。

 

    如果不是親身經歷,我也不相信他們居然會這樣,除了努力開導信眾並希望對方面對困難要努力、有勇氣,要人家多做好事、早日修行、為社會弱勢者盡一份心力,但實際上只有前面正大光明,背後卻完全不是另一回事。原本會問事的人就是生活不順遂,福德資糧不足,還被廟方盜走根本就是落井下石、雪上加霜,日子就難過了。

 

    最後,奉勸各位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否則因果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修行從自身做起,勤消業障,才能心性光明;多行財、法、無畏布施,有助增廣福慧,生活順遂。宮廟少跑,遇到問題找菩薩請示,不要到處亂問亂求,以免招來靈界的攻擊與奪取,得不償失。(自述結束)

 

    師姐算是體質很敏感的人,很明顯就能發現靈界的變化。一般世人體質大約分為兩種—敏感與鈍緩型。敏感的人能馬上知道變化,較鈍的人無法得知;敏感的人受干擾感受較為深刻,較鈍的人可能只覺得是身體因素。但無論您是哪一種體質,業障該來還是會來,該還的還是躲不掉,並不會因為體質的差異而有分別。

 

    敏感的人可以透過自己的身體覺察這世界的真實面貌,但世人大部分的人屬於較鈍的體質,建議您多看《因果濟世集》,或可常常靜坐、放鬆身心靈,自然能夠發現一些「不一樣」的變化,如情緒、身體狀況...等。

 

    無論體質如何,您還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念佛。所謂因果通三世,本世有這樣的體質,也是因果帶來。無論這輩子如何,有幾件是您務必得做。

1.好好消業障,把欠人家的還完。

2.業障以外的干擾,若無法自行排除,建議列單請示,由佛菩薩協助。

3.好好念佛,修正行為,依經奉行,明心見性,自可不再落入輪迴,徹底解脫。

 

蓮池大師〈正好念佛〉:

若人富貴,受用現成,正好念佛。

若人貧窮,家小累少,正好念佛。

若人有子,宗祀得託,正好念佛。

若人無子,孤身自由,正好念佛。

若人子孝,安受供養,正好念佛。

若人子逆,免生恩愛,正好念佛。

若人無病,趁身康健,正好念佛。

若人有病,切近無常,正好念佛。

若人年老,光景無多,正好念佛。

若人年少,精神清利,正好念佛。

若人處閒,心無事擾,正好念佛。

若人處忙,忙裏偷閒,正好念佛。

若人出家,逍遙物外,正好念佛。

若人在家,知是火宅,正好念佛。

若人聰明,通曉淨土,正好念佛。

若人愚魯,別無所能,正好念佛。

若人持律,律是佛制,正好念佛。

若人看經,經是佛說,正好念佛。

若人參禪,禪是佛心,正好念佛。

若人悟道,悟須佛證,正好念佛。

 

(業障篇)請參照: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3731621

 

道在心中.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