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師兄姐阿彌陀佛,以前在馬路上總會看到電線桿上寫著,請常唸「阿彌陀佛」消業障,什麼是業障也不太懂。自從跟牟尼精舍結緣以後,才知「業障」是過去對不起業主菩薩,而和解的方法要用功德償還。

 

    有ㄧ次我頭頂有腫脹的感覺,請示結果是前四世用斧頭砍傷業主菩薩,需誦經文各36遍。那天晚上我夢中竟然看到一位60歲左右男生很生氣用手要打我,他的嘴角還流一點血。我嚇醒了,心想應該是業主菩薩,就一直跟祂對不起,告訴祂會趕快做功德給祂。幾個禮拜後,終於迴向成功,腫脹的感覺也慢慢好了。

 

    我還是每天持續唸經,累積36遍就迴向一次,有ㄧ次牟尼精舍佛菩薩指示有新業力,開示前二世殺害業主菩薩,須誦經文各48遍。那天晚上我又看到業主菩薩了,是一位女生穿著類似泰國傳統服裝跳舞給我看,五官長的很漂亮。我這次沒有什麼不舒服,一個月後迴向成功了,可是在迴向成功那天晚上業主菩薩竟然對我鞠躬道別,我想不是我欠她的嗎?好像她也解脫的感覺,這點我就比較不能理解?

 

    我能看到業主菩薩來討債,讓我更相信因果。可是已投胎的業主菩薩又要怎樣去面對呢?我跟我大兒子26年來常起爭執也常惹我哭,我剛結婚因買房子壓力大,不想那麼早生小孩,他卻來報到;生出來卻不喜歡喝牛奶,做月子時餵一頓牛奶要花一小時,腸胃又不好,喝的牛奶又要特殊配方且比較貴,稍大一點吃東西就吐,那時沒健保又花了幾萬元看醫生;讀小學又因會說謊不聽話常被父母打;到了國中心裡開始叛逆,對父母有種怨恨,認為父母不應該控制小孩,就這樣常吵架氣到我很想把他趕出去。

 

    我想是否以前我欠小孩,就趕快請示,結果是前六世我因利益關係殺死他,要誦經文各108遍。天阿!以前是我殺了他,心那麼壞,但因他來討債又常被我打,心裡產生一種罪惡感,這輩子應該加倍對他好才對,我開始改變我對他的態度,心裡想著是我以前對不起他,在我誦經一半時我已感覺大兒子因我改變,他的態度也變的較好了,希望我們感情會越來越好。

 

    要是能早知道因果債功德還就不用這麼辛苦了,還是唸經還債比較輕鬆,很感謝牟尼精舍佛菩薩,師兄姊辛苦了。(自述結束)

 

以下回答師姐文章內的幾個問題:

 

問題1:該位女姓業主菩薩為什麼鞠躬?

 

    為什麼可以「因果債功德得還?」因為每個人的業報不同,有些人在生造了惡業,往生後可能被判刑要墮入畜生道而感到非常懊惱,但若這時可以讓祂有功德可以抵償,便可以不落入畜生道,為此,對方會願意放下過去的嗔恨而選擇原諒當初傷害祂的人。

 

   若對方在生所造惡業較少,對方可以用您迴向給祂的功德來補來世德福報,讓祂未來可以出生在修行家庭或是讓來世生活更美好...等,總之,人活著需要福報,這道理確實為真!

 

所以只要您用心懺悔,並且好好償還功德,冤業都有機會解開。

 

問題2:業障沒來討怎麼辦?

 

    因果討報伴隨因緣的時機,如果真的當下遇不到,就只能等待來世。如:您目前在投胎,對方目前也在投胎,而且兩個人因為各有因緣而沒有相遇,像這樣的狀況就是「沒緣」,當然討不了。

 

    其他額外狀況:對方已放下瞋恨,不想來討了;您往生淨土,對方討不到(但總有乘願再來之時,到時業障還是會現前)...等。在生時能還就趕快還(業障),每日勤誦經、斷惡修善與廣行布施弘揚佛法、普濟眾生...等,我們雖無法決定討報的時間,但我們積極面對,一切隨緣。

 

    最後,師姐說了一句「要是能早知道因果債功德還就不用這麼辛苦了,還是唸經還債比較輕鬆。」這真的是經驗、智慧之言,能用「因果債功德還」,一定比業障現前討報好!

 

    有些討報造成意外、身體疾病、精神、婚姻、親子、家庭、事業、學業、...問題,看過許多因果案例,若以上舉的例子其中有一件發生,假設情況又較為嚴重,通常就讓人無法招架了,請您回想一下,不是如此嗎?

 

    能用自己可掌控的方式面對(因果債功德還),這已經非常恩惠了,請您把握此方式好好處理,並且將此方式廣為流傳,與周遭的親朋好友分享,讓大家趁此機緣早日消除業障,這絕對能讓人生越來越光明!

 

text414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